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28)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得到他,占有他,这就是爱。

  荼莲心中暗自冷笑。

  呵,你懂个屁!

  ……

  西苑。

  被关进这个房间起,他就一动不动地坐在床边,身上绑着一根金色的细绳。

  桌子那边,花橘橘正百无聊赖地玩儿花球,锋利的猫爪子抓得花球线头翻飞。

  “刺啦——”一不小心,花球被他撕坏,里面的棉花掉了出来。

  瘪瘪嘴,花橘橘扔掉撕坏的花球,猫爪子幻化回人类的手,眼角的目光不经意间瞥见徐桐,他摸了摸下巴,然后问徐桐:“你等了花若愚多久了?”

  听见“花若愚”三个字,徐桐的脸上终于有了表情变化。沉默良久后,他说:“不记得了。”

  反正,很久很久了。

  “你还要等下去吗?”

  徐桐点头,连一丝犹豫都不带地回答:“等。”

  地老天荒,海枯石烂,他也等下去。

  只要能再见若愚一面,哪怕魂飞魄散、哪怕化骨成灰,他也是愿意的……

  “恐怕你等不了了,你惹了一个厉害的角色。”想到沈孽,花橘橘淡漠的眼神闪过一丝晦暗不明。

  那个男人,非常危险。

  花橘橘的话,使得徐桐不由微微浅笑:“你们杀不了我,没人杀得了我,除非,毁了若愚的兽珠。

  你猜,若愚的三哥舍得毁吗?”

  徐桐敢自己暴露死穴,必定料准了他们不会毁花若愚的兽珠。

  干净的面孔,意味深长的笑,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花橘橘的竖瞳有一瞬变化为圆瞳,还来不及看清,又变回了竖瞳,稚嫩的少年音极度森冷:“没错,我姐夫肯定舍不得,可你,同样跑不了。

  那个左边眼角有颗痣的男人,是小云峰的除妖师,你猜他弄不死你的话,会选择怎么做?锁妖塔这个名字,你不陌生吧?”

  “你……”徐桐的瞳孔紧缩一圈,身子剧烈颤抖:“我不要进锁妖塔!锁妖塔里等不到若愚,我不要进去!”

  花橘橘问他:“想知道你跟花若愚还有缘再见吗?”

  徐桐的思维有点儿跟不上话题转变的速度,愣了两秒钟,思维才接上话题的轨:“我想!”

  他重重点了下头,眼角泪光闪烁。

  “天下没有白吃的饭,这个道理你懂吧?”

  徐桐听懂花橘橘的意思:“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没有什么,比若愚重要。

  花橘橘抬手指向徐桐怀里紧抱的狐皮:“我要你,最珍贵的东西。”

  犹豫许久,徐桐终于红着眼眶开口:“……好。”

  “交易达成。”说完,花橘橘伸出手虚空一抓,抓出一面古朴的镜子。

  石头雕刻的镜子框架做工粗糙,中间镶嵌的镜面是一块黑色晶石片,花橘橘念了一段晦涩难懂的上古咒文,镜面开始像水面一般泛起圈圈涟漪。

  念咒文结束,他放开镜子,镜子虚浮于半空中,自行旋转半圈,镜面转向徐桐。

  镜面上没有映出徐桐的面容,而是出现一个画面——他和花若愚抱在一起。

  看见这一幕,徐桐的呼吸都不由放轻了,生怕惊散了镜中的画面。

  “这是不是代表,我跟若愚还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