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27)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沈孽洗干净床单上的血迹与污秽,床单出水,水汽瞬间蒸发。

  他拿着床单折回房间,挥手扯掉九诛结界,靠近房门,就看见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荼莲,旁边有一小滩血。

  回来看到这幅场景,沈孽并不意外,更是意料之中。

  眼底凝结一层冰霜,他迈进房间将人抱起放到软榻上,覆掌置于荼莲胸口之上。

  灵力流转,缓缓导入荼莲体内。

  随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荼莲的脸色非但不见好转,反而愈发难看。他紧皱起眉,细密的冷汗沁满了他的额头。

  察觉到不对劲儿,沈孽立刻停止输送灵力。刚一停手,荼莲蓦地睁开眼,偏头吐出一大口血。

  他虚弱得身子挪动些许也难以办到,口中出气多进气少,费力气喘了几口,他忽然怔住。

  放轻呼吸感应体内的灵力修为,然后惊恐之色浮上他的眸子:“我的……修为呢?”他摇头自问,不敢置信自己修为没了。

  陷入惊恐片刻,荼莲转眼瞪向沈孽,恨极了般开口:“你……废了本座……的修为!”

  面前这个男人,再也没有像从前那样温柔体贴,他只是语气轻淡地为自己辩解了三个字:“我没有。”

  “呵……”荼莲分辨不明是苍凉的笑还是解脱的笑:“沈孽,没有修为……本座……很快……就会死。”

  “我不会让你死。”语气又是那么平淡,甚至连一批波澜也没有泛起。沈孽曾口口声声说爱荼莲,爱人将死,他却冷静如常。

  见此,荼莲实在不禁怀疑,沈孽对自己,真的有一点点喜欢吗?

  心,往下沉了沉。

  “沈孽,本座……问你,我死……和放我走,你选哪个?”荼莲不悲不喜地看着沈孽,步步谨慎试探。

  他看遍世间百态,要看穿一个人,于他不过一眼的事。

  但,沈孽这人的骗人功夫,他必须心服口服。要不是相处了好几年,尤其是发现沈厉心的存在后,他就开始时时刻刻留意沈孽,否则还真信了沈孽爱得他死去活来的。

  沈孽撕破伪装,暴露真面目,现在荼莲想征服的,是一个完全陌生、一点儿也不了解的沈孽。

  甚至……他前不久才惊觉,沈孽的过去,自己一无所知。

  初见,沈孽为什么叫他荼莲?为什么喜欢他?又是……为什么生于世上?

  这些,他通通不知道。

  稀里糊涂的爱,注定长久不了,何况他们之间算不上爱。

  他想和沈孽长久,无论用什么手段。

  眼下,他得摸清楚沈孽对他的感情究竟是怎样的。

  闻言,沈孽欺身贴近荼莲的耳边,嗓音缓沉道:“就算死,你也只能死在我怀里。”顿了顿,他继续说:“有我在,你不会死。”

  占有吗?

  荼莲眸子微转,忽而亮光乍现。

  不对,不止占有。

  还有什么呢?

  他抿唇,疲惫地阖上眼帘,一滴泪自眼角滑落,没入鬓发:“你,真的……懂爱吗?”

  沈孽直起身,伸手拭去他眼角的泪痕:“没意义的问题。”

  爱一个人,他当然会。

  —

  (`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