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2)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心愿者是个西贝货,血月当然影响不了他,还趁凤云霄虚弱,一举将两人抓获,不成想凤云霄借血月之事看穿他是个假的青龙后裔。

  他倒台,蛇人族无可避免遭到了整个兽人大陆驱逐甚至打杀,短短一月,蛇人族就灭了个精光。

  心愿者的心愿无愧于反派BOSS的身份定位,杀了程雪意和那所谓的火凤后裔凤云霄,坐稳大祭司的位置,护佑好蛇人族。

  记忆整理完毕,沈孽睁开眼,推开书案上一叠一叠堆放的册子,铺开一张白卷纸,提笔画了一幅人像。

  他的丹青画得不错,一盏茶的时间,一名红衣妖孽男子便跃然于纸上,尤其是人物的眉目神态,画得格外传神。

  “来人。”

  门外听候的侍奴闻声而进,双手握拳交叉于胸口前,弯腰朝沈孽行了个礼:“大祭司。”

  “起来,传令下去,但凡见过这个雄性的兽人,来沧月殿告发其行踪,一律赏晶币一百。”

  沧月殿,正是大祭司的住处。

  这个世界的流通货币有三种,分别是石币、玉币、晶币。

  种类不同,价值也不同。

  一晶币可以换一千玉币,一玉币可以换一百石币。

  一百晶币的赏赐!大祭司疯了吗?!还是大祭司钱多得烧得慌?

  大祭司说话向来说一不二,侍奴不敢多嘴,应了一声“是”,恭敬地双手接过沈孽递来的画像,随即缓步退出去。

  帝国成立千年,至今仍有许多部落未曾归顺。

  一个隶属鲛人族的小部落长期被其他强大的兽人部落欺压,终于选择归顺帝国寻求庇护,还献上他们部落最美的鲛人给兽王以示诚意。

  夜幕降临,兽王回到寝宫,床帘掀起一半,一条红色的鱼尾不期然出现在他床上。

  愣了一下,兽王才想起这是今日归顺帝国的一个鲛人部落献给他的礼物。

  据说是他们部落最美的一尾鲛人。

  兽王倒显得兴致缺缺。

  坐拥诺大的帝国,他什么貌美的兽人没见过?

  一个小鲛人部落,能出多美的鲛人?

  算了,总不好拂了人家一片诚意。

  一把掀开床帘,只见一张倾倒众生的脸映入了他的眼,竟是瞬间看痴了阅美无数的兽王!

  鱼尾上的红色鳞片由暖橘色灯光晕染下显得华丽万分,手肘处长着一对倒勾的鱼鳍,鬓侧下方也长了一对鱼鳍,遮住了后面的耳朵。

  眉眼精致而妖孽,一张薄唇颜色苍白,唇瓣微微轻阖着,墨色的长发在他身下散开。

  好看的红色花纹勾勒在他右脸,细碎的鳞片覆满同侧额角、手臂、手背,袒露在外的腹部肌理分明,在他白皙如玉的冰肌玉肤映衬下,竟凭添两分妖冶。

  兽王看了好一会儿才找回意识,左边胸腔里心跳如雷。

  砰砰砰!

  咽了咽口水,兽王将人从头到尾打量一番,莫名觉得眼熟。

  Emmmmm……

  对了!国师要找的人不就是他吗?!

  国师要的人,兽王再不舍也会送出去。

  于是,兽王叫来侍奴,连夜将人送到了沧月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