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8)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夜间,水声轻响,荼莲悄悄上了岸。

  沈孽一向浅眠,水声响动的一刻他就醒了,只是没睁开眼,看荼莲要做什么。

  吭哧吭哧爬到床头边,荼莲伸出手指头戳戳沈孽的脸,小声喊:“坏阿叔。”

  沈孽没理他。

  “坏阿叔。”荼莲又喊了他一声,音量拔高了些。

  沈孽还是不理。

  荼莲撅起嘴,下手使劲儿揪了下沈孽脸侧的肉,给沈孽揪红了一块:“坏阿叔你醒醒!”

  “……”装作刚醒的样子睁开眼,沈孽问:“有事?”

  荼莲点头:“阿莲想睡床。”

  沈孽往里挪了挪:“上来吧。”

  “抱~”荼莲冲他伸出手,做出要抱的姿势:“床太高,我爬不上去。”不然叫醒你做什么。

  沈孽不多说什么,轻松将荼莲捞上床,抱着人顺势在床上滚了半圈。

  天旋地转过后,荼莲睡到了床里侧,整个人不知不觉间已落入沈孽的怀抱里。

  “坏阿叔,你真好。”小鲛人语调软软,眉眼弯弯,一边贬一边夸!

  荼莲喊了沈孽一个多月“坏阿叔”,沈孽不说接受,倒也渐渐习惯,没去多在意称呼问题。

  不过今晚,他想听荼莲喊另一个称呼。

  “不准再叫我坏阿叔。”

  “你欺负阿莲,那么坏,不叫坏阿叔叫什么?”荼莲一下子鼓起腮帮子,看样子还记恨着那天的事。

  “欺负?”沈孽挑眉,长眸微眯,若有所思道:“那可不是欺负。”

  荼莲好奇心上头:“不是欺负?那是什么?”

  “以后你就知道了。”说着,沈孽圈着他的手臂蓦地收紧,以额头抵住他的额头,眸中倒映出他天真无邪的模样,薄唇轻启,沉声诱之:“乖,叫老公。”

  “老公是什么意思吖?”荼莲完全不受男色诱惑,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抛给沈孽,“老公是什么意思吖”的问题更像一瓢冷水泼向沈孽,泼灭了沈孽大半兴致。

  紧拥荼莲的手臂明显松了些,沈孽开口解释的语气不见诱惑,一如平时淡然:“就是伴侣的意思。”

  鲛人族十五岁成年,荼莲说过,他离成年还差一岁,也就是说他十四岁了。

  在兽人大陆,十四岁,该是什么都懂得的年纪。

  看荼莲的样子,哪里像十四岁的兽人?

  言语行为幼稚,世事懵懂,倒更像七八的幼兽。

  沈孽一早看出他智力上有问题,一番检查又没检查出个所以然来。

  “可我们不是伴侣啊!不行,我还是叫你‘坏阿叔’!”

  那较真劲儿,沈孽选择闭上眼,结束话题:“嗯,睡吧。”

  “好~”

  两人相拥入眠。

  过了一会儿,只听……

  “老公。”超小声。

  沈孽闻声睁开眼,耳边传来小鲛人娇软的声音:“阿莲喜欢坏阿叔,等阿莲成年了,与坏阿叔结为伴侣可以吗?”

  听完小鲛人这一句话,沈孽心间郁闷统统随落下的话音消失,心情由阴转晴。

  “可以。”

  ……

  翌日,天色刚微亮,四位夫人便提着大包小包小鱼干赶来无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