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眼里只有眼屎,没有星辰大海(16)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根据定位指引,01在离军事基地最近的一家酒店找到了沈孽。

  豪华的房间内,01向沈孽敬了一个礼:“将军,01幸不辱命,完成了任务!”

  坐在沙发上的沈孽抬眼看向他,没说话,只是朝他伸出手。

  01意会,拿出玉石恭敬地交到沈孽的手上。

  旁边的百里看见这颗玉石,只觉得很是眼熟,仔细想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这颗玉石不就是男主脖子上挂的那颗吗?还是取得量子能源的钥匙!

  卧槽!他还以为沈变态派01来科斯塔星球是为了做卧底,偷取一些重要的军事情报,没想到他的目的是男主的玉石钥匙!不对,准确来说是量子能源!

  沈孽打量了几眼玉石,确认是真的无误后放进空间,起身离开酒店。

  “走。”

  “是!”01应着跟上沈孽的脚步,百里随后。

  转回军事基地,沈孽如法炮制避开基地里的监控,带着01与百里两人根据剧情找到了楚依的房间。

  “叮——”

  门铃声响起,房间里正准备上床睡觉的楚依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气冲冲地去开门。

  “谁呀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一连好几天瑞狄安·怀特没理楚依,她的心情烦闷得很,门铃又在她刚要睡觉时响起,别想她能给门外的人有个好脸色!

  打开门,是夏寻西和两个俊美的陌生男人,尤其是她面前这个,瑞狄安·怀特都比不上啊!

  楚依糟糕的心情,顿时美妙起来,小脸泛红地问:“请问,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颜狗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百里侧眼看向沈孽,也想知道他来找楚依做什么。

  沈孽不多言,直接用精神异能控制楚依将她的空间异能拿出来,一个拳头大小的墨蓝色球体渐渐在楚依的额头前出现。

  这就是楚依的空间异能,沈孽抬手覆上它,同时打开空间入口,吞噬了楚依的空间异能。

  两个空间合二为一,现在沈孽的空间有四分之一个蓝星那么大,原本楚依的空间里的东西现在也都进了他的空间。

  这样,沈孽就能轻松带走量子能源与沃尔亚土壤了。

  亲眼目睹自己的空间异能被人夺走,楚依也不发花痴了,心里慌得一批!

  这个空间是她最重要的东西,没了空间,她和丢了大半条命差不多。

  “你是谁!快把我的空间还给我!”

  楚依瞪沈孽瞪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动不了了,否则她早跟这个抢走自己空间的王八蛋拼命了!

  掌心翻转,一把手术刀出现在了沈孽的手中,刀光一闪,楚依的脖子眨眼间多了一道口子,血液喷涌而出。

  收了控制着她身体的精神异能,沈孽面无表情地迈步离开,身后楚依的尸体直挺挺倒在了地上,一副死不瞑目之相。

  一切都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去取量子能源。

  量子能源在科斯塔星的军事基地下八十米深处,有一条秘密通道可以到达,原剧情中瑞狄安·怀特与楚依也是意外发现的。

  剧情里有写明秘密通道在哪儿,沈孽很顺利地找到了秘密通道的入口。他率先进入秘密通道,这时,军事基地里的所有警报器突然响了起来,响动之大,震彻整个军事基地!

  01皱了皱眉头,眼神微凛。

  看来,他低估瑞狄安·怀特了,竟然这么快就醒了。

  沈孽看了01一眼:“走。”

  01点头,跟百里一同走进秘密通道。

  秘密通道曲折迂回,沈孽一行人左绕右拐走了近一个小时才走至尽头,尽头的面前是一面精铁打造的高墙,沈孽拿出玉石放进墙上的一个小凹槽里,玉石的形状与凹槽完美贴合。

  “滴!”伴随一道系统化的声音落下后,精铁墙其中一部分下沉入地面,有蓝色的微光透这个“门”从里面漫出来。

  静谧的空间,什么声音听起来都显得格外清楚,隔了老远,沈孽他们就听见后面隐约有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

  “01,拦住他们。”沈孽冷声下命令,随即穿过了那道门,百里则拍了拍01的肩,说:“麻烦了。”

  01回道:“这是属下的职责!”

  百里一想,说的也是,01是机器人,沈孽说的话他必须无条件服从,谈什么麻不麻烦的。

  无奈地耸了一下肩,百里去追沈孽的脚步,也穿过了那道门。

  01转身面向来时的路,听着脚步声越来越大。

  近了……近了……终于!01看见了来人的模样。

  不出意外的是瑞狄安·怀特,他的身后跟了成玖与一小队士兵。

  面对01拦路,他们渐渐放慢了脚步,在01十米开外停下。

  “夏寻西,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这是叛徒的行为!”瑞狄安·怀特怒视01,如果不是一个远程监控拍到夏寻西和蓝星Z国的将军,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在一起,他都不知道夏寻西背叛了科斯塔星!

  背叛科斯塔星就是背叛他!他绝不会轻易饶恕夏寻西!

  “瑞狄安·怀特将军,我是01,不是夏寻西。”01抬起右手,掌心显现出一个黑色的枪孔,对准瑞狄安·怀特的心脏射出一道蓝色激光,从头到尾,他的脸上没有任何情绪变化。

  瑞狄安·怀特见此场景震惊异常,不过震惊会震惊,身体的动作可一点儿也没慢,很轻松就避开了01的攻击。

  “你……”

  同样震惊的还有成玖,掌心凭空多了一个枪孔,打出激光攻击瑞狄安·怀特,这是人能做到的吗?

  机器人?身体跟人类一模一样的机器人,见所未见。

  他喜欢的……竟然是一个机器人!难怪对他那么冷漠无情。

  一枪开战,双方话不多言直接动手,不出十分钟,瑞狄安·怀特带来的一小队士兵已经被01全部干掉。

  瑞狄安·怀特与成玖两个人的身手了得,在01的密集炮火攻击下仍然未伤分毫,反而耗尽了01体内的量子能源。

  如此,01只能放弃远攻,选择打近身战。

  一对二,01落下风很快,照这势头发展下去,他撑不过五分钟。

  不行,将军让我拦住他们!

  01咬紧了牙关,眸色深了一度。

  现在,只剩一个办法。

  目光略过成玖,01使出最大力气猛推他一把,成玖被推得飞了出去。

  恍惚间,他好像听见01说了一句“对不起”,身体将要落地的瞬间,剧烈的爆炸声震得他的耳膜都几欲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