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3)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翌日清晨,沈孽前往C市。

  两地相距不远,两个小时机程就抵达了C市机场。

  默写集团那边知道沈孽的腿不方便,专门有派车来机场将人接到公司。

  发布会下午两点开始,灯光师、摄影师就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领导、文学艺术界、新闻界及社会各界的好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本次新书发布会的主持人灯灯。

  七月了,我们呼吸着夏季的气息,共同步入默写,相聚在这个充斥满文学艺术的发布会场地,参加妖孽大神的新作《牧魂歌》的新书发布会,请允许我代表妖孽大神向在场各位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各位同事、博友、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因为时间关系在此不一一介绍了……”

  妖孽,是沈孽的笔名。

  默写旗下各大网站的阅读APP有开通直播间观看通道,无数妖孽的粉丝一早点进了直播间等直播开始。

  14:00整,直播画面切出来,就看见发布会场地最前面,长相甜美的主持人灯灯面带微笑,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拿着嘉宾名单脆声念出来。

  直播间的评论刷个不停。

  【蓝色の雨季:开始了开始了!】

  【陌上桑:啊啊啊啊啊!妖孽大大我爱你!】

  【琉璃紫苏:恭喜妖孽大大新书发布!】

  【回忆、曾经:气死了!要上班不能到现场看妖孽大大呜呜呜~】

  【素烟商渚:哪只是我男神?】

  【尘埃未定:前面的,妖孽大大应该还没出场,耐心等等!】

  【C:好奇妖孽大大长什么样!肯定是个地中海嘿嘿嘿~】

  【热心网友:前面的住口!我男神帅裂天际!】

  ……

  心愿者如今二十四岁,十五岁写文,九年写作生涯,他的小说陪伴许多人一起长大。

  十七岁成为默写的签约大神作者,公司前两年提过很多次直播、实体书签售活动,可他当时到底年纪还小,心里自卑心太重,不愿公开暴露自己是个半身不遂的人,便找借口拒绝了。

  拒绝的次数一多,公司就不提了,随着心愿者的名气日渐增长,现在已经是默写旗下最能赚钱的作者。

  前不久,心愿者告诉编辑准备开新书。

  公司想借这个机会,将心愿者推到另一个网文界作者的人气高峰,开个新书发布会,是再好不过的机会。

  不过主要得看心愿者的意思,毕竟公司总不能强迫人家。

  编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问心愿者愿不愿意开个新书发布会,没想到这次心愿者答应了。

  经过岁月的蹉跎,心愿者从一个自卑敏感的小男生成长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别人异样的眼光,再也伤害不了他。

  今天的新书发布会,是“妖孽”第一次出席公众场合,所以粉丝们格外激动。

  妖孽虽然写男频小说,但小说改影视深受广大观众喜欢,转去追原著的剧粉不乏女性观众,故此妖孽的粉丝男女都有。

  评论刷的速度极为可怕,礼物送到直播间卡屏,人气分分钟上涨千万。

  新书发布会现场。

  灯灯介绍完嘉宾名单,终于迎来了众人最期待的。

  “接下来,请我们的妖孽大神出场!”

  话落,场下的众人不约而同鼓起掌声,甚至有些隔着屏幕看直播的粉丝也跟着鼓掌。

  目光与镜头齐齐转向会场入口,一个男人缓缓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

  男人身穿黑色西装,俊美无俦的脸上不带任何表情,甚至称得上冷漠。

  论外表,男人堪称完美!

  只是……他有一个无法忽视的缺陷。

  半身不遂。

  众人一愣,会场里的掌声骤歇,只有轮椅轮子转动发出的小声响动。

  【拾荒者:心里突然难受。】

  【Vampire:心里突然难受+1】

  【無奈:妈的,老娘眼泪都差点儿下来了!】

  【ooo:同难受,妖孽大大颜值爆表,才华横溢,本来应该很优秀的一个人啊,怎么能坐轮椅呢?】

  【北城以北:我的天,老天爷你是魔鬼吗?本来看到男神的脸我惊艳得手机都砸脸上了,拿起手机看到男神的腿,我心都凉了半截!老天爷反正你都偏心了那么多人,就不能多偏心我男神一个?】

  【倾城如我:这……就是妖孽?我有点儿接受不了,亏我之前还想让他做我男朋友,居然是个残废!】

  【抱走北北送小可耐:前面的,国家总统嫁不嫁?】

  【尘埃未定:兄dei,醒醒!滚去搬砖了!@倾城如我】

  【清婉清婉ヾ()~:不好意思,抱走妖孽大大,我们不和垃圾约。】

  【黑心棉羊:老夫劝你做个人!@倾城如我】

  【低调登场:噗……原谅我笑出了声,好大的脸,妖孽大大年入上亿,颜值你也看到了。

  来来来,说出你的收入,爆出你的照片,我今天要看看是什么仙女这么不要脸/坏笑/坏笑】

  ……

  ……

  南泽行宫遗址,《王朝余晖》剧组。

  季锐正捧着手机扣字怼人,一心沉迷妖孽的新书发布会直播,连不远处导演喊休息也没听见。

  怼!使劲儿怼!

  “在看什么?”

  一道高调华丽的声音从头顶飘下来,季锐下意识张嘴回道:“看妖孽大大的直播啊!你别打扰我,哥正怼人呢!”

  对方顺从他的意思不再说话打扰他,季锐又发了七八条怼“倾城如我”的评论,心里的气才总算消了。

  舒爽地呼出一口气,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什么,猛然抬起头,面前没人。

  脑袋左转,也没人。

  脑袋僵硬地右转,入眼的是一位身穿玄色蟒袍的长发男人。

  男人面容妖孽绝世,完美地诠释了“颠倒众生”这个词,无论看了多少次,心里还是忍不住震撼。

  一个男人,怎么能长得这么好看?!

  “莲、莲哥……”

  —

  文中直播剧情里的评论马甲都是抽过投推荐票的崽儿客串的,谁中了啊(ω)

  没抽到的也不要紧,后面还会有抽的。

  还有进群填兔儿半仙错误的崽儿,管理列表除了群主,歌有桃花,机器人核桃,五福(兔子爸)这几只不能添加,其他管理任意添加一个,让管理拉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