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27)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两人追上姜元,走进小区第四单元,跟着她乘坐电梯上七楼。

  姜元按响7-2业主家的门铃。

  “叮咚——”

  “谁啊?来了。”门铃声落下,门内传来一道女人的应答。

  不一会儿,门开了,一个长相妩媚的中年女人出现在三人的视野。

  女人保养得宜,身段玲珑有致,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已经四五十岁的年纪看上去更像年近三十的少妇,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姚丝。

  “你们找谁?”二十五年不见,姚丝一眼没能认出他们,沈远风却认出了她,心头猛地一跳。

  老婆带他和小誉来找姚丝做什么?翻旧账?

  沈誉更别提,他见都不曾见过姚丝,一方面好奇姜元带他们来找这个陌生女人,另一方面默默等待姜元的下文。

  姚丝的一句疑问,令姜元不由得冷笑:“姚丝,你不认识我了?”

  “你……”姚丝觉得眼前这个明显来者不善的女人越看越眼熟,再看看她身后带来的两个男人,右边那个同样眼熟,左边那个嘛很眼生。

  仔细想了想,姚丝双眼瞪大:“你是姜元!”这么说来,她身后的两个男人,一个是沈远风,另一个是……沈誉了!

  分别二十五年的亲生儿子此刻就站在她面前,姚丝的心脏激动地狂跳数下,用眼角的余光小心翼翼打量沈誉,一股子酸涩劲儿渐渐涌上鼻尖。

  真好,她的儿子如今一身贵气,高大、英俊不凡。

  姚丝即使再思念沈誉,想抱抱他,也必须死死忍住!

  她不能害了儿子。

  姚丝打量沈誉的动作十分小,小到不刻意观察根本看不出。姜元自然看出了,做母亲二十五年,姚丝眼底深处暗藏对沈誉浓浓的母爱情意被她轻而易举看穿。

  “看够了?”姜元如一头笑面虎似的问。

  姚丝略带一丝慌乱地收回目光,张嘴准备狡辩,不料姜元先她开口,仍旧那张笑面虎脸:“既然你看够了,我们就开始算账吧。”

  姚丝皱眉:“算什么账?我不记得我有欠你钱。”

  姜元松开因克制怒气而握紧的拳头,点点头:“没错,你的确不欠我钱,但我有说过你欠我的是钱吗?”

  话落,姜元猝不及防一把揪住姚丝披散的长发,把她往屋子里推,抵在一面墙壁前。

  “姚丝,你真的不知道欠了我什么?!”姜元双眼泛红地厉声质问,揪住姚丝头发的手力道过重,几欲撕开她的头皮。

  “啊!”姚丝疼得面容扭曲,她奋力挣扎,伴随挣扎而来的是更加剧烈的痛楚:“好痛……姜元你抽什么疯?快放开我!”

  姜元突然动手,沈远风和沈誉急忙进屋,试图拉开她们,姜元转头看了两人一眼,眼神冰冷,使两人顿时足底生寒发僵,不自觉停下脚步。

  成功制止沈远风和沈誉上前,姜元继续收拾姚丝:“痛?呵呵……”

  姜元笑了,被气笑的。

  放开手中那一把头发,不等姚丝作何反应,姜元扬手一巴掌抽歪她的脸:“你知道痛?那你虐待我儿子的时候,想过他痛不痛吗?!我姜元的宝贝儿子,也是你这个贱人可以打骂的?!”

  当年姚丝生完产,沈远风给了她五百万,打发她带着儿子远离沈家,永远不准来打扰他们生活。

  二十五年前的五百万,说是天价也不为过,姚丝一口答应拿钱走人,指天发誓说不再打扰沈家人的生活。

  即便如此,姜元还是不放心姚丝,一直派人监视她。

  姚丝搬了多少次家,对沈孽的所作所为,姜元一清二楚。

  以前不知道沈孽才是她的亲生儿子,姜元听完派去监视姚丝的人说姚丝如何如何虐待沈孽,顶多觉得姚丝心狠手辣,不配做一个母亲,并不心疼沈孽。

  小三的儿子,她盼着死了才好。

  现如今回想起来,姜元的心脏几乎破碎,鲜血直流,简直痛不欲生!

  姚丝被姜元这一巴掌抽懵了,左耳里轰鸣阵阵,半张脸麻木失感,飞快发红发肿,五根手指印格外清晰,嘴角渗出点点血迹,由此可见姜元下手有多重。

  后面的沈远风和沈誉也懵,与姚丝不同,他们是听不懂姜元的话而发懵的。

  姜元又揪住姚丝的头发,咬牙切齿地说:“姚丝你个贱人害我们母子分离二十五年!虐待他整整十八年,十八岁就把他赶出家门!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我儿子会半身瘫痪吗?你说我该不该找你算账?!”

  姚丝借头皮传来剧烈的刺痛找回意识,内心随后掀起惊涛骇浪,到底活了两世,姚丝哪怕慌乱如麻,面上也不流露于声色。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她一副不解的神色与口气,比专业演员演的还像,不去做演员真当可惜了。

  不管怎么说,先混过这一关,等会儿拿一根沈孽的头发,激姜元带小誉去医院做亲子鉴定,她找机会用沈孽的头发换掉小誉头发。

  等鉴定结果出来,姜元不信也得信。

  姜元压根不吃姚丝装傻这套,反手一巴掌抽肿她右半张脸:“你少他妈跟老娘装蒜!你不知道?”

  翻出包里的亲子鉴定报告单,姜元展开它扔姚丝脸上:“你不知道,那这是什么?!”

  姚丝接住单子,低头粗略看了眼单子上的内容,整个人彻底慌了,身子止不住颤抖,目光闪烁不敢抬头看姜元。

  姜元居然已经和沈孽做过亲子鉴定了!完了……

  “无话可说了吧?偷换我儿子,让你的贱种成为沈家大少爷,将来好名正言顺地继承沈家家主之位,你好算盘啊!我是不是应该给你鼓掌?”说着,姜元还真拍了两下手,掌声中充满讽刺。

  “姚丝,你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姜元捏住姚丝的下巴向上抬,侧身往旁边挪一步,强迫姚丝直视沈誉。

  —

  公布一下昨天的答案:沈猪蹄子是舔狗。

  最近经常看到一句话,情深的人都是舔狗,毫无尊严地喜欢一个人,对方做什么都是对的,世界上找不出比对方更好的人。

  谁答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