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8)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睡视帝是个什么滋味,他还没尝过呢。

  沈愿眸色渐深,冲杨总意味不明地笑了笑,摸出兜里的手机拨打110报警。

  “喂,是警察吗?我举报在盛筵酒店,风华珠宝设计公司的杨林副总经理携带违禁药品,意图下药侵犯女性。

  “对,没错。”

  “好,我先带受害者去市中心医院。”

  挂断电话,沈愿把电话揣回兜,冲杨总挑高眉梢道:“现在,还要我陪你一晚上吗?”

  五年前风华珠宝设计公司之前和沈氏合作过,风华珠宝设计公司派出洽谈的人正是他们的副总经理杨林。

  那时沈愿还没跟家里说想进娱乐圈,沈父一心希望他今后进沈氏帮助沈誉,高三毕业的暑假打着锻炼他的主意,让他来谈和风华珠宝设计公司的合作事项。

  五年过去,杨林不记得沈愿了,但沈愿还记得他。

  “你!”杨林抬手指向沈愿,张开嘴说不出话。

  这种事情娱乐圈见怪不怪,他沈愿报个屁的警啊!

  偏偏这种事情的确触犯法律,搞不好要蹲局子。

  “把他给我。”

  杨林抱着少年的手不松反紧。

  沈愿见状,笑得像一头老狐狸:“杨总,你给他吃了不少药吧?警察马上快到了,你觉得你还能帮他疏解药效?

  万一他爆血管死了,你背的就不止携带违禁药品和强奸未遂两个罪名了。”

  闻言,杨林脸色一白。

  “算你狠!”

  咬牙切齿地将煮熟的鸭子送到沈愿手中,杨林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

  妈的,干嘛嘴贱说那句话。

  狐狸没逮着,反倒惹了一身骚!

  接过少年,沈愿抱起他大步折回电梯下楼,带人上车去市中心医院。

  ……

  盛筵酒店,6010房间。

  吃过晚饭,沈孽半身不遂,做不了让两人身心愉悦的事。

  荼莲来找他来得急,忘了带昨天晚上季锐给他敷的一种面膜。

  敷了一次,荼莲就喜欢上了。

  左右闲着无事可做,倒不如出门买面膜。

  于是荼莲推着沈孽出门了。

  光顾一家护肤品店,荼莲一眼扫过货架上的各种护肤品,没有面膜。

  往里走,恰好走到面膜区,货架上全是面膜。

  荼莲记得昨天季锐给他敷的面膜的牌子,包装个性感十足,容易辨认。

  第一排货架上没有瞧见那种外包装的面膜,荼莲推着沈孽缓步走去另一排货架前,第二眼就找到了的那种面膜。

  荼莲拿了一盒扔沈孽怀里,随即去收银台结账。

  这时,店里另外一名买护肤品的妹子凑近他,一脸兴奋地问:“莲莲,是你吗?!”

  荼脸的脸上戴了口罩,可是作为死忠粉,妹子敢肯定,她巧遇自家爱豆了!

  双手死死按住左胸口,她脚下忍不住激动地跳起两下。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莲莲,心脏都要爆炸了!

  妈耶!莲莲的眼睛好好看!比电视上、杂志封面上还好看!

  摄影师肿么肥四?华耀派来的卧底吗?居然把莲莲的眼睛拍丑了!这一米八的大长腿活生生拍得像一米六!

  摄影师扣1个鸡腿,不!扣100个鸡腿!

  荼莲脚步未停,稍微偏头,抬起手,修长如玉的食指隔一层口罩抵于唇间,冲妹子做了个禁声的动作。

  当与荼莲盛满破碎星光的狐狸眼对视那一瞬间,妹子仿佛置身无边无际的花海中央,数不清的花朵齐齐绽放,花开的声音轻响耳畔。

  她立马抿紧嘴巴不发出一丁点儿声音,目光追随荼莲一步步拉开他们的距离,几秒钟后,她猛地想起没有拍照!

  妹子赶紧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功能,给荼莲拍了个背影照。

  重大事件,发微博!必须发微博!

  妹子低头编辑一条说说,并附上刚刚美滋滋拍的照片更新微博。

  言お诺:【出门买妆前乳偶遇莲莲,现实中更帅!大晚上的,我来拉一波仇恨/嘚瑟/嘚瑟[图片]】

  妹子是个美妆博主,粉丝不少,一起粉荼莲的粉丝大有人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分分钟刷爆!

  安凉:【卧槽!啊啊啊啊啊偶遇莲莲!什么时候轮到我啊QAQ】

  深海里的盐:【小姐姐,我劝你做个人!】

  向来缘浅:【不是说漂亮的小姐姐都善良吗?谁说的?出来看我不打死他!】

  折盏:【没什么好说的,取关三秒钟/狗头/狗头】

  $_$:【啊!莲莲!妈妈爱你!粉莲莲的第七年哦~】

  落花无痕,流水无情:【就我一个很在意莲莲推的谁吗?嘤嘤嘤,好嫉妒!!!嫉妒使我丑陋不堪】

  灼苏苏:【楼上加我一个,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素烟商渚:【Emmmm……莫名想到妖孽大大/笑哭】

  素烟商渚:【突然想起来,莲莲在C市拍《王朝余晖》,妖孽大大在C市开新书发布会,我不会真相了啥吧?】

  忧忧:【巧合吧,C市坐轮椅的又不止妖孽大大一个人。】

  钰清:【捕捉楼上两只腰果!】妖孽的粉丝统称为腰果。

  ……

  ……

  荼莲好像自带热搜体质一般,凡是和他沾边的话题必上热搜,不出半个小时,热搜榜第一被替换新话题。

  #粉丝买妆前乳偶遇爱豆荼莲#

  沙雕网友颜陌酒:【为什么你们干个啥都能偶遇爱豆?欧皇附体吗?】

  黑色月光:【呵呵,真搞不懂一个整容狗你们有什么好喜欢的→_→】

  园莱:【回复黑色月光:你特么哪家的粉丝来黑我家莲莲?他哪里整容了?你看见了?】

  陌失陌忘:【回复黑色月光:真是服了,现在网上看谁好看,一堆人说人家整容,酸?】

  蓝鲸小镇少年与海i:【回复黑色月光:上次在圆圆那里也看到你说他整容,说句不好听的,人家哪怕真的整容了花的也是自己的钱,关你屁事!你算哪个跟葱?轮得到你来骂?】

  沈愿的小娇妻:【赞成楼上!顺便说明一下,我家圆圆没有整容/微笑/微笑】

  ……

  ……

  一场粉丝偶遇爱豆掀起的风波,当事人荼莲对此丝毫不知情,买了面膜就回酒店敷面膜。

  沈孽坐在书桌前码字,那边荼莲撕开一张面膜敷上脸,又拿起一张走到沈孽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