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11)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成玖不知道他明明不喜欢将军,为什么还要去讨好他,针对他身边的女人。

  听说他跟将军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他这么做是因为好胜心?看不惯将军的身边有比他更亲近的人?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成玖都不想看见01为此伤害自己。

  01垂眸看着成玖,他熟练地用纱布缠裹他的双手,末了打上一个好看的结。

  成玖抬起头,对上她的目光,认真道:“答应我。”

  “好。”01浅笑着点头,他的心跳不由快了一拍。

  忙低下头敛去眼中流露的感情,收拾好药箱,他提着药箱起身放回原处。

  “时间不早了,你早些休息,晚安。”留下这句话,成玖头也不回地大步走出01的房间。

  01目送他离开,直到背影看不见才收回目光落到手上。

  包扎得很好看,军人都是包扎伤口的一把好手,只是……

  他五指收紧,握成拳,感觉不到任何痛感。

  伤口对于他而言,包不包扎无所谓。

  转眼瞧向落地窗角落,浅灰色的窗帘撩到一边,是个藏身的好地方。

  “出来吧。”

  01坐在床边没动,等着那藏在他房间里的小东西主动现身。

  一只黑猫爪伸出窗帘,接着一只叼着白布条的黑猫步子优雅地走到她面前,扬了扬下巴,示意他拿下布条。

  01顺从它的意思,伸手从它嘴里抽走布条展开一看:速来费基卡星球

  这是……

  “这是沈总,呸!这是沈将军让我带给你的,他和墨非博士被宇宙海盗袭击,困在了费基卡星球。”不需01问出口,冷喵就主动解释清楚。

  布条随着冷喵的话音落下被01捏紧,卸下自从到达科斯塔星球后就戴上的温和面具,神色严肃。

  这只猫能孤身来科斯塔星球,就证明它不是一般的猫,01赶着去营救沈孽和百里,对冷喵说了句“跟我来”就起身走到窗边,一把打开窗口,纵身从窗口跳出去,背后的机械翼同时打开。

  科斯塔星球的军事基地01三天前就摸得一清二楚了,轻易避过空中监控视线飞入外太空。

  基地的飞船他不能动,只能在去费基卡星球的路上打劫一艘飞船。

  以01的战斗力,一艘飞船很快到手。

  费基卡星球离科斯塔星球不远,两个小时就到了。

  在冷喵的指引下,飞船在困住沈孽和百里的荒岛降落。

  尘土飞扬,尘埃落定之后,走下飞船的01看见两个男人走近,正是他的两位制造者。

  “将军!”他朝沈孽立正敬了一个礼,沈孽面无表情地点了下头,随后迈腿走向飞船,百里与01话不多言快速跟上。

  飞船启动飞往科斯塔星球,到了科斯塔星球的军事基地外围的时候,就不得不弃飞船。

  目标太大,被发现是分分钟的事。

  三个人中,就只有01能不借助任何事物飞行,一个人回基地房间勉强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带两个人的话……困难。

  “我去看看储存舱里有没有飞行器。”

  为了以防不便,飞船上多半会准备几个飞行器,百里去储存舱里一瞧,果然有。

  弃了飞船,一人踏上一个飞行器进军事基地。

  空中监测视线定时移动,每过半个小时就会做出调整,好在每个点调整的监测视线是固定布局。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空中监测视线就有四十八种布局,一千五百道监测视线置于基地前后两方防御区何处。

  记清楚每个点,一千五百道监测视线分别呈哪种布局也只有01这个机器人能做到。

  “将军、博士,你们跟紧我。”

  一千五百道监测视线布分布很是密集,哪怕一个侧身被扫到衣角都会触发警报器。

  沈孽只觉麻烦,问道:“主控制器在哪儿?”

  01愣了一秒,不明白这个时候将军问主控制室的位置做什么。

  “那里就是主控制室。”01没有多嘴问,侧身抬手指向一个激光炮台。

  沈孽是01的制造者,他说的任何话,拥有自主思维的01可以好奇,但不可以过问,更不可以违背。

  沈孽释放精神力往激光炮台一扫,发现里面是空心的,正是监测视线的主控制室,两个士兵聚精会神地看着监控屏幕,恪尽职守。

  两道精神力直接贯穿两人的脑仁,顿时,他们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手不自觉的关闭监测视线。

  01是机器人,能感知到外界各种高科技产物形成的磁场。

  就在刚才那一瞬,他感知到监测视线形成的磁场消失了!

  防止有间谍秘密侵入基地,监测视线全天二十四小时开启,那现在这情况是……系统故障了吗?

  来不及弄清楚监测视线形成的磁场消失原由,耳边就传来沈孽冷淡的声音。

  “走吧。”

  01:“……”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多半是将军干的。

  沈孽和百里跟在01身后光明正大地进入基地,在天台降落。

  手一挥,三个飞行器凭空消失,沈孽看向01:“我和墨非要在这里待一阵,你给我们安排一个身份。”

  01颔首:“是,我马上就去办,将军和博士先去我的房间休息一晚吧。”

  “带路。”

  已经进入基地,沈孽控制那两名士兵重新开启监测视线系统。

  “请将军和博士稍等一会儿,我去将基地内部的监控器破坏了。”

  “不用,走。”沈孽一句话让百里到嘴边的一句“好,快去吧”默默咽了回去,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他。

  不破坏基地内部的监控器,难不成沈变态想故意暴露他们?又打的什么歪主意?

  01服从地点头:“那请将军和博士跟我来吧。”

  强大的程序设定让01只能遵从沈孽的意思,别说违背,连劝阻也不行。

  空间异能与精神异能一同开启,沈孽方圆一百米范围内的时空冻结,监控器离他百米之内的时间是静止的,监控到的画面定格,三人正大光明地从无数摄像头前走过,那监控画面也没有任何变化。

  一路走来,百里和01都没有听见意料之中的警报声响起,精神渐渐放松。

  —

  我要票票和评论!快交出来!!ヽ(*。>Д<)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