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兽世)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幸好今年是她的本命年,脱非入欧,随随便便抱一条大腿,就抱住了身怀兽神凤凰血脉的兽人,从此纵横兽世,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并且迎娶一群美兽男,建立后宫,走上人生巅峰!

  呸!都是假的!

  实际上,她成了一个月嫂,整天追在小凤凰凤云霄的屁股后面跑。

  看着小凤凰一天比一天长得俊美,一天比一天长得好看,她竟然该死的心动了!

  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近水楼台先得月!

  她先下手为敬!

  有雌性勾引献身?打死!

  鹰族联姻者挑衅?一起打死!

  小凤凰只能是她一个人的!

  可是,为啥她每次撩小凤凰都被反撩了?

  崽,麻麻对你很满意。

  请不要停谢谢!

  撩撩逗逗,不知不觉间小凤凰成年了,带她离开真凰神殿游历兽人大陆。

  一路好吃好玩到帝国国都,遇上帝国的祭司,谁曾想对方对她一见钟情要娶她,不答应还强抢人!

  蛇精病!有她家小凤凰长得好看吗?有她家小凤凰厉害吗?

  小凤凰为她出手打伤蛇精病祭司,此后他们去哪儿都有人追杀,她真是日了一条街的狗了……

  想来想去,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方,也得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弄死蛇精病祭司!

  带着小凤凰悄悄溜进祭司住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接近蛇精病祭司,结果刺杀不成反被抓。

  虽然被抓,但小凤凰由此发现了那蛇精病国师的秘密。

  逃出地牢,她立马揭穿蛇精病祭司的谎言,举国攻之,蛇精病祭司一夜之间倒台,受火焚之刑而死。

  小凤凰上任为新祭司,她嘛自然成了祭司夫人,每天为生崽崽努力!

  此次的心愿者自然是程雪意口中的蛇精病祭司,沈孽挥手屏退侍奴,闭眼整理心愿者的记忆。

  心愿者身居高位,掌帝国一半王权,深得兽王信任,这一切都因为他身体里流着兽神青龙的血。

  远古兽神青龙火凤陨灭,只留下两脉骨血传承的兽人。

  没有同族的兽人交配生子,后代的血脉越来越杂,龙凤的外貌特征渐渐退化,时至今日,即使有的兽人体内有兽神的血脉,身体没有兽神的特征,也辨认不出。

  心愿者则是个例外,他的外貌特征很明显,明显到别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兽神青龙的后裔。

  众兽人将他称作是最接近兽神的兽人,兽王更奉他坐上大祭司的位置,交予一半王权。

  然而,心愿者有明显的青龙外貌特征并非因为血脉纯正。

  恰恰相反,他身体里没有一丝青龙的血脉。

  心愿者真实的身份,其实是一个变异的蛇人!

  蛇人族处处受其他兽人族排挤打压,心愿者冒险冒充兽神青龙的后裔,明里暗里帮助蛇人族提高地位。

  程雪意和凤云霄刺杀他那天晚上,血月凌空,大大削弱了凤云霄的实力,才得以反抓他们两个。

  血月百年一度,但凡体内有兽神血脉的人,都会被血月影响,实力大减。

  —

  上个位面的结局你们看懂了吗?

  沈猪蹄不去花界找二莲而是完成任务离开这个世界,二莲跟他结契了,他去哪里,二莲都会跟他走√

  去另一个世界,没有花界藏住二莲,找起来容易得多,不是沈猪蹄丢下二莲自己跑了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