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3)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关闭腕环,沈孽朝楼下看去,目光在训练室里每个新兵的脸上扫了一圈,皆是如此陌生。

  上个任务世界,他所见到的李赋,长相和陌韶光像了八成,如果是那新兵名册资料上的陌韶光与他们是同一个人的话,容貌应该也是相差无几。

  沈孽的眸色深了深。

  3400年的科技这么发达,改变一个人的外貌也不是不可能……

  “下面的新兵,哪个是陌韶光?”

  新兵来基地报道的时候,秘书就在一旁视察。

  做上将秘书的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记忆力超强,这些个新兵,他都认得一清二楚。

  在训练室里寻了一圈,目光落在一名身姿窈窕的女兵身上,抬手指向她:“将军,她就是陌韶光。”

  上将怎么对这个叫“陌韶光”的新兵这么感兴趣?看来得仔细查查了。

  沈孽顺着秘书的手指的方向看去,只看见一个女人的背影。

  今天开启训练室并非是训练新兵,而是考核新兵有没有进入训练室的资格。

  一次性投入一百名新兵,和八十台战斗机器人对战,在里面坚持够两个小时的新兵才算战斗力及格,后面迎接他们的还有各种考核。

  进入基地的兵,全部是精英中的精英。

  两台战斗机器人缠上了那个女人,激光连发,女人向后空翻三百六十度,避开激光扫射,稳稳落地,脸也暴露在了沈孽的视线中。

  长得不差,柳眉弯月,一双杏眼似秋水,琼鼻挺翘,下面一张樱桃小口紧抿,唇色不点而朱。

  肌肤白皙,因为激烈运动,双颊晕开两团红霞,巴掌大的小脸充满倔强,紧致的军装将她的身材勾勒得火辣无比。

  天生的尤/物,然而在沈孽眼里和一块五花肉没什么区别。

  一时间还看不出她是不是他之前所见过的陌韶光。

  五台战斗机器人将陌韶光包围,堵死所有出口,激光发射口瞄准了她,陌韶光双拳紧握,汗水不断沁出。

  完了。

  “砰砰砰砰砰!”五道枪声清晰刺耳地响起,五台战斗机器人应声而倒。

  陌韶光愣了愣,抬头看向楼上,看见那个手持激光枪的俊美男人时,她听见了心动的声音。

  一眼万年,三千光景不敌他的寸毫目光,从来没有一个男人能将军装穿得那么好看!

  沈孽只是动作利落地收起枪,转身离开训练室,没有再多看她一眼。

  “欸……”陌韶光的目光追随他而去,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抓住他的衣角留下他,猛地响起还在新兵考核,立即整理好自己的失态。

  两个小时到,考核过的新兵离开训练室换下一批。

  秘书推了推眼镜,看着陌韶光若有所思。

  上将刚才那算是帮新兵放水吗?算吗?一向铁面无私的将军大人啊!

  不对,上将既然怀疑陌韶光有问题,帮她过考核,多半是将军打着放在眼皮子底下监视的主意。

  秘书的眼底划过一抹精光,然而他没有想到,陌韶光会在训练室外拦他。

  “长官。”

  陌韶光向他敬了一礼,秘书回敬一礼:“陌下士,请问有什么事吗?”

  她咬了咬唇,纠结了好一会儿才下定决心问出口:“那个……长官,你能告诉我刚才救我的那位长官是谁那?”

  她看见这位长官和他站在一起,两人应该认识,所以在这儿等着,询问他的身份。

  “那位长官啊!”秘书一挑眉:“他就是我们Z国的沈将军。”

  看这小姑娘面露春色的模样,啧啧啧,将军又多了一朵桃花。

  同情陌韶光三秒钟,秘书心中叹息不止。

  爱慕将军的女人排起来可以饶Z国三圈,可就没见过将军多看谁一眼,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他们这些跟在将军身边的兄弟常常私下猜测将军不是性冷淡就是gay。

  前者的可能性大一些,后者也不是没有……

  “沈将军?!”陌韶光一惊,想不到救自己的人是Z国的守护神。

  也是,只有这样的男人才配得上她陌韶光嘛!

  秘书迷之微笑点了点头,绕开她前往下个新兵考核点,擦身而过时幽幽道:“提醒一下陌下士,距离下一场新兵考核还有三分钟,迟到的新兵会直接判定考核失败出局。”

  秘书的提醒让陌韶光暗道一声:糟了!失败出局就要离开基地,再也看不见沈将军,死在迟到的门槛上也太冤了!

  最后,她总算赶在倒数五秒内赶到下个考核点。

  —

  上将办公室。

  沈孽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手里把玩激光枪,冷喵坐在办公桌上瑟瑟发抖看着他手里的激光枪。

  ((|||))

  就在刚才,这把枪在它脑袋上抵了一阵子。

  “说吧,那个陌韶光究竟是怎么回事?”

  “沈总,我真的不知道啊!”冷喵欲哭无泪,主人明明伪造了身份、换了一张脸,鬼知道那个也叫陌韶光的女人是谁……

  “可以确认她们是同一个人吗?”

  “我的程序离开上个任务世界时出了点儿问题,暂时无法确认。”为了帮主人隐瞒身份,不如就让她混淆沈总的视听好了。

  喵喵要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ヾ(**)

  沈孽脸上的神色晦暗不明,修长的手指反复摩擦下巴。

  呵,陌韶光到底是谁?连系统都帮她隐瞒身份,跟着他的目的又有什么?

  看系统的情况,问了也是做无用功,还得靠他自己去查。

  “滚。”

  “得嘞!小的这就滚!”冷喵如释重负,沈总动不动就喜欢动手,它真的很想很想解除绑定啊!

  “滴滴滴!”腕环发出警报,沈孽蹙起眉头,手上的激光枪随手放回腰间的枪匣里,站起身,迈开长腿,疾步去前方防御区指挥作战。

  腕环的功能与一千多年前的手机差不多,但它的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单。

  它连接了蜂巢式保护罩感应器,基地一旦遭到其他星球攻击就会自动发出警报。

  基地的所有人人手一个,但功能并不是都相同。

  他的腕环还有一个单独功能,开启或是关闭基地的防御、攻击设备。

  —

  隐藏型百里,你们猜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