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37)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长星裔整个人顿时愣在了当场。

  —

  感觉到有灵力波动,沈孽与花若安不约而同停下了往前走的脚步。

  他们对视一眼,沈孽转而望向城东的方向,薄唇张合,淡漠地吐出两个字:“城东。”

  “嗯。”花若安点了下头,询问他的意见:“要不,去看看?说不定跟花界有关呢。”

  “走。”

  ……

  李家老宅那边。

  明空、水玲珑两人重摔倒地,再也无力爬起来。

  徐桐冷笑嘲讽:“不自量力。”

  抬手正要了结他们,忽然,周围有阵阵枪声传来,人声嘈杂一片,即便徐桐修为高深,也听不清楚那些人都在嚷嚷什么。

  惨叫声此起彼伏响起,很快,一群行动姿势怪异的人从四面八方涌入这个小院子,将徐桐等人团团包围住。

  这些怪人的破坏力极其强悍,他们所过之处统统,统统沦为废墟。长得还吓人,獠牙绿眼的,两只手成爪状对着徐桐,好似随时都会扑上去将他撕个粉碎!

  说是怪人,倒更像什么野兽修炼成精了。

  徐桐左右扫了两眼这些怪人,眼眶骨里装的两颗燃着磷火的蓝珠子时明时暗。

  看样子,是冲他来的。

  一声摇铃声响,怪人们应声而动,齐齐朝徐桐扑上去,徐桐右脚一蹬地,腾空而起,使得怪人们扑了个空。

  不想殃及明空和水玲珑这两条池鱼,先前被徐桐重伤,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看着怪人你一爪我一爪将自己撕碎,分食。

  除了惨叫,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徐桐随手用灵力凝出一把长刀,落回地面,怪人又如潮水涌来,他长刀一挥,四五个怪人失去了头颅。

  但是!他们并没有变成咸鱼倒地不起!身残志坚地继续围攻徐桐!

  居然杀不死……

  翻手取出兽珠,徐桐冷笑一声,化掉灵刀,手势变换,结印于兽珠前。

  一时间,兽珠红光大盛,飞速旋转起来,一股磅礴的灵力从兽珠内倾泻而出,横扫整个李家大宅,惊天的爆破声炸响开,几欲震聋恰巧赶到的沈孽、花若安的耳朵。

  数不清的怪人化为了一堆残肢断骸,鲜血溅了徐桐一身,骷髅上那些早已暗沉的血迹重新变得艳丽夺目。

  爆破声余音未落,空气中硝烟弥漫,不知道谁趁乱开枪。

  “砰!“

  子弹穿过了兽珠!

  世界在这一刻寂静了下来。

  徐桐眼眶里的蓝珠子随兽珠碎裂转为红色,浑身骨头剧烈颤抖,两行血泪汩汩地滚落眼眶。

  “啊——!!!”徐桐痛苦地抱住头,仰天大喊哀嚎。

  罪魁祸首脸上露出得意的笑。

  夜风吹拂,硝烟渐散,徐桐止声,缓步逼近中年男人:“我要你,灰、飞、烟、灭!”他带着滔天的恨与怒,一字一顿说道。

  每走一步,中年男人就感觉死亡离自己更近了一步。

  刚才那场爆炸炸掉了中年男人大半条命,他跑不了。眼看徐桐越来越近,他连忙举起枪,冲徐桐射击。

  兽珠毁了,没有兽珠护体,枪是可以伤徐桐的。

  —

  求个票票,晚上再更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