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28)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姚丝,你给我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姜元捏住姚丝的下巴向上抬,侧身往旁边挪一步,强迫姚丝直视沈誉,指着沈誉道:“你生的贱种,有什么资格坐上沈家家主的位置?他有什么资格喊我妈?!”

  沈誉和他的小伙伴……不对,沈誉和他爸沈远风都惊呆了!

  “姜元你够了!”姚丝突然爆发,扒下姜元捏住她下巴的手,怒目圆瞪姜元:“人人生而平等!怎么到了你嘴里,你生的儿子是宝贝,我生的儿子就是贱种了?还口口声声骂我贱人,我真不明白你高人一等的优越感是哪儿来的?就因为你出身显贵吗?”

  前世种种难堪的回忆被唤醒,姜元侮辱他们母子,一口一个贱人喊她,一口一个贱种喊她儿子!

  姚丝性子畏畏缩缩,任由姜元压着他们欺负,这口气她憋了一辈子。

  重生回到怀上沈誉的第九个月,她心生一计,故意去沈家门口大闹,刻意激怒姜元对她动手,争执间,她拽着姜元一起跌下台阶。

  一切在她算计之中,她们被送到同一家医院生产,买通护士偷偷换掉两个孩子。

  姜元不是骂她儿子贱种吗?那就让她骂自己的儿子贱种骂个够!

  听姚丝的一番指责,姜元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儿想笑,她拍了拍姚丝红肿的脸:“姚丝,你错了,我可从来没有认为自己高人一等,我更没有骂你们,我是在陈述事实而已。

  你趁我老公喝醉爬上他的床,插足我们的婚姻,你不是贱人是什么?你是贱人,贱人生的孩子,难道不是叫做贱种?!”

  姚丝自己作践自己,关她屁事!

  “我……”姚丝一时语塞,她竟无法反驳姜元的话。

  姜元微微一笑:“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我要你坐牢,坐一辈子牢!我儿子所受的苦,要你十倍百倍偿还!”

  扔下一句话,姜元一刻也不想多待,捡起掉落在地上的亲子鉴定报告单就走。

  没走两步,沈誉拉住她,牵强地扯出一抹笑问道:“妈,你在说笑的对不对?!我明明是你的儿子啊!怎么可能是那个贱人的儿子?”

  妈一定在开玩笑吓唬他,他堂堂正正的沈家大少爷,沈家家主的继承人,绝不会是一个小三的儿子!

  姜元冷漠地甩开沈誉的手,满目嫌恶地直视他:“滚!我姜元只有沈孽和沈愿两个儿子!你算什么东西?一个小三生的贱种也配叫我‘妈’?”

  沈誉摇头无法接受事实,嘴里低声念叨:“不,不可能,不会的……”

  姜元离开,沈愿看看沈誉,又看看姜元渐渐走远的背影,最后选择去追姜元。

  屋子回归安静,姚丝理了理凌乱的头发走近沈誉,轻唤他一声:“小誉。”

  沈誉戛然收声,偏头看向她,视之为仇敌:“住口!除了我爸妈,别人没资格这么叫我!更何况你是一个下贱的小三!”

  他最不屑的就是沈孽这个小三生的贱种,现在告诉他,其实沈孽是沈家大少爷,而他,才是小三生的贱种,是他以前最不屑的那种人!

  不!他不能接受!

  ‘下贱的小三’五个字眼深深刺痛了姚丝的心,她痛心疾首冲沈誉开口:“小誉,我就是你妈妈啊!我怀胎十月,辛辛苦苦生下你!把你和沈孽交换,并不是妈妈不要你,而是为了让你有更好的生活。

  沈孽你也看到了,半身残废,如果我当年没有把你和沈孽交换,现在坐在轮椅上的人就是你!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你怎么能说妈妈是……”接下来的词姚丝羞于启齿,便换了个委婉的说法:“你怎么能那么说妈妈呢?”

  她以为沈誉不认自己,是因为误会自己把他和沈孽交换,不要他了。

  姚丝说得越多,沈誉心里越发恼火,一下掐住了她的脖子,字字阴狠道:“我让你住口!我妈只有姜元一个,出身好贵的姜家大小姐!沈家主母!才不是你这个下贱爬床的小三!”

  沈誉下手没个轻重,姚丝呼吸困难,双手使出吃奶的劲儿扒拉他的手,奈何扒不松一分禁锢。

  姚丝终于开始怕了,她甚至怀疑,沈誉真的打算掐死她!

  嘴里断断续续地吐出一句话:“沈誉,我是你亲生母亲,你如果杀了我,会遭天打雷劈的!”

  沈誉冷笑一声,手上渐渐松了力道。

  他压根不信这些迷信的说法,不过杀人会坐牢是真的,为了弄死一个下贱的小三毁掉人生,不值得。

  姚丝惧怕地后退几步远离沈誉,但腿软得厉害,重心不稳一下子跌坐到地上爬不起来。

  沈誉掏出一张手帕慢条斯理地擦拭右手,好像刚刚触碰了什么脏东西,一边擦,一边说:“一个小三也敢说自己是我母亲,简直就是异想天开!一定是你为了设计沈孽上位唆使下的新手段。

  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出去乱说的话,我弄死你!”

  他口头进行着自我欺骗,但脑子里很清楚沈孽是沈家大少爷,他是小三的儿子已成事实。

  久居上位,沈誉的气场不可谓不吓人,公司一群老油条面对他时大气也不敢喘一口,何况两辈子都没见过大场面的姚丝,当场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我知道了。”姚丝颤颤巍巍地点头应道。

  把右手仔仔细细连同手指缝擦拭一遍,沈誉嫌弃地丢掉手帕,不想多看姚丝一眼,大步流星走出屋子离去。

  下楼路上,沈誉心事重重。

  姜元态度明显,接下来的事不用猜也知道。

  剥夺他拥有公司的股份,取消他执行总裁的职位,开发布会公布沈孽才是沈家大少爷,到时候沈孽将取代他的一切。

  他好歹为沈氏呕心沥血打拼了七年,找回亲生儿子就想一脚踹掉他?

  没门!

  沈誉心思微转,打起抢夺沈氏集团的主意。

  —

  赶脚这个位面好长啊,下章能不能完结吖,我还说25章完结……打脸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