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11)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时间过去太久了,徐桐忘了太多。

  忘了花若愚是怎么死的,忘了他已经等过多少年,甚至连自己的名字也记不太清楚,唯一清晰记得的是他要守在秦城等花若愚,等花若愚回来,亲口说出当年那句未曾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花若安蹲下身,与徐桐平视开口:“徐桐,别等了,你等不到若愚回来的。我们九尾狐异兽一族,一旦死了,就是神魂具灭,没有轮回转世。”

  徐桐默了半晌,然后用袖子拭去脸上的血泪,眼神越发空洞,周身的气息渐渐诡异起来。

  他站起身,低头抚摸着狐皮,笑容天真地说:“他会回来的,他还说要和我生小狐狸。”他的神情忽然落寞,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可这里还没有小狐狸呢,若愚从未对我食言过,他一定会回来和我生小狐狸。”

  花若安随后也跟着站起身,眉头轻皱。

  看见徐桐的第一眼,他就知道徐桐病了,精神上有问题。在一番交谈之下,他发现徐桐的思想很清楚,以为徐桐病得应该不重。

  现在看来,却是病入膏肓,药石无医!

  徐桐将他困在自己的世界里,外界残忍的现实,他其实知道,只是太痛,不愿面对罢了。

  他编织了一个美梦,自五千多年前便沉睡不醒,现在更别想叫醒他。

  “我要继续等他,等到他回来为止。”徐桐的情绪陡转,清澈如水晶的双眸装满了憧憬:“我们还没拜堂成亲呢,等他回来呀,三哥你为我们主婚好不好?”

  “你……”花若安轻皱的眉头加深了一分,事至如此,跟徐桐多说无也无用。

  在徐桐充满期盼的目光注视下,花若安以冷面相对:“将我家小四还给我,我要带他回家。”

  无论如何,小四必须回青丘,那才是他的归宿!

  徐桐的目光寸寸冷冽下来,再一点点变得阴冷,花若安手指动了动,准备施法止住他,未料一张朱砂符直朝徐桐飞去,抢先一步动了手。

  徐桐一转身避开朱砂符,跃上城楼跳下去。

  那边荼莲拉着沈孽红光一闪,身形瞬移下城楼,截住欲逃跑的徐桐。徐桐止住往前的脚步后退,后面有什么落地的声音传入而,他转头看一眼,花若愚与花橘橘已断他后路。

  陷入困境,徐桐不见丝毫慌张,反而低低笑了,嘴角上扬的弧度诡异无比。

  “本来看在你们是若愚朋友的份儿上打算放你们一马,谁知你们自找死路,那我……就不客气了。”说话间,徐桐抬起右手,一颗葡萄大小的红色珠子悬浮在他掌心上空。

  珠子煞气逼人,黑红两个流光萦绕着它,徐桐一拿出来,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儿瞬间席卷了整个秦城的空气。

  从徐桐拿出珠子的那一刻,花若安就死命盯着它,眼瞳充血,额角的青筋暴起。

  这分明是,若愚的兽珠!曾经气息那么纯净的兽珠,竟然被徐桐弄得如此污浊不堪!

  —

  现在还有人问百里是不是受的是怎么肥四?欠怼吗?

  开头第一章CP:沈孽×荼莲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