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女主重活,打死再说(21)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侍月松开华服男人的头发,将砖头从他嘴里取出来,这时的砖头已经缺了一角,边上还染着血。

  没了侍月抓着,他脱力倒在地上,喉咙里发出的“呜呜”与鬼哭无异。

  两片嘴唇已经不成形,血糊了小半张脸,嘴巴还维持被砖头塞进去的形状无法合上,没有牙齿,活像一个血窟窿。

  众人的背脊梁不约而同地蹿腾起一股寒意,脖子瑟缩了一下没力气再伸起。

  随手扔了砖头,侍月回到马车上,重新施一个驾驭灵兽的咒术。

  “驾!”

  南羽听见口令,撒开蹄子向前助跑一段距离,展开华丽洁白的双翼飞上天空。

  一眨眼,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车驾行于云天之巅,赶往上次被传送阵送到下界的地方。

  沈府檐顶上,帝天澜依旧是那身奔丧似的白衣,在风中独立。

  站在高处,清晨的风吹过了一阵又一阵,过膝长的墨发与衣袂却是纹丝不动。

  望着已经隐入云层的华丽车驾出神,面具下的眉紧凝。

  母后说好朱雀沈家大小姐的温柔大方、知书达理呢?他在上界时与沈孽相见的次数也不少,确实如母后说的那般。

  刚才那个心狠手辣,做事毫不留情的女人真是朱雀沈家大小姐?

  如果说昨夜沈孽只是挑起了帝天澜的兴趣,那么现在,他才是真正想要征服她。

  将她压在身下,听她婉转承欢,化作绕指柔,驯服这个比比灵兽还凶残、比蛇蝎还毒的女人!

  长袖中的五指收紧成拳,迷之自信占据了他双眼的每一个角落……

  —

  百里一路出奇地安静,还不时拿眼光的余光瞥沈孽一眼。

  这次真不是他装的!

  百里这个人受惯了欺负,能报仇则报,不能报仇则不报,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次的寄体是个修炼废材,究竟有多废?就是一点儿修为也没有的那种。

  刚才啃砖头的那个男人修为并不高,但也不差,反正他揍不过就是了。

  之所以跟那个男人计较,也不过是想借着沈孽的威信吓吓他罢了。

  结果没想到的……沈孽竟然出手帮了他!

  刚才沈孽光明正大地为他报仇,别提他心里有多爽了!

  这就是有实力的感觉,虽然不是他的,但狐假虎威的感觉真的挺爽。

  他决定了,要抱紧沈变态的大腿,毕竟抱大腿也是变强的一种方式啊!

  百里暗搓搓地打着小九九,到底年纪太小,心里想着什么心思全部写在了脸上,原本闭目养神的沈孽恰巧睁开眼瞧个正着。

  这个李赋……

  沈孽的眼神晦暗不明,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又闭上眼养神,沈孽一个字也没有说。

  不知过了多久,侍月的声音从车厢外传进来:“小姐,到了。”

  一语惊醒了暴露真面目的百里,急忙穿回天真无邪的伪装,发现沈孽后她半秒钟正要,暗自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有被沈变态发现,不然会被丢下去吧。当然,以沈变态的变态程度,丢给灵兽做口粮也说不定。

  “嗯。”沈孽应了一声,掌心翻转,一簇紫色的灵力流光冒出,随后被他挥出车厢。

  紫色灵力流光一出车厢,抖然转弯向上飞去,在车驾上空三米高处消失不见,像是匿入了另一个空间。

  与此同时,上界传送阵忽然亮起,华丽的紫色线条迅速勾勒完整个阵法纹路,旋转。

  车驾缓缓上升,南羽兽没动,是被一股吸力拉上去,如同那簇消失不见的紫色灵力流光一般,车驾一点点被上空三米高处的无形空间吞没进去。

  下界车驾在消失,上界车驾在显露。

  片刻后,车驾彻底回到上界,没作停留,侍月驱使南羽兽就离开了丛林。

  等到三人一兽离开后,一名样貌俊美的黑衣男子从暗处走出来,看着刚刚停下的阵法失神,男子的手中还捏着一根寒玉簪子。

  寒玉簪子雕作幽兰花状,花朵栩栩如生,光滑剔透,灵气四溢,玉内生有血块。

  寒玉生血丝已是少见,生血块的寒玉在上界也难寻。

  “真的是你……”黑衣男子低声喃喃道。

  —

  两个时辰后,车驾抵达沈府。

  侍月和沈孽一先一后跳下车驾,侍月伸手准备扶百里下来,却看见少年半蹲在车板上,朝沈孽伸出双手:“嘿嘿,我想姐姐抱我下来。”

  侍月偷瞄了一眼沈孽,只见沈孽完全没有要抱百里下车的意思,一脸冷淡之色,转身就朝沈府大门走去。

  她的手抬起了一半,这放着不是,继续去伸去扶也不是,动作就这么僵住了。

  百里委屈地瘪了瘪嘴,还是自己跳下车驾,连忙追上去:“姐姐,你等等我!”

  真可惜,没办法蹭到沈变态的胸。

  一路畅通无阻地进入沈府,比起下界朱雀沈家那座老宅,这里更大、更气派、更奢华!

  暮云阁,沈府中除去家主所主的松溪苑最好的院落,正是沈孽的住处,可见他在朱雀沈家的地位有多高。

  “姐姐,这是什么花啊!我在下界皇宫里都没有见过哎!”

  百里不知在暮云阁哪里摘来一朵水晶一般的花,外形似玉兰,将开不开,每一片花瓣里有一点朱红色,一边跟上沈孽的脚步,一边将花举到他面前问询品种。

  “姐姐,你看这是什么花啊?”

  后面的侍月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小世子,那是水梦相思莲,是我们大小姐最喜欢的花……”

  水梦相思莲,只生在墨兰大陆上界那片荒泽之地,有极其凶恶的七七四十九尾黑鳞蛟蛇看守,是炼制风雷丹的药引。

  一旦有了风雷丹,服下后突破二十阶灵力是轻而易举地事。

  当初大小姐耗费了好大力气,沈家折了七个十五阶灵力中级高手才弄回这么一株。

  水梦相思莲何时采摘入药也有讲究,一定要三年一遇八月十三那天红月之日才可采摘。

  眼看大小姐已经到十九阶灵力了,相信突破到二十阶指日可待,怎么水梦相思莲这会儿就被小世子给摘了呢?!

  —

  我寻思着为啥收藏越多,推荐票越少呢,是谁白嫖了我!出来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