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确认过是他,要太阳的娇花(8)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荼莲学着沈孽调整好拿筷子的手势。

  “然后?”荼莲的目光回到了沈孽脸上,等着他下一步动作。

  沈孽转手向面前的一盘菏泽糯米鸡,用筷子夹起一团糯米。荼莲有样学样,将筷子伸到一盘雪鱼豆腐里,两根筷子夹住一块豆腐,收手时,那块豆腐却掉在了盘子沿上。

  一咕噜,滚回了盘子。

  荼莲又一连试了好几次,结果无一例外地都掉回了盘子。

  见状,沈孽的眼底闪过一丝笑意与无奈,夹起一块豆腐送到荼莲的唇边:“我喂你。”

  这一举动引得荼莲半垂眸子,看了看沈孽递来他唇边的这块豆腐,忽而抬起眼,狭长的狐狸眼中好似盛满了细碎的星光,以致于他的目光如此潋滟。

  两人四目相对,荼莲莞尔轻应:“好啊。”

  说完,他张口取走了筷子上的豆腐,豆腐的味道随他咀嚼间在口中蔓延,鱼肉的鲜爽与豆腐的清嫩完美融合,口感细腻绵软,荼莲很是喜欢。

  注意到荼莲的喉结往下滑动了一下,沈孽就知道他已经咽下了口中的豆腐,立刻夹起另一道菜接上。

  吃了几口沈孽自行做主加给他的菜,他开始自己挑菜吃,不需要说明下一口想吃什么菜,仅是目光轻扫过那道菜,沈孽便夹了那道菜送到他唇边。

  当荼莲的目光扫过摆在桌子最外边的一大盘爆辣小龙虾后,沈孽放下了筷子。

  桌上有一个小瓷缸,里面装着清水,沈孽将修长干净的双手伸入瓷缸里净了手。

  端过那盘爆辣小龙虾放到面前,小龙虾通红透亮,看上去很有食欲。沈孽拿出一只小龙虾,去虾头,剥壳,抽虾线。

  大概是第一次剥虾的原因,沈孽剥得有些慢,最后剥出来的虾肉还不怎么好看。

  荼莲右手斜支着脑袋,神色慵懒地欣赏沈孽认真给他剥小龙虾的样子。等到沈孽剥出来一块碎烂的虾肉递到唇边,他张开口,不动,依旧是神色慵懒地看着沈孽。

  沈孽看明白他的意思,主动将虾肉喂入他的口中,蓦地,指尖感受到短短一瞬的湿濡触感,一股电流随着这一轻触在他指尖绽开,继而迅速蔓延至全身。

  只见荼莲笑得妖孽,舌尖缓缓往后退回去,开始咀嚼虾肉。

  咀嚼的第一下,荼莲愣了愣。

  香辣感刺激着口腔与味蕾,虾肉虽然被沈孽剥得碎烂,但仍不影响虾肉自带的些许鲜甜,还有浓重的麻味混合其中。

  爆辣小龙虾,成功惊艳到了荼莲。

  “还要。”

  荼莲的要求,沈孽从来不会拒绝,用最快的速度收敛起微乱的心思,他又从盘子里拿出一只小龙虾,继续低头剥壳。

  第二只小龙虾明显比第一只剥得要好,喂到荼莲嘴里,这次荼莲没有心思再挑逗沈孽,一门心思地吃小龙虾。

  所谓熟能生巧,沈孽剥小龙虾越按越好,也剥得很快,荼莲吃得更快,不一会儿,一大盘小龙虾就见底了,盘底只剩下一层色泽诱人的红油,而沈孽面前多了一堆积得像小山一般高的虾壳。

  那一大盘小龙虾尽数进了荼莲的肚子,可他还大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剥完小龙虾,沈孽洗去手上的油渍,这厢荼莲端起酒壶自斟了一杯,闻着味道刺鼻不好闻,还是抿了一点儿尝尝味道。

  发现味道不错,干脆地一饮而尽,才放下酒杯,眼前的画面就昏花得不成样子了。

  小幅度晃了晃头,人倒桌不起。

  沈孽洗干净手,耳边响起荼莲倒在桌上的响动,下意识循声看去。

  “荼莲?”他唤了一声,对方不作反应,手里的空酒杯昭示着荼莲刚做了什么。

  沈孽对此颇为意外。

  一杯就醉了?

  移步走到荼莲身边,沈孽一手抱过他的肩,穿过他的腿弯,将人横抱起来走向屏风后面。

  弯身将荼莲轻放到床上,沈孽正要起身的时候,一双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和上腰。

  随后荼莲睁开眼,翻身压住了沈孽,绯色的薄唇强势地堵上沈孽的唇,伸出舌尖深入他的口腔,用力舔舐口腔内壁。

  荼莲突如其来的吻,让沈孽的瞳孔不由紧缩了一圈。

  这是荼莲第一次主动吻他。

  反应过来的沈孽抬手重新抱住荼莲,回应他,闭上双眼享受他吻自己的感觉。

  两人唇舌纠缠摩擦,荼莲口中的酒味儿传递入沈孽的口中,缠绵至酒味儿彻底消失,最后不知道是谁在吻谁,一条透明的银丝在他们分离开的过程中拉长。

  荼莲压在沈孽身上,喘了几口粗气,狐狸眼目光迷离,沈孽望着这样的他,眸色渐暗。

  欲望,清晰可见。

  等气息平复,荼莲醉意阑珊地问他:“沈孽,你为何……不操……本座了?”

  欲火,瞬间焚遍了沈孽全身!

  自从苍霖熔洞那次后,沈孽再也不曾碰过荼莲,毕竟那次,荼莲并不是自愿的,或许应该说,是他强了荼莲。

  再加上荼莲对他的态度时冷时热,他真的看不出荼莲是否喜欢自己。

  不确定荼莲的心意,教他如何碰荼莲?

  “口口声声……说是本座的……男人,不操本座……你凭什么……做本座的……男人?”

  这一句话,无异于火上浇油。

  沈孽直接一把撕了荼莲身上的衣物,一番天旋地转,两人换了位置。

  他急切地吻上荼莲的脖子,一路向下,每个吻过的地方,都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沈孽脱下自己的衣物,突然停下动作,深邃的眼眸看着荼莲问道:“荼莲,你喜欢我吗?”

  他的神情从未有过的认真,心脏因为紧张加快了跳动频率。

  荼莲因动情眉眼含着欲,他勾起唇角,语气却因沈孽停下动作而不满:“废话,本座……喜欢你,才、给你操。别废话了,快……”

  话还没说完,沈孽腰身一沉,撕裂一般的痛楚顿时从荼莲的下面传来。

  “呃……”荼莲仰起脖子,嗓子里发出压抑地喊痛声。

  沈孽也皱起了眉头。

  不像上一次理智被欲望左右,沈孽现在很清醒。

  —

  新书榜第五十名了,(ˊˋ)一辆小车车作为福利感谢崽儿们,么么啾~

  告诉我,你们现在萎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