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叁佰叁拾二章 断路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呵呵!你倒是想的不错!你怕,你可以先走啊!”龙峰治虽然已经过了愤青的年龄,甚至也早已经看淡了许多。可是看到冉家呈的自私,还是忍不住盯着他,直接便回应了一句。

  饶是冉家呈再蠢,也明白龙峰治这话有歧义。所以他正想再回应,冉家万却盯了他一眼,甚至马上朝着彭栖这边看了一眼。那种谨慎和不安,瞬间笼罩了两个人。

  毕竟彭栖虽然没有按套路出牌,但是冉家万心里却明白,他是冉家请过来的帮手,虽然没有公开帮助冉家,甚至刚刚冉家那个冉明生的死,可以说和他还有些关系,但是这个人不是冉家目前可以得罪的。

  所以面对龙峰治的话,他赶紧制止了冉家呈出声。虽然龙峰治和彭栖两个人的和应,没有展现出朋友应有的热情,但是知晓彭栖的冉家万却明白,这绝对是彭栖这些年,惊世骇俗的表现了。

  因为他虽然号称彭尊,但是在苗疆是没有听说有朋友的!

  普通人无法成为他的朋友,有名的大人物不屑和他成为朋友!

  “不用担心我们,只要这鬼东西作恶,咱们必然全力以赴!”虽然感觉到心里憋屈,但是冉家万不得不表态。虽然知道有些事不得不忍,但是这刻他也只好不卑不亢。

  因为冉家万明白这里的人,不一定都是和骆冉、龙峰治两个人一起的,但是看到目前的形势,显然两个人主宰了大部分的优势。自己冉家明显是来捡便宜的,但是这些人显然不可能都对两个人归心,所以他才如此大胆。

  这边向蔏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她隐隐想到奇怪,因为小河丝毫没有什么影响,更没有表现出年龄应有的紧张。虽然刚刚的意外让她骨酥身软,但是也因为那种散发出来的异味,使得她便更加注意了,小河身上的木牌所散发的香味!

  毕竟作为一个蛊师,不但有着自己的手段,自然还有着本能的一些手段,不然向家怎么可能让这么重要的她出来。虽然这个时候她没有反应,却手里便抓紧了小河的手臂,用眼神害羞的暗示着小河,自己某处的不适!

  因为她刚刚想站直了身子,便似乎感觉到了一个什么东西再次顶住了自己。经过了刚刚的遭遇,虽然她长这么大没有出嫁,却也瞬间便感觉到那种令她不安的紫薇。

  即使作为向家的天之娇女,可是面对这种本能的反应,她也丝毫都没有办法。此时浑身发软,又不好在众人面前吱声。不管此刻她心里的纠结,也不管小河是否明白过来,她还是不得不提醒小河。

  就在此刻的状态下,可是随即骤然间还有一种感觉伴随,使得她浑身瞬间汗毛倒竖起来。几乎是没有迟疑的,先看向了左侧不远的袁沅,同时看到袁沅惊诧的神情,两个人几乎同时往一个方向看去。

  向蔏自然忍不住再次试探,让自己的蛊物外放,突然间便感觉到一声低低的怒吼声,好像从心里发出来!却是自己释放出去的蛊物,感受到了外界巨大的压力,使得她心里猛的一震,这刻瞬间差点被自己意识蛊反噬了。

  如果不是有着本命蛊护体,只怕自己反被这意识蛊伤害了!想到这种恐怖的感觉,向蔏心里发寒,这刻哪里还顾得上小河的行动和心思,只能呻吟般低低的叫出一声:“小心了!”

  “滚!”

  即使对鬼魂一类有着深入涉猎,但是彭栖也在这刻没有松懈。他自然听到了冉家两个人的话,但是此刻的他没有过多的废话,直接朝着两个人吼了一声。这一声虽然似乎声音不大,却足以令人心神失守。

  冉家两个人自然面面相觑,一时间不敢吱声,不过看到大家没有看自己热闹,似乎被某种恐惧所影响。即使感觉到彭栖神色不善,两个人对视一眼之后,便也装作没有听到,紧紧盯着棺材边的鬼东西,全神贯注了起来。

  当然这边还有一个袁沅,她自小算是出身巫蛊世家,和这鬼魂一类还是有所接触的!加上她自己修行了几门绝学,所以这个时候她自然感触颇深。尤其看到向蔏的惊骇,想到她的手段,袁沅心里自然也是巨震。

  刚刚要命的这种感觉,顿时令她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

  因为她在这里没有朋友,也没有联盟。就算和向蔏一起过来对付过女鬼,那也是相互有着敌意和防备的。所以此刻她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完全是站在前方面对石棺里的鬼东西。所以她保持着极度的小心和谨慎,丝毫不敢大意。

  想到开始两个人镇压的那个女鬼,现在想来都有些毛骨悚然,心里自然有着极大的侥幸,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太诡异了!当然她不会天真的认为,自己和向蔏两个人,刚刚真的已经搞定了那个女鬼,甚至都想到两者会不会有关联。

  浑身汗毛倒竖,一股寒意从心底升起。

  她忍不住再次看向这边向蔏和小河两个人,再看向这边的三才阵,最后从彭栖沉静的神色里,终于目光落在了这边老棺材上。因为这个石棺里的鬼东西,这刻的反应实在太过诡异了,完全超出了一般僵尸的行为。

  虽然不能说是异变陡升,但是此时看到棺材里,居然再次冒出青烟来了,确实看着令人毛骨悚然。饶是袁沅自己也操练过不少阴魂鬼物,但是哪里有此时这么诡异。所以看着骆冉和彭栖时,她心里首次有了敬意。

  作为一个不错的蛊师,她自然明白,这不是自己救命防身的手段。尤其看到向蔏这时,因为释放蛊物所产生微妙的反应,确实也令她心惊。所以不管是自保,还是对别人本能的防备,袁沅此时只有谨慎的,释放出自己养的小鬼。

  这股寒意的来临,凭借袁沅的经验可知,这是一种类似于阴魂一般的东西。而且它好像有着自己的思想,居然想钻入自己脑海里去生事,这明显是想夺体,袁沅瞬间便感受到了,这一切的更加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