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12)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转拐角,一队巡逻小队跳入视线,01一惊,掌心亮出黑孔就要动手灭口,却发现他们一动不动,像是一尊尊雕像一般。

  他猛地停住动作,伸手在一人面前挥了挥,对方毫无反应。

  怎么回事?

  疑惑的不止01一人,百里亦是如此,目光从那一列士兵身上一一扫过,最后悠悠地转到沈孽身上。

  直觉告诉他,一定是因为沈变态!

  “喵喵。”他在脑海里呼唤冷喵。

  冷喵原本就是百里的绑定系统,后来强行绑定了沈孽,他和冷喵仍旧可以精神沟通。

  同时绑定两个宿主,而沈孽的精神力强到离谱,冷喵强行绑定他并不太容易,一旦绑定强度不够就会被沈孽破除。

  为了避免这一状况发生,百里最大限度地让出和冷喵的维系能量,导致他和冷喵的绑定强度大大削弱,薄弱到外力可以强行破除他们的绑定关系。

  “主人,我在。”下了飞船后就不见冷喵的踪影,可无论它在三千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只要绑定关系还在,沈孽或是百里都能联系到它,不受时间、空间、距离的限制。

  百里一唤冷喵,它就应了。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敌军基地内部的监控器失效了,还有这些巡逻士兵,怎么都一副石化模样。”

  冷喵只给了他四个字:“时空冻结。”

  软糯的男童音在脑海回荡了一秒落下,百里看着沈孽的目光瞬间惊悚起来。

  果然是变态!

  精神异能融合空间异能外置确实有冻结小范围时空效果,说起容易,要做到何其困难?光是两大异能完美融合就是一大难关,更别提空间外置。

  冷喵向他汇报过,沈变态的空间异能是在第一个任务世界觉醒的,上个任务世界他只用了三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任务,才三个月,他就做到了冻结时空!

  而且看得出来,沈孽冻结世间的这片空间范围并不小。

  短短三个月,最初不过十平方米大小的空间,已经扩展到这么大了……

  冻结时空的法术,他也不过在学校看过高年级的老师在一群学霸面前示范过,然而学会这个法术的寥寥无几,一双手就能数过来。

  法术和异能有所不同,相比之下,用异能冻结时空难度更高。

  那些学会冻结时空法术的,无一不是天资卓绝,勤奋刻苦。

  妈的,他也没见沈孽修炼异能啊!

  果然是变态!

  他还打着让主角虐死这个反派,现在看来,沈变态不弄死主角已经是万幸了。

  塑造沈变态的那位作者是有毒吗?为了虐男女主也不用把反派写得这么牛逼吧!

  一行三人顺利到达01的房间,沈孽与百里先在房间里休息,01潜去军装存放库里找了两套适合他们尺码的科斯塔星的军装,以便于他们在军事基地里行走。

  回到房间,百里拿了尺寸小些的那套军装去洗手间去更换,刚反手换上洗手间的门,就感觉脑子一疼,随即失去意识倒在了地上。

  听见洗手间传来的动静,01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正准备去查看,就听坐在沙发上的沈孽说:“东西拿到了吗?”

  01脚下一顿,转而面向沈孽,摇头道:“还没有,瑞狄安·怀特戴着那快玉石从不离身,他目前和01的关系一般,01还没机会下手。”

  宇宙被七个星球的势力分裂,实力不分上下,相互制衡。几个星球之间时常发生战争,却从来都是两败俱伤,谁也占不了谁的好。

  激光武器的威力虽然巨大,但它需要以量子能源为“燃料”才能启动。

  之所以出现七个星球相互制衡的情况,是因为各个星球每年所能生产的量子能源多少相近。

  沈孽想要完成寄体的心愿一统宇宙,那么蓝星的量子能源就必须远超于其他星球的量子能源。

  各大星球的天然量子能源早在几百年前就被采集一空,现在军事基地所使用的量子能源都是由人工生产而成。

  人工生产的量子能源要是能多于其他星球,哪里还有战争的事?所以沈孽将主意打在了天然量子能源上。

  原剧情中,瑞狄安·怀特能打败其他星球,靠的就是发现了大量的天然量子能源。

  准确来说,是楚依发现的,但是被精铁打造的门锁在一个矿洞里,那开门的钥匙,正是瑞狄安·怀特脖子上佩戴的一块玉石,这也是01来科斯塔星球的目的。

  这个任务,没有第三个人知道,包括百里。

  瑞狄安·怀特的戒心深重,本身实力不容小觑,经过01的监视,发现他脖子上的玉石从不曾摘下来过,连洗澡也戴着。

  除了让瑞狄安·怀特喜欢上自己,趁着他不防备的时候抢到玉石,01还真想不到别的办法将玉石拿到手。

  沈孽的眸色暗了一度,冰冷地说了两个字:“尽快。”

  “是!”

  剧情里对于瑞狄安·怀特的实力只用了一句“科斯塔星最强”来描述,到底强到了什么地步尚未可知。

  沈孽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因此才没有亲自动手,选择用了巧手段。

  两个小时后,百里才从洗手间转醒过来。

  —

  沈总和荼莲的第一次车车已经放群里了,想看的自己加群,群号在书评区置顶帖。

  另外我推一本书哈,有兴趣的阔以去瞅瞅~

  书名:《快穿系统,主神大人,开撩吗》

  作者:一本酥

  简介:【1v1超甜巨宠!身心干净!】

  荼知萌是只兢兢业业的老鼠……啊不,银狐仓鼠精。

  她的任务就是穿梭在各个位面,给即将上任接受考核的主神大人做的那些缺德事善后or背锅。

  比如顶包改邪归正的恶毒女配,虐位面女主,替主神大人坐牢,为主神大人挨打受罚等等等。

  然鹅……

  并没有人告诉她,除了背锅,还要给主神大人暖床,满足主神大人那方面的需求啊!

  事后,听着某主神的评价:“嗯,不错,本神很满意,下次继续努力!”

  荼知萌整只仓鼠都不好了!QwQ

  #主神大人有些智障,怎么治?挺急的,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