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13)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百里等脑子缓过那股疼劲儿,就让冷喵带路去找沃尔亚土壤,最后在一个峡谷里找到了他们坠毁的飞船,一队科斯塔星的士兵将飞船团团包围,有几个人进入飞船查看。

  不过找到归找到,怎么才能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将土壤带回Z国军事基地成了一个大问题。

  百里发愁得快要挠破脑袋,一边的沈孽却是平静如一潭寒泉,丝毫没有遇到困难的样子。

  所有事情,他都安排好了。

  现在,只需要等。

  ……

  由于沈孽的催促,01也加快了撩瑞狄安·怀特的动作。

  经过01的一次算计挑拨,瑞狄安·怀特果然对楚依有了隔阂,再加上楚依为01数落教育了瑞狄安·怀特怀特一顿后,瑞狄安·怀特开始怀疑楚依是想踩着他去讨好01。

  一个女人讨好一个男人出于什么目的?当然是喜欢那个男人了。

  瑞狄安·怀特觉得,基地里只要长了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寻西喜欢他,相信楚依也不例外,先故意教寻西做难吃的东西给他吃,想惹他不高兴讨厌寻西,后来为寻西抱不平,这样一来寻西肯定会对他心生几分好感。

  啧,亏他之前还认为楚依是个直性子单纯不做作的女人,现在看来,她跟那些心机深沉的女人有什么区别?

  可楚依没想到,他不但没有讨厌寻西,还……

  瑞狄安·怀特觉得自己对01有些不一样,到底哪里不一样,他也不清楚。

  总之他不讨厌,还有些莫名的欣喜?

  基情的种子在瑞狄安·怀特的心间悄然种下,01眼中无时无刻不存在的对他的爱意就像一种加强版催化剂,他与01接触间,种子开始飞速生根发芽,然后破土而出。

  瑞狄安·怀特开始对楚依抱有敌意,不再吃楚依送来的食物,吩咐楚依不必做食物给他送来了。

  楚依没在意,只当瑞狄安·怀特因为她为01数落教育了他而生气,瑞狄安·怀特放她们那个时代就是个吃货。

  吃货不吃食物了?还是美味佳肴,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在美食面前,吃货的节操可以跟美食一起被吃掉。

  楚依第二天照常做了丰盛的晚餐给瑞狄安·怀特送去,但她没想到瑞狄安·怀特看也没有看一眼就让秘术拿去吃了,随即冷声冷气地让她出去,别打扰他办公。

  神经大条的楚依没有察觉到瑞狄安·怀特的变化,继续按饭点儿给瑞狄安·怀特送饭,一顿比一顿豪华,然而无一餐例外的……进了下属的肚子。

  楚依要做,瑞狄安·怀特也不拦着,反正累的又不是他。

  这一切尽数落在了01的眼里。

  看来楚依已经对他完全不构成威胁了,也就没必要在楚依身上耗费心思。

  接下来,01将分散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瑞狄安·怀特一个人身上,全心全力对他好。

  瑞狄安·怀特需要什么,不用说,01就将东西送到了他手上,调试的洗澡水是他最喜欢的温度,给他擦拭汗水的手帕上是他喜欢的薰衣草香。

  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怎么看01怎么赏心悦目,哪怕是军训时,01面目严肃地训斥士兵时,在他看来也好看极了。

  这天傍晚,01在瑞狄安·怀特的浴室里为他放好洗澡水,在浴缸里倒进沐浴精油,正要盖上精油瓶,01忽觉腰上一紧,后背贴上了一具火热的身体,耳边响起瑞狄安·怀特低沉的嗓音:“寻西,我们一起洗吧。”

  经过七八天的时间,种在瑞狄安·怀特心间的那颗基情种子不知不觉就开花了,他现在很明确对01是什么感情。

  不是兄弟情,是爱情。

  01手上的动作一顿,随后拧紧精油瓶的瓶盖随手放在旁边的柜子上,他拿开瑞狄安·怀特搂着他的腰的双臂,转过身与之面对面,白皙清俊的脸上可以明显看出泛起的红晕。

  四目相对,01抿了抿唇,带着些许紧张问瑞狄安·怀特:“大哥,这是什么意思?”

  瑞狄安·怀特抬手抚上他的脸,大拇指摩挲了两下脸侧,一声低低的轻笑过后,说:“寻西,我的意思还不够明显吗?”

  “我……就是不敢确定,多年的美梦突然成真。”01的神色陡然一变,十分认真地问道:“大哥,你是不是在逗我?”

  话落,瑞狄安·怀特的心里突然有点儿难受。

  都怪他明白得太晚,让寻西等了那么多年才等到,如今他表明心意,寻西却不敢相信。

  为了让01相信这不是在做梦,瑞狄安·怀特抚着01脸的手移到了01的后脑,温柔而又强势地覆上了01的薄唇,猝不及防的吻令01的瞳孔紧缩了一圈!

  瑞狄安·怀特的舌尖探入他的唇瓣之间,一寸一寸地深入,撬开他的牙关与他唇舌缠绵。

  回过神来,01想要推开他,可在关键时刻停住了。

  他做了这么多,为的不就是让瑞狄安·怀特喜欢上自己?就差一步,就差一步……

  想着,01顺从地抱住瑞狄安·怀特的腰,闭上眼生涩地回应起对方的吻。

  瑞狄安·怀特不比01是个机器人,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吻了一会儿就有了生理反应,01的衬衫扣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解开了大半,吻也从唇瓣沿着脖子辗转而下,白皙的脖子与锁骨上很快就允出了好几个吻痕。

  一只粗糙的手滑进衬衫,肆意乱摸01光滑的背,01的背脊明显僵了僵。

  估摸着瑞狄安·怀特的欲望被他撩得差不多了,他挣扎地推开瑞狄安·怀特,模仿人类气息不稳的样子:“不、不要,大哥。”

  “寻西,怎么了?”瑞狄安·怀特的胸膛剧烈起伏,喘着粗气问01。

  “对不起,大哥,我还没有……准备好。”

  01低着头,没有看看瑞狄安·怀特,看上去很自责。

  到了这个地步,瑞狄安·怀特的下面几乎要爆炸了,哪里能放过01?

  “这种事要准备什么?寻西,今天就给大哥好不好?”

  —

  求不被举报(瑟瑟发抖(*))一直在卡文,今天就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