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9)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翌日,天色刚微亮,四位夫人便提着大包小包小鱼干赶来无垢台,扰了大祭司与小鲛人的清梦。

  然后……她们被一干侍奴丢出了无垢台,并严令禁止她们再进无垢台,半点儿颜面都没给。

  奇怪的是,四位夫人脸上不仅不见生气的迹象,还喜滋滋地一步三回头回自己的住处。

  看到小妖精刚睡醒的样子了!一眼!!迷迷糊糊地好可爱啊!!!

  佘青衣的近侍奉命盯住无垢台的动向,一连过去两个月,四位夫人抓紧大祭司不在的档口翻墙偷溜进无垢台多次。

  每次出来时,她们都一脸兴奋的脸色,害得佘青衣的近侍以为她们得手了,因此跟佘青衣误报了好几次“军情”。

  两个月过去,无垢台里至今没传出有关鲛人任何遇害哪怕受伤的消息。

  佘青衣坐不住了,吩咐近侍准备上礼品,亲自登门拜访,看看那鲛人是何方神圣驾临。

  呵,管你什么神圣,敢从她身边抢走沈哥,她照杀不误!

  鲛人,又是鲛人!

  佘青衣带礼拜访,大祭司只说不允许那四位夫人再进无垢台,没说佘青衣不能进。

  左右思量,无垢台的侍奴放佘青衣进了无垢台。

  荼莲当然不能一直待在寝殿的芳华池里,今日天气不错,沈孽临走前将他抱到了外苑的水池里晒太阳。

  由一名侍奴引路,远远地,佘青衣就看见一尾鲛人坐在水池岸边,红色的尾巴浸入水里,一扬一落间,水花淋漓。

  走得离水池更近了,佘青衣看清鲛人的模样,心头大骇,脑子里下意识闪过某些画面。

  强行稳住心神,她停下脚步,喊住引路的侍奴:“本夫人忽然感觉身子不适,先回竹萧苑了,改日再拜访新夫人。”

  哪怕沈孽还未正式迎娶荼莲,沧月殿上下所有人也认为荼莲就是新夫人。

  婚娶,不过是时间问题。

  兽人大陆,兽人婚娶结为伴侣的唯一要求——成年。

  偏偏,他们的新夫人离成年差了一段日子。

  佘青衣带着近侍逃也似的离开,活像身后有穷凶极恶的东西追一般,引路的侍奴看着心觉奇怪。

  无论怎样奇怪,规矩勿坏:“佘夫人慢走。”

  ……

  回到竹萧苑,佘青衣一连灌了好几口水,坐着平复许久才稍微冷静下来。

  “夫人,您到底怎么了?”近侍问了佘青衣好几遍,佘青衣都没反应,这次佘青衣终于说话了。

  “无垢台的那个鲛人!”

  “他怎么了?”

  “他……”说到那个鲛人,佘青衣一阵恍惚,嘴里无意识地念:“他还活着,他怎么还活着?他不是已经死了吗?”

  听佘青衣说的话,近侍如一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夫人您在说什么啊?什么他不是已经死了?那鲛人正好好地住在无垢台啊!”

  佘青衣怒瞪近侍,反驳道:“不!他已经死了!我亲眼……”

  脑子里那个鲛人死亡的画面与无垢台外苑的水池边,那个鲛人玩水的画面不断交替,她的语气顿时弱下不少,咬牙切齿道:“我亲眼看见他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