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13)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徐桐扭过头来,只见他眼眶里装了两颗燃着幽幽磷火的蓝珠子,大概是他的眼睛。

  四目相对,沈孽的眸子中心瞬间燃起两簇蓝色小火苗。

  “听我说,接下来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事实,你不能怀疑我,你只要坚信我说的话,就行了。”

  这个世界是由沈孽的精神力所搭建而成,精神力被分散,面对徐桐的催眠之术,他全然无力抵御。

  徐桐步子散漫地围绕沈孽走了一圈,额骨一开一合道:“忘记你是谁,忘记你的前尘过往,忘记所有,只记得你喜欢的人。然后……你看到很多人,城楼上,下面的空地上全是人。”

  耳边响起徐桐那阴冷的嗓音,沈孽的眼前一改清冷景象,如徐桐说的那般,城楼上、下面的空地上突然凭空多出很多人。

  徐桐抬起手臂,食指骨指向旁边的长案:“你喜欢的人正浑身是血地躺在那儿,他动弹不得,一个臭道士站在桌案前,手里拿着刀,想杀死他。”

  沈孽眼中看见的一切,随徐桐的话一一发生改变。

  荼莲躺在徐桐指着的那张长案上,脸色失去往日的明艳,长发凌乱,血液浸湿了一身红衣,顺着案板滴落在地上。

  他眼皮低垂,露出一条缝隙宽的眸子黯淡无光,呼吸间胸口起伏很小很小,小得快要看不出了。

  一个身穿灰色道袍的道士站在长案前,手拿一把柴刀,扬手砍下!

  沈孽心头不禁颤了颤,下意识迈出腿去救荼莲。

  这时,徐桐又开口了。

  “你想救你喜欢的人,但你救不了他,因为,有两个力士抓着你,你用力挣扎,可无论怎么挣扎也挣扎不脱。”

  两名膀大腰圆的力士一左一右抓住了沈孽,沈孽用尽全身力气挣扎,最后被力士按倒在地上。

  两人分别控制住沈孽的四肢,其中一名力士狠狠按住沈孽的头,他的半张脸紧紧贴在地上,额角的经脉纹络凸起清晰可见,头发被汗水打湿贴在了脸上,衣衫脏乱。

  沈孽紧咬牙关,忘记所有的他,只会使用蛮劲儿与两名力士硬怼,本来可以轻而易举地碾死对方,却受到徐桐“无论怎么挣扎也挣扎不脱”一句话的限制。

  “臭道士一刀砍下去,砍断了你喜欢的人的脖子!”

  那一刀断绝了荼莲最后的生息,沈孽的心跳骤然停止一秒钟,眼瞳缩紧了一圈,前所未有的恐惧以排山倒海之势将他淹没过顶:“不要——!”

  “呵呵呵……臭道士一刀一刀地分割了他的尸体。”

  接下来,沈孽亲眼目睹了道士将荼莲开膛破肚,割肉剔骨的全过程,逼得他几欲疯魔!

  徐桐蹲下身,问沈孽:“你心痛吗?”

  毫无疑问,沈孽的答案是……:“痛!”

  徐桐满意地点点头,换了个问题:“那你恨他们吗?”

  问及此处,沈孽浑身戾气暴涨,眼神比他的手术刀刀锋还锋利三分,咬牙切齿地回“道士”两个字。

  徐桐一下子皱起眉头:“看来,你还不够疯啊~”

  —

  徐桐和花若愚的故事在我另一本书《山海桃花志》里,有兴趣了解的,可以去瞅瞅。

  前方家暴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