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5)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没有人生来就是强者,包括他,也没人愿意当一名弱者,既然不愿,为何不去变强?而是躲在强者的羽翼之下。

  真该让他们也经历一场末世的洗礼,啧。

  陌韶光站在新兵队伍里,望着站在高台上的沈孽,眼底的光越发明亮,唇角勾起一个势在必得的弧度。

  这个男人,她要定了!

  “叮——”腕环发出一声消息通知,沈孽点开,一个小光屏浮现在手腕上,上面显示一条消息。

  墨非:【沈哥,来一趟秘密实验室。】秘密实验室就是上次制造01所用的那个实验室。

  他放下手,手腕消息显示功能自动关闭,大步离开前方防御区。

  秘密实验室。

  沈孽一走进秘密实验室就看见万年不变白大褂着身的墨非在星系监控台前观察一片不知名星际区域,听见开门的声音,头也不回道:“来了,快过来看看!”

  他的语气有些激动,也不知道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走到墨非身边,沈孽看了一眼面前这个巨大的屏幕:“这是?”

  “沈哥,你应该知道,我一直在找一种叫‘沃尔亚’的土壤,你应该记得,我还在军校的时候就一直在寻找它的下落,找了十一年,终于找到了!”他伸手在屏幕前一挥:“根据我特制的搜寻雷达反应,沃尔亚土壤就在这片星际区域。”

  沈孽略一点头,随后侧眼看他:“有什么用?”

  墨非低声笑了,轻松地长叹一口气:“沃尔亚土壤是足以令世上所有科学家,不!是所有人类都为之疯狂的东西。”

  沈孽不语,墨非继续说道:“还记得千年前,人类是吃五谷、蔬菜、肉类补充人体所需支出能量,可是现在,我们只能靠喝营养液。

  沈哥,你知道为什么吗?”话题,突然严肃了起来:“因为在2208年,蓝星发生了一场人类意外引起的核辐离子爆炸,导致蓝星的土壤含携大量核辐离子,不能再种出植物。”

  楚依穿越3400时开启空间和精神双异能,她的空间里有蔬菜、五谷的种子,甚至还有食畜的幼崽,生长速度是正常生长速度的一百倍!

  “咦?”墨非浅笑对上沈孽的视线:“外界不是传菜色做法失传,所以才被营养液替代吗?”

  “不过是人类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编造的谎言。”这件事沈孽一清二楚,不过没有说破而已。

  墨非点了点头“说得不错,确实如此。”

  “沃尔亚土壤可以让蓝星重新种出植物?”联系他们以上对话,沈孽作出一个推测。

  “不愧是我蓝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将军。”墨非的这句回答间接肯定了他的推测:“沃尔亚土壤对于消除核辐离子有奇效,只要我们找到它,带回蓝星,用不了多久,人类就不必再和营养液了。”

  面对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沈孽倒显得异常平静:“我派两艘飞船送你去。”

  墨非摇头:“要到达这片星际区域,必须穿过外围的陨石带。我研究过了,要安全飞过那陨石带,非你的驾驶技术不可。”

  “我送你去,什么时候出发?”

  墨非单手环胸,一手摸着下巴,轻蹙眉头:“后天,我还要准备一些采集工具,找到沃尔亚土壤的事最好保密,就我们两个人去。人多了,我怕消息泄露,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好,我去将基地防备部署做好调整。”

  去采集沃尔亚土壤,一去少则一个星期,多则半个月,如果遇到了什么意外,一两个月还算是早的。

  万一敌军趁他不在时进犯Z国……

  基地防备部署必须得做到万无一失!不过,沈孽还需要一种对于他来说更重要的东西。

  “墨非,帮我准备一样东西。”

  墨非答应得很干脆:“好,要什么?”

  “制作人体的材料。”从01苏醒那一刻,沈孽就有了用制作人体的材料重塑肉身的想法。

  01除了没有灵魂,思想靠思维芯片驱动,身体几乎跟正常人没有区别。

  再者,如果真的成功了,那么他将会……永不衰老。

  “你要制作人体的材料做什么?还要做机器人吗?可我这儿已经没有思维芯片的制作材料了。”

  “你准备好就是,别的不用管。”沈孽的态度顿时强硬得令人无法抗拒,语气冰冷。

  墨非心头一颤,点了一下头道:“好吧。”

  沈孽连夜画好防备部署图,在基地全面监控室通过腕环口令指挥防备军械部署调整。

  “监视警报器全部向顺时针旋转十九度。”

  “是!”

  “前后两方防御区,F激光射线台在东南西北四角加置四台。”

  “是!”

  “前后两方防御区,战斗机器人由外向内环绕滑行开始。”

  “是!”

  前后两方防御区中央呈方形阵列排位的战斗机器人听从战斗机器人指挥员口令变换队形,层层包围二十圈停住不动。

  “十架三七式隐形激光炮浮空环形悬置基地上空七千零三米,直径六百五十八米,炮口直指。”

  每一组数据都是精心计算,力求每一台军械炮火威力发挥到最大,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攻击防御。

  “是!”

  “……”

  “……”

  从早晨七点三十分到下午四点四十六分,所有防备军械部署调整完毕。

  基地全面监控室是军事禁地,只有指定的几个人指纹认证后才能进入,而那指定的几个人不过只有少将裴逸,中将黄皓宇,以及上将沈孽。

  出了基地全面监控室,黄皓宇捏了捏鼻梁缓解疲惫神色:“我说沈哥,干嘛突然大幅度调整基地的军械防备部署?累死了!”

  “同问,虽然新的军械防备部署完美至极,但有你在,我认为根本没必要耗费大力气去调整。”裴逸伸了个懒腰,在监控屏幕前站了近十个小时,他的老腰都僵直了。

  这两人与墨非、沈孽在联合国军校时被称为铁四角,关系不是一般的好,私下里,他们都叫沈孽为“沈哥”。

  “我和墨非有事要离开基地,离开多久还不确定。”沈孽突然停住脚步,半侧身子,用眼角的余光凌厉地看着懒散的裴逸和黄皓宇:“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们务必守住基地。”

  两人立即收敛懒散的作态,立正敬礼:“是!保证完成任务!”

  “回去休息吧。”

  昨天他打了一场空战,又熬夜绘制防备部署图,指挥防备军械部署调整到现在还没休息过。

  —

  重塑身体去操媳妇儿(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