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10)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夏寻西我说过了,你的手是用来拿枪的,不是用来烧火做饭的!”瑞狄安·怀特的语气凌厉,震得01浑身僵了僵,随后沙着嗓子回道:“是,我知道了。”

  喜欢瑞狄安·怀特的夏寻西,永远不会忤逆他。

  三两下收拾好碗勺离开房间,瑞狄安·怀特伸出手想要挽留他说些什么,张了张口,还是没出声。

  01走出房间门口,转眼就看见楚依端着夜宵迎面走来。

  一个星期来,01将两人的关系处得还不错,楚依看见他从瑞狄安·怀特的房间出来。

  她当然看得出来夏寻西喜欢瑞狄安·怀特,即使心里有些不舒服,还是牵强一笑:“夏少校,你身体不好,这么晚了还不休息?”明面上是关心的话,暗地里还有一条心思,想知道01去瑞狄安·怀特的房间做什么。

  楚依是个腐女,到轮到自己有好感的男人被一个基佬缠上,她是怎么也做不到成全与祝福。

  01抬了抬双手,牵强地对楚依一笑:“来给大哥送红枣银耳汤尝尝,没想到味道不好,惹得大哥不高兴,把我赶出来了。”

  因为01的话,楚依注意到他的手中端着红枣银耳汤。

  快步走近到他面前,目光落在那盖住的银耳汤上:“怎么会难吃呢?我手把手教少校你做的啊!”

  楚依对她的厨艺绝对有信心,从挑选食材到食材入锅,就连火候都是她在一旁指点夏寻西掌控。

  一定是那个家伙太挑剔了!夏少校为了给他煮红枣银耳汤,两只手都烫伤了。

  “真的很难吃,我尝了,味道和你给我喝过的味道不同,可能真的没有做饭这方面的天赋吧。”01温和的性子与清俊的外表,让楚依这个颜狗做不到讨厌他,只是反感罢了。

  “我试试。”说着,楚依将夜宵单手拖起,不等01说什么就伸手揭开碗盖,舀了半勺喂入口,银耳汤入口那一刻,她脸上的表情立即僵住了。

  放回瓷勺,楚依疑惑:“这银耳汤里怎么会有盐?”

  她不仅叮嘱夏少校放哪些食材炖红枣银耳汤,还不放心地在一旁盯着,她肯定夏少校没有错放食盐,她更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那么,是谁往银耳汤里放的食盐?

  难道厨房还进过其他人?以前科斯塔星球都是喝营养液补充能量,因为她来到之后才临时开设了厨房做饭,还没来得及安装监控器。

  如此一来,找出那个往银耳汤里放食盐的人机会渺茫。

  虽然楚依一边气愤有人不怀好意往01煮的银耳汤里放盐,一边却又隐隐地开心。

  那个家伙嘴巴这么挑,吃了夏少校送去的这么难吃的东西,应该以后都不会再吃夏少校送的食物吧?

  “食盐是什么?”01对厨房里的东西一样也不认识。

  “就是一种味道很咸的调味料。”楚依的神色有两分慌乱,生怕自己的小心思被对方发现:“好了夏少校,我还要给将军送夜宵,就先进去了,有空再教你重新做一次红枣银耳汤。”

  她迈步绕开01,听见01清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谢谢楚下士,不过不用了。大哥说我的手是用来拿枪的,不是用来烧火做饭的,以后我不会再做饭了。”

  闻言,楚依的步子顿了顿。

  心,蓦地难受。

  女人做饭伤的不仅是手,而是容貌,它是女人最宝贵最珍惜的东西。

  如果可以,她是不愿做一名厨子的。

  到了一千多年后,她还是逃不过做一名厨子的命吗?

  还以为瑞狄安·怀特这个恶魔将军情商为负数,不懂得珍惜女孩子的容貌。

  原来……他不是不懂,而是不在意。

  楚依兀自脑补了很多,听着01离开的脚步声渐渐变小,她无声苦笑了一下,这才端着夜宵走进瑞狄安·怀特的住宿房间。

  厨房。

  01倒掉味道难吃的红枣银耳汤,放水清洗碗勺,右唇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刚才那一幕,应该已经被瑞狄安·怀特在房间里通过监控看到了?不知道人类的脑子会联想些什么。

  用毛巾擦干手上的水珠,01转回住宿房间,在门外遇见一个男人。

  不,看这男人的架势,应该是专门在等他。

  对方很高,目测近一米九,身材修长如竹。

  一身白色襟边烫软金军装半倚着墙壁,没有戴军帽,微卷亚麻色的头发长短正合适,修饰刀刻般的轮廓。

  西方血统的人五官皆是比东方人深邃,他也不例外,衬得那双茶色的瞳孔别样迷人。

  俊美的脸上没有表情,只有那张薄唇抿成了一条线。

  01认识他,瑞狄安·怀特的副官——成玖。

  他是东西方混血儿,基地里的大小事务都能插一手决策的人。

  听见脚步声,成玖偏头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01定定地看了他片刻,两人无话。

  “成玖副官有事的话,进来聊吧。”01微笑着率先开口打破寂静,在门前指纹锁上输入指纹,房门划开,他迈腿走了进去,成玖随后。

  01在沙发上坐下,抬眼看向成玖:“说吧成玖副官,找我有什么事?”

  成玖的目光在他的手上一掠而过,一言不发地在沙发下找出药箱,提到他面前半跪下。

  药箱放在身侧,打开,取了烫伤药膏和纱布。

  冰凉的药膏涂在01红肿的手上,成玖用指腹轻轻晕开。

  “我看到了。”他冷不丁地开口:“看到你往银耳汤里放食盐,不做任何保护措施,直接用手去端那滚烫的砂锅也是你故意的。”他不是询问,是在陈述事实。

  01任他为自己的手上药,面色淡然,一点儿也不为谎言被戳穿担忧:“说得不错,所以成玖副官去向瑞狄安将军告发我?”

  “你清楚,我不会。”成玖抬头看了他一眼,眼中是01看不懂的情愫。

  随后他低下头,一边为01的手缠上纱布,一边说:“我希望下次你能换个方法,伤害自己去害楚依,不划算。”

  成玖是个冷心无情的人,一个星期前,瑞狄安·怀特派他去机场接夏寻西,在看见这个清俊温和的男人第一眼,他就沦陷了。

  尽管他知道,温和儒雅不过是男人的伪装。

  —

  铁血军人攻×机器人受有人喜欢嘛?

  今天更新完了,求一波推荐票和评论,我想爬新书榜乛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