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确认过是他,要太阳的娇花(9)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不像上次只顾着自己发泄,也不管荼莲的感受。

  看得出来荼莲很痛,沈孽很有耐心地慢慢动,让荼莲适应了才开始放纵。

  ……

  结束这一场灵魂交合是在深夜,沈孽穿上衣物,离开房间去叫小侍准备沐浴用的热水。

  小侍提着热水倒进房间角落里的浴桶里,反复跑了十几趟,热水漫过大半个浴桶差不多才够。

  房间里莲香浓郁,掩盖了两人欢好过后产生的气息。

  床帐的帘子被沈孽放了下了,挡住床上的风光,如此小侍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

  “爷,热水备好了!若是没有别的吩咐,小的就先告退了?”

  沈孽挥了下手,示意小侍退下,小侍意会点点头,立马拎着空木桶离开了房间。

  等到小侍出去,沈孽往门口瞥了一眼,房门“砰”地一声自动关上。

  他走到木桶边,试了试水的温度。

  温热不烫,正好合适。

  沈孽去撩开帘子,抱起躺在床上睡着的荼莲放进木桶里,他身上也黏糊得紧,于是也脱了衣物迈腿跨进浴桶。

  画舫本就是供人玩乐的地方,几位公子姑娘一起洗鸳鸯浴是常事,所以浴桶格外的大,容纳两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绰绰有余。

  坐在欲桶中,水面淹没两人的胸膛。

  沈孽将荼莲从后抱在怀里,方便为他做事后清理工作。

  荼莲的酒意去了大半,当身体泡进水里那一瞬间就醒了,可脑子里仍旧昏沉一片。

  “醒了?”沈孽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荼莲耳边响起。

  随着沈孽手上的动作,荼莲体内刚歇的欲火又渐渐复燃,并且他明显感觉到沈孽也……

  他闭着眼抬手揉了揉额角,与此同时,之前发生的事在脑海中一幕幕回放。

  荼莲,你喜欢我吗?

  ……

  喜欢,啧。

  放下手,荼莲的眼底划过一抹晦暗不明的光芒,转眼消失不见。

  荼莲有意扭动腰,往沈孽体内的那把火上浇油,逼得沈孽用双臂一把紧紧锢住他的腰,不让他再乱动。

  沈孽的头靠近荼莲的脖颈间,呼吸略显急促不稳,声音染上浓重的喑哑警告他:“别动。”

  然而荼莲从来不是个听话的,挣开禁锢腰身的手臂,转过身来与沈孽相对而视,整个人跨坐在沈孽的大腿上,单手环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则随意搭在肩上。

  “想要?”荼莲声色诱惑地问沈孽,蒸腾地白雾氤氲了他的面容,无意为他增加了一份朦胧之美,看得沈孽喉头发干,身子前倾就想吻他。

  一根修长如玉的手指挡在了沈孽的唇间,荼莲勾起唇角:“急什么?”

  荼莲定定地与沈孽对视了几秒钟,移开手指,继续道:“沈孽,本座说了实话,你是不是也该坦白接近本座的目的了?”

  沈孽尽量克制住冲动,先顺着荼莲的意思做。

  只是,荼莲问的话,沈孽听不懂。

  “什么?”

  荼莲眯了眯好看的狐狸眼,潋滟的眸光微微变冷了,见他面色似笑非笑:“你趁本座虚弱,占本座的元阳之身,一个神族却对本座这样好,你不该向本座解释个中原由?”

  闻言,沈孽低头默了一小会儿,抬起头看着荼莲,一字一顿地说:“因为我爱你。”

  他的目光真切而热烈,撤下眼中常年遮掩真实情绪的幽暗,将心底这满腔爱意彻底暴露在荼莲面前。

  那稠胜浓墨,泛滥得找不到边际的爱意,使荼莲竟心头为之一震,这一刻,他心脏跳动的声音格外清晰,清晰到耳边全是心脏跳动的声音。

  的确,只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才知道喜欢一个人该是什么样子。

  荼莲是真的喜欢沈孽,在看到沈孽第一眼时就喜欢上了他。冥冥之中直觉告诉荼莲,这个男人就是他的。

  越是和沈孽接触,荼莲对他的喜欢就越多,不过短短一月的时间,荼莲已经泥足深陷,无法自拔。

  现在的荼莲,对沈孽不再是喜欢,而是深爱。

  因此他知道,沈孽是真的爱他,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更不是伪装出来的欺骗。

  沈孽明明是答非所问,可荼莲忽然发现,那些疑问似乎都不重要了。

  他阖眼吻上沈孽的薄唇,低声呢喃:“沈孽,本座当真了。”

  沈孽的五指穿过荼莲的发间,扣住他的后脑压向自己,用力地回吻他,吮得对方的舌尖都发麻了。

  腰胯猛地往上一挺……

  —

  翌日,两人下了船继续在柳州城闲逛,一天下来,荼莲吃遍了两条小吃街。

  临近黄昏,沈孽带着他去一家酒楼住宿。

  傍晚后,酒楼的客人纷纷开始用晚膳,饭菜的香味儿充斥满酒楼,荼莲闻着香味儿忍不住去点了一大桌子菜。

  沈孽倒不必担心荼莲会吃多了撑坏肚子。

  荼莲是灵物修成人形,不存在吃撑的问题,吃了一天,也不见他有什么不适。

  伺候荼莲吃完一桌子菜,沈孽若有所思地看了空盘子一眼。

  柳州城很大,估摸着荼莲一时半会儿不会走,沈孽就向掌柜的付了半个月的吃住钱,另外还多给了一锭金子。

  掌柜的收钱办事,拨了一个大厨给沈孽,小厨房也叫人收拾出来专门给他学做菜用。

  看着沈孽挽起袖子,认真跟酒楼大厨学做菜,冷喵一脸懵逼。

  趁着大厨不在,它现身问沈孽:“主人,您还记得您的任务是手撕冷听尘,脚踢魔族,攻略沈临光吗?不是攻略荼莲啊!”

  虽然老处男铁树开花值得体谅,但任务更重要啊!

  “我想留下。”沈孽淡淡地说道,一边往锅里放了半勺盐,拿起锅铲和(huo)匀菜和盐,倒下准备好的小半瓢水,盖上锅盖。

  所有步骤做得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动作利落不失优雅,令冷喵看得赏心悦目。

  可眼下,火都烧到眉毛了,它哪里有心情欣赏?

  冷喵需要好好消化一下这个令系统窒息的消息!

  静默片刻,好不容易消化了这个消息,冷喵实在淡定不下去了。

  —

  发现有崽儿把荼莲的荼认成茶字,还有不认识的。

  荼:tu二声,有个成语叫荼蘼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