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4)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腕环通过光合转化为驱动能源,是墨非的得意之作。

  此次来袭击军事基地的是土星,土星的军事设备不可小觑,指挥作战的是土星有“战机王”之称的寒飞,土星有侵袭蓝星的记录,但不是针对Z国,所以沈孽没有与他交过手。

  蜂巢式保护罩被敌方用激光炮狂轰滥炸,这样下去,蜂巢式保护罩很快就会被破,他们必须立即反击。

  “一到十五号战机就位!”沈孽横手在下巴前,对着腕环下令。

  每架战机都有固定的空战员驾驶,一到十五号战机对应的空战员坐在驾驶位置上,一听见沈孽下令,就发动战机冲出基地迎战土星战队。

  战场在外太空,基地的人根本看不见战况如何。

  沈孽按下军帽右边帽侧的一个按钮开关,帽檐下垂下一道七寸宽的光屏挡在眼睛前,透过这道光屏他可以看见外太空的场景。

  土星玩儿的是队形战,同样是十五架战机,每个空战员的驾驶技术都是惊人地精湛。

  队形战,默契最为重要,土星那十五架战机配合得天衣无缝,掩护、攻击分配严明,时间一长,敌人没有一次得手就会急得自乱阵脚。

  都是虚的!寒飞不在战队中。

  “所有空战员听我命令,集中火力攻击敌方负责掩护的战机。”即使在指挥生死存亡的战斗,沈孽的语气依旧冷淡平静。

  “是!”

  土星的掩护战机有三架,先攻破这一队相对省事,剩下那一队自然成不了气候。

  掩护、攻击两队合作太好,攻破掩护一队毫无把握,但……

  沈孽唇角微勾,转去后方防御区,驾驶自己的战机从后面绕去前方战场。

  他绕的弧度很大,也没有靠近战场。

  扫描能量波动。

  片刻后,网格屏幕上显示正北107位置有三十架战机能量波动,东北130度86位置有一架战机能量波动。

  他瞧了一眼东北130度86位置,那里什么也没有。

  隐形了是吗。

  那就……消声激光炮三连发准备。

  战斗机翼上八个炮口聚光,沈孽按下“发射”按钮。

  八个炮口八道蓝色激光无声齐发,紧接着第二轮蓝色激光、第三轮蓝色激光跟上,二十四道蓝色激光往东北130度86位置轰炸。

  “轰——”

  那处发生了大爆炸,硝烟弥漫,等硝烟散去,一架被炸得面目全非的高级战机出现。

  质量不错,被炸成这样还能飞。

  破战机转了一个向,面对沈孽的战机,一个长得很嫩的少年指着他骂道:“卧槽!你丫的是谁?!敢炸老子的战机!知不知道老子的战机有多贵?!”

  尼玛,他的战机用土星最高级的稀有材料制成,平时对战与别人的战机蹭到一点儿他都心疼得不行,这个男人竟然直接给他炸了!

  沈孽面无表情地按下F激光发射键,又是四道F激光打在寒飞的破烂战机上。

  战机一阵剧烈晃动,寒飞气得吐血:“老子今天不杀了你,就跟你姓!”

  手指在操作台上飞速点击,三秒钟的时间,战机失灵的系统全部恢复。

  不愧是土星的战机王。

  两架战机对发两道激光,机身旋转几圈避开,操作神同步!

  寒飞冷笑一声:“妈的,炸了老子宝贝儿战机的蓝星Z国人去死吧!四六零激光发射!”

  红色的激光从机翼上的十六个黑孔发出,战机最多只能安装八个激光发射口,但寒飞的战机是由他亲自设计的,激光发射口可安装数量延展了一倍,火力也猛了一倍,攻击范围也扩大了一倍。

  他测试过,土星除了他之外最好的空战员尽全力也逃不掉,就不信这个蓝星Z国人有时间逃出攻击范围。

  沈孽没有闪躲,激光炮二连发。

  第一轮发射,八道蓝色激光发射,利用第二轮炮口不到半秒钟聚光的时间,他单手操作战机移动些许距离,第二轮激光炮发射!

  “轰!轰!”十六道蓝色激光与十六道红色毁灭死光撞击,一先一后发出剧烈的爆炸声,寒飞整个人都惊呆了。

  老子去你大爷的!这种变态的操作也可以?!

  寒飞有想过这种情况发生,但他亲自上手操作过,根本做不到!

  四六零激光的速度极快,他只能做到打中其中八道,第二次激光发射要在不到半秒钟时间内瞄准目标并按下发射键,他试了一千次,失败了一千次。

  比他还厉害,对方是什么人?难道是蓝星Z国那位姓沈的将军?听说他十五岁在军校还不到毕业的年纪就破例进入了Z国军事基地,十年就爬到将军的位置,成为蓝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将军。

  “你是蓝星Z国的沈将军?”

  沈孽全程冷漠盯着他,手上按下激光炮三连发按钮。

  寒飞有惊无险地躲避开,一咬牙,下令:“撤退!”

  蓝星Z国惹不起,他还躲不起吗?

  嗯?通讯仪怎么没人应?

  他偏头往战机对战的位置一瞧,卧槽!什么时候全军覆没了?!

  他的战机队成员个个精英,就算没了他指挥,也不应该全军覆没啊!

  “砰砰砰!”寒飞一个分神,三道激光打在战机上,他不敢再逗留,返航!

  一溜烟,人驾驶着破战机就跑不见了。

  Z国十六架战机无一损毁回到基地,众士兵欢呼。

  “将军威武!将军威武!将军威武!……”

  走下战机,沈孽站在高台居高临下地看着士兵们的脸上洋溢着因打了胜仗的灿烂笑容,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犹如坚冰。

  沈孽从不在乎人命,却因为沈厉心一直关心着世界的发展。

  他想要为沈厉心打造一个盛世,一个没有危险与黑暗,美好光明的盛世。

  用将人类变成丧尸的药剂来推动人类发现的做法虽然残忍无道,但不可否认它有效,淘汰了弱者,强者获得了异能变得更强。

  可想而知,在经过鲜血洗礼过后的世界该是怎样的美好强盛,所有的肮脏龌龊,都死在了杀戮之下。

  现在当一个军人在前线打仗,保护蓝星Z国那些弱者,给他们一个安定的生活。

  再想起原主最后的结局,沈孽不禁沉思,这些弱者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

  —

  解锁人物,沈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