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星际)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寄体倒是心怀大义,心愿是维护蓝星不被侵扰以及宇宙和平。

  沈孽嘲讽地勾了勾唇角,什么心怀大义,不过是一个也想要统治宇宙的野心家罢了。

  接收完剧情时,外面天色已经蒙亮,沈孽打开灯照亮房间。

  身为Z国的将军,在军事基地中,他的房间配备设施无疑是最好的。

  房间虽然大,但装修格局简洁,紫黑双色色调,除了必要的家具,一件摆设也没有。

  紫色的沙发抵着墙面,与床相对而放。

  沈孽坐起身,偏头看了一眼冷喵:“系统,我用不惯别人的身体。”

  冷喵也很是为难:“沈总,这个我也没办法啊!原本系统绑定者进入虚拟世界是用本身的身体,通过交换心愿者的人设数据替代心愿者在虚拟世界的身份去完成任务。

  可是沈总,您的身体已经被炸成碎渣了,只能由灵魂进入虚拟世界,让心愿者的身体成为您的寄体。”

  “没有别的办法?”

  “没有。”冷喵摇了摇猫脑袋:“除非您能重塑肉身。”

  然鹅,想要重塑肉身哪有这么容易?╮(ω)╭

  “重塑肉身……”沈孽若有所思地低声念了一遍这四个字,随后掀开盖在身上的黑锦薄毯,下床时拿起床头柜上的电子腕环戴进手腕,脱下睡衣,换上军装。

  在集体的记忆中,蓝星各个国家的上将军装款式设计都偏向于一千多年前的近代西方服饰风格,只是颜色细节设计不同。

  Z国上将军装的衣裤墨黑又显得华丽,金边黑色皮带束腰,下摆过半腿,左右前三方开叉下腰三寸,襟边、领口与袖口绣了金丝纹理,双肩披有红色的披风。

  同样的,披风底边镶了一列金扣,右肩垂下长短不一的金色流苏,肩章上金色橄榄枝加三颗星的标识是他身份地位的象征。

  领子竖立,半个脖子被隐藏住。

  高筒黑靴包裹小腿,勾勒修长完美的腿部线条,行走间尽显干净利落。

  军帽和一千多年前的Z国军帽差不多,只是颜色改为了黑色,帽檐用硬光离物质合成,有几个重要的功能。

  穿在沈孽身上,禁欲冷冽的气息肆意蔓延。

  戴上白色手套,沈孽大步走到窗边,一把拉开窗帘。

  他所处的房间位置足以看见军事基地前方防御区全貌,中央由大批攻击型机器人占据,两边分别安置了六架DUB射线激光炮,二十队士兵手抱R型激光枪环绕四周交错巡逻。

  蓝星Z国军事基地位于Z国直上方的一颗小星球上,两百多年前,一位Z国的天才科学家研制出一种绑定装置,将Z国与一颗小星球绑定,无论地球怎么转动,那颗小星球始终也在Z国直上方。

  小星球被开发成Z国的军事基地,整个小星球还被一层蜂巢式保护罩包围,以防空袭。

  里面可以出去,外面不能轻易进来,除非打破保护罩。

  想不到一千多年后的科技这么发达了。

  沈孽转身走向门口,热感应区一感应到人体走过,房门立即向右滑开。

  军事基地内部通道处于全封闭状态,只有一个出口。

  通道约莫五米宽,即使封闭,通道顶上的等也照得通道内亮如白昼。

  他出门往右转,脚步声在通道内回荡,迎面遇到一队巡逻的士兵,见到沈孽,齐齐停住脚步,身姿笔直,抬手敬礼:“将军!”

  沈孽微点了一下头,步子没有一刻停顿地继续往前走。

  下了一层楼,这层楼是基地的实验室,他进入通道最里的那间,里面只有两个男人。

  其中一个男人躺在冰冷的实验台上,他长得很是清俊,双眼闭着,薄厚适中的唇比常人少了些血色,皮肤白得几近透明,血管在皮层下清晰可见。

  他身上没有穿衣服,身形匀称修长,全身每一处都是那么完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身上插着许多管子,实验台左右两边还有两台科学设备监控着他的身体各项数据。

  而另一个男人穿着白色大褂,脸上戴着口罩,只露出一双平淡无奇的眼睛。

  身姿修长,矮了沈孽半个头。

  实验室的门打开,他下意识看去,立马抬手敬礼:“将军!”

  他不是军人,敬礼的动作十分标准,可见受过专业训练。

  “怎么样了?”沈孽瞧了一眼躺在实验台上的男人,开口询问。

  墨非放下手,摇了摇头:“身体是做出来了,无论是身体数据还是细胞基因都和科斯塔星球的夏寻西少校一模一样,可是思维芯片太难制作,失败了十七次,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份制作材料。”

  只要将思维芯片植入机器人体内,那么他就会拥有自主思维,与正常人无异。

  机器人没有心,所以没有感情,不会为任何事所羁绊,用最客观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可是思维芯片岂是那么容易制作成功的?稍微偏差一点儿数据刻录,就彻底失败,即使是Z国最天才的科学博士墨非也拿捏不准。

  “我亲自来。”

  说完,沈孽脱下白手套,换上一双新的实验室专用手套,莫非将最后一份材料放在芯片刻录仪器的材料取用囊内。

  沈孽已经在仪器操作位置就位,修长的手指飞快在光屏键上点击,根本不需要思考时间。

  寄体曾经看过刻录思维芯片的方法,一道刻录思维芯片程序下来,墨非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这操作也太变态了!数据精准无误!

  第二道刻录思维芯片程序开始……

  第三道刻录思维芯片程序开始……

  ……

  一共十八道,全程下来不到一个小时完成。

  思维芯片从成品出口升到半空,墨非伸手,思维芯片自行飞到他掌心,他用手指捏住,走到实验台前,将思维芯片插入机器人的眉心,却不见半点儿伤口。

  机器人蓦地睁开眼,撑臂坐起身。

  思维芯片赋予了他生命,不同其于普通的机器人钢筋铁骨,他的身体与动作神态与人类无异。

  “给他准备一套衣服。”沈孽换上白手套,进休息室等着。

  —

  沈总的军装诱惑(*/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