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9)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沈孽。”荼莲喊他名字。

  沈孽停下敲键盘的手,转头看着荼莲。

  荼莲唇角上扬,拿面膜的手半抬起,让面膜进入沈孽的视野内:“陪本座一起敷面膜。”

  沈孽的目光下移落到面膜上,眉头渐皱,不再说话。

  那副慎重的模样,使得荼莲好好欣赏了两眼,随即将面膜扔到书桌上,空出的手以食指抬高他的下巴,低头吻了下他的薄唇。

  一触即离,荼莲的狐狸眼里划过一丝精光:“乖,听话。”

  沈孽默了默,掀唇吐出一个字:“好。”

  藏匿暗处的冷喵一脸冷漠:呵,大猪蹄子!

  这个充满恋爱酸臭味儿的房间,只有它还顽强地散发属于单身喵的清香。

  荼莲抬起沈孽下巴的手指转而去拨开他遮挡额头的刘海,另一只手摊开,只见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发夹躺在荼莲的掌心,这是荼莲回酒店的路上顺手买的。

  单手手指灵活地捏到发夹尾,手指合力,发夹尾同时朝中间闭合,发夹头应势张开,别住沈孽的刘海。

  下一步荼莲撕开面膜包装袋,取出面膜敷沈孽脸上。

  才敷几秒钟,沈孽就要揭掉面膜,幸好荼莲及时制止:“别动,敷够十分钟再揭。”

  沈孽果然没动了,老实和荼莲一起敷够十分钟才揭掉面膜,取下别住刘海的蝴蝶结发夹继续码字。

  荼莲一时空闲无聊,干脆捉了冷喵逗着玩儿。

  “还以为系统长成什么样子,原来是这么个可人的小东西。”荼莲坐在沙发上,揪着冷喵命运的后颈皮提溜至半空,左右转来转去地观察它,发现……

  “还是只公猫。”

  荼莲早知道冷喵的存在,也知道冷喵一直隐身跟在沈孽身边。

  冷喵瞒得过别人瞒不过他,之前不过无心理会冷喵而已。

  荼莲松开手,冷喵四爪落到沙发上,忽然听一道语气慵懒的声音问:“有名字吗?”

  冷喵仰头望向他,内心遍地生疑。

  这棵极品大白菜究竟看上了它主人哪一点?变态吗?

  心里疑惑间,冷喵一屁股坐下,有礼貌地打招呼:“大白菜你好,我叫冷喵~喵~”

  “白菜?”荼莲摇头嗤笑一声,纠正道:“本座可是一朵娇花,并非白菜。”

  冷喵:“Emmmmmm……”

  很好,变态配妖孽,绝配!大白菜跟它主人简直是天生一对!

  (╰╯)

  “好的莲哥,喵喵知道了!”冷喵点点头,模样乖巧、可爱,还他妈懂事。

  作为一个成熟的系统,它已经深知大腿的重要性。

  作为一个优秀的系统,它要学会自己抱大腿。

  好好卖萌,博得莲哥喜欢,抱上莲哥的大长腿,以后犯错惹主人生气都不用怕!——来自冷·小弟·喵的觉悟。

  荼莲很是满意冷喵顺从的姿态,勾起的唇角昭示他此时心情好,朝冷喵伸出手。

  冷喵秒懂,起身上前几步,主动将猫脑袋送到荼莲的手下给他撸。

  冷喵的皮毛摸起来柔软顺滑,荼莲从头到尾撸了它一遍,觉得还是头顶的毛手感最好,然后就专注于撸它的头。

  一个小时过去,荼莲一边背倚沙发靠背闭目养神,手上一边撸冷喵的猫头。冷喵舒服享受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年秃头危机提前来临。

  冷喵好几次想拒绝莲哥继续撸它,顾忌一但拒绝了就会失去莲哥的大长腿,失去生命的保障,它只能一次又一次把拒绝的话咽回肚子。

  ε(┬┬﹏┬┬)3可是毛毛也好重要的说!它最讨厌选择题了!

  “莲,睡觉了。”

  那边沈孽码完今天《牧魂歌》的更新,叫荼莲上床休息。那淡淡略带冰冷的嗓音,对冷喵来说无异之音啊!

  果然!主人还是爱它的!

  荼莲闻言睁开眼,放开冷喵,站起身来去将沈孽抱进浴室洗漱一番后再抱上床,两人交换了个晚安吻躺下。

  “晚安。”

  “晚安。”

  荼莲照旧枕着沈孽的手臂,彼此相拥而眠。

  ……

  市中心医院。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少年体内的药性才解除,精疲力竭地睡着过去。

  沈愿打了一盆热水,浸湿毛巾拧干,悉心替少年擦拭身体。等擦拭完毕,沈愿帮他盖好薄被,端起水盆去洗手间倒掉脏水。

  不消片刻,他又坐回床边,双手环胸,若有所思地盯着少年,眼神恍惚。

  ——哥哥,你怎么哭了?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哥哥你别哭了。

  ——哥哥,你怎么不说话?

  ——哥哥我给你吃糖,你别哭了好不好?

  那时沈愿刚上小学二年级,早上上学前,他和沈誉抢餐桌上最后一块培根,沈誉抢不赢他,最终培根进了他的肚子。

  沈父说了他一句不懂谦让,又因为沈誉的一句“没什么,不怪弟弟”,越说越狠。

  沈愿心里委屈,难道不是哥哥谦让弟弟吗?

  这委屈在他心里憋了一天,直到下午放学,小学部的人都走光了才躲到厕所哭出来,结果厕所突然有人造访,软软糯糯的声音问他为什么哭。

  被人发现躲厕所里哭,沈愿羞愤地哭得更大声了。

  软软糯糯的声音没完没了地在耳边响起,他烦得不行,抬起头吼道:“你烦不烦啊!”

  泪水模糊了沈愿的视线,吼完,他用两个袖子一左一右粗鲁地抹掉泪水。

  视线清晰,一个瓷娃娃般可爱的小孩儿映入眼帘。

  他怀里抱着一只布偶兔子,右手递给他一颗奶糖。

  小孩儿咧开嘴,露出两排没长齐的牙:“嘿嘿,哥哥你终于不哭啦!”

  小孩儿这一笑格外软萌可爱,又有些傻乎乎的,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看得沈愿手痒,想捏一捏他的脸蛋儿。

  事实上沈愿的确动手捏了人家脸蛋儿,跟牛奶似的滑嫩,沈愿忍不住再捏一下、再再捏一下、再再再捏一下……

  沈愿一下比一下捏得使劲儿,起初小孩儿任他捏,后面脸被沈愿捏疼了才出声。

  “哥哥,疼……”

  听见小孩儿叫疼,沈愿连忙松手道歉:“那个,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