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26)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姜元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至苍白,身形承受不了打击而晃了晃,她赶紧单手扶住墙壁稳住身形,缓步走出基因诊疗室。

  此时此刻,她的脑子乱作一团麻线,双脚不知不觉走进了洗手间。

  将报告单揣进兜里,姜元拧开水龙头,捧起一捧水泼了个满脸,冷水刺激得她找回些许理智。

  镜子里的中年女人眼眶泛红,一滴泪水滑落眼眶。

  姜元左转身体,接着后退两步,背部靠墙壁站了一会儿,就浑身无力地滑坐到地上,再也忍不住捂脸失声痛哭起来。

  老天爷,她究竟做了什么?!

  叫人开车撞死自己的亲生儿子,害他下半身瘫痪,变成残废!骂他孽种、说他晦气、威胁他离老二远点儿,亲手毁掉了他本该风光无限的人生……

  她听说姚丝虐待他,当时还高兴得很。

  思及此处,姜元的哭声乍收,满脸泪痕。

  对,姚丝虐待沈孽。

  以姚丝贪婪的性子,生了沈远风的种,不应该好好栽培,将来好争夺沈家家产吗?

  可姚丝却虐待沈孽。

  难道,姚丝知道沈孽是她的儿子?

  当年姚丝与她争执跌下台阶,导致腹中孩子提前出生,她们被送去同一家医院生产。

  姜元记得,她的儿子放在3号保温箱,姚丝的儿子放在7号保温箱,除非有人刻意把孩子换了,否则绝不可能抱错孩子。

  一定是姚丝换了孩子!

  这样一来,所有问题都能说通了。

  所以,沈誉其实是姚丝的儿子。

  “哈哈哈……”姜元含泪嘲笑自己。

  姚丝那个贱人估计经常背后笑她把亲生儿子当成仇人,一再伤害,反而把她厌恶不齿的孽种当成心头肉似的疼了二十五年!

  甚至……甚至为了不让亲儿子威胁孽种的地位,叫人开车险些撞死他。

  当时沈孽不过刚十五岁出头,双腿失去知觉,下半辈子只能坐轮椅代步,哪怕九死一生地活下来,他估计也是生不如死吧。

  十五岁啊……没有家人陪伴,她的宝贝儿子到底是怎么一个人熬过来的?

  光想想,姜元就痛彻心扉。

  这一切怪谁呢?怪她自己?

  不,怪姚丝!追根究底都怪姚丝换了她的宝贝儿子!这些罪本该沈誉受的!

  呵,姚丝。

  姜元擦干眼泪,眼神于抬眼之间陡然变化,锐利如刀刃。

  站起身整理好仪容,姜元打电话吩咐人帮她查找沈孽的住处,随即大步离开卫生间。

  重症监护室外。

  公司不可以没有个主持大局的人,沈远风前两天便回了公司工作,只有沈誉姜元和花识三人守着沈愿。

  姜元不在,花识跟沈誉一左一右坐在走廊的椅子上。

  守了沈愿好几天,花识疲惫不堪,正闭目休息养养神,对面的沈誉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淡淡地开口问:“花识?”

  花识睁开眼,朝沈誉点了点头:“嗯,我是花识。”

  “你演戏不错,考虑考虑来我们华耀如何?”反正闲着没事干,倒不如为华耀挖一个人才。

  花识长叹一口气,克制想骂人的冲动,心平气和道:“沈先生,沈愿哥尚未脱离危险期,我没心情谈公事。”

  沈愿哥尚未脱离危险期,这个叫沈誉的居然还有心思挖人?如果不是看在沈誉是沈愿哥的亲哥哥的份儿上,他非甩沈誉一顿脸子不可!

  不止花识气恼,沈誉也恼了。

  他堂堂沈氏集团的执行总裁,亲自邀请他跳槽来华耀,他竟敢不识抬举,说什么没心情谈公事!

  沈誉嗤笑一声,毫不在意道:“爱死不死。”

  说巧不巧,这句话刚好被回来的姜元听个正着,仿佛往她心头的怒火泼了一桶汽油,火势蹭蹭蹭高涨数倍。

  好啊,原来沈誉一副好哥哥的模样,全是装给她看的!

  姜元快步走到沈誉跟前,二话不说,一巴掌扇他脸上,直接打懵了沈誉。

  “妈。”后知后觉回过神,沈誉神色慌乱,想要解释:“妈,不是你听到的那样,我……”

  “住口!谁是你妈!”姜元压根不愿浪费时间听沈誉无谓的解释,说再多,也改变不了沈誉是姚丝的儿子的事实!

  她朝花识走去,盛怒情绪下,她尽可能放柔语气,拜托花识:“花识,阿姨有事要处理,可以麻烦你照看我家老二几天吗?”

  “可以!”花识不带半秒钟犹豫答应了姜元:“阿姨你有事就快去忙吧,沈愿哥有我照看,你放心。”

  “谢谢。”姜元打开包,拿出一张名片递给花识:“有事打我电话。”

  花识双手接下名片,应道:“嗯!”

  安排妥当沈愿,姜元瞥眼看向沈誉:“跟我走。”

  拿不准姜元想干什么,沈誉打算走一步看一步,迈腿跟上姜元。

  返回A市的路上他好几次准备向姜元解释他说沈愿‘爱死不死’的原因,可每每开口说了两个字,姜元就打断他,让他闭嘴。

  没办法,沈誉只好暂且憋着花费心思编出来的理由。

  抵达A市,一下飞机,姜元立马开手机拨打沈远风的电话,告诉沈远风她回A市了,并要求他现在立马手头工作去芳园小区跟自己汇合。

  话落之后,紧接着传入沈远风耳朵的则变成一段忙音。

  沈远风那头虽疑惑,但听姜元语气凝重严肃,似乎事态很严重,他不敢耽搁,赶紧中断会议,开车前往芳园小区。

  芳园小区离沈氏集团有段距离,正常情况下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可沈远风心里着急,紧赶慢赶,一个小时车程缩短了二十分钟,仅仅四十分钟便到了芳园小区。

  开门下车,一眼看见等在小区门口的姜元和沈誉。

  沈远风跑过去,问姜元:“老婆,怎么了?”目光放远,扫向小区:“我们来这儿做什么?”

  姜元冷着一张脸不语,转身往小区里走,沈远风沈誉对视一眼,皆从彼此的眼中看见疑惑。

  两人追上姜元,走进小区第四单元。

  —

  考你们个问题。

  没对象的叫单身狗,那么请问,沈猪蹄子是什么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