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79章.哪有男孩这么可爱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败了。

  惨败。

  事先,黑虎已经做好了要败的准备,只是没有想到会败得这么快,这么惨。

  都杰的强大他见识到了,但是他宁愿自己没有见到。这人的实力怎么会这么的可怕,他不过才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子啊?

  看着倒在地上的黑虎,都杰笑了:“黑大当家,怎么样,我的实力可如你所愿?”

  “你……你究竟是什么身份?”黑虎不知道都杰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大世家的公子,还是那些强大门派的亲传弟子。

  不然,他的实力怎么又会如此恐怖了?

  “你别管我的身份,你只要记住,如果再有下次你帮助别人对付我或者是对付我身边的人,别说你的隐疾我不帮你治,便是你这条命,我都会拿去;希望的我这番话,你不会以为我是在开玩笑,毕竟,生命可只有一次。”

  黑虎已经无力站起来,倒在花园里任由雨水冲刷着自己,他现在宁愿在这里被雨淋上一个晚上,也不想再挪动分毫,因为每一次地挪动,都让他倍感煎熬。

  “你的实力我如今自然不怀疑,可是你为什么敢确定你能治好我的隐疾;要知道那隐疾我可是耗费了好多的财力人力,可到了现在,我也没见得好了多少。”提起自己的隐疾,黑虎的脸上满是痛惜。

  “你说的不错,我的确是没那个治好你隐疾的本事。”都杰点点头,承认了。

  听到这话,黑虎脸上露出一丝悲戚:“果然,你是在骗我。”

  黑虎脸上的失落没有逃过都杰的眼睛,都杰知道这种问题对于男人来说无疑是一种耻辱,也明白黑虎心里那种难言于表的痛苦。

  “我是没有那个本事治好你,可是这个世界总有能治好你的人。”

  “嗯……你什么意思?”黑虎看着都杰,眼里带着一丝希冀。

  都杰双手插兜,已经准备离开:“知道白衣圣手,柳鹊鸣吗?”

  “柳神医!”黑虎已经,不顾自身的痛苦,挣扎起来:“你认识柳神医?”

  柳鹊鸣是极负盛名的杏林高手,不过他向来习惯了独来独往,很少有人知道他在哪?黑虎也曾花重金寻过此人,只是却如同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如今再次从都杰的嘴里听到柳鹊鸣的名字,黑虎的心里再次燃起一丝希望。

  或许,都杰真的知道也不一定。

  都杰原地轻笑了声,已经是往大雨深处走去:“有过一面之缘,我记得他欠我一个人情,现在想想该还了。”

  “他欠你人情……”黑虎望着已经消失了都杰,心里更是讶异都杰的身份。

  向来都只有世家门派欠柳鹊鸣的人情,黑虎倒是第一次听说柳鹊鸣欠人家人情。

  “年纪轻轻便有这般实力,怕是三家里面的后代也没有如此实力吧;难道他是两派的亲传弟子,亦或是那一门……”

  黑虎不敢往下想,似乎越想越会让人觉得都杰是一个不能招惹的对象。无论是三家两派,亦或是那一门,都不是他黑虎可以招惹的。

  想到这东临市日益热闹起来的情况,黑虎也觉得纳闷:“这东临市是出了银矿还是金矿,怎么会突然多出这么多的高手;看来,这里的天,阴霾不少啊。”

  黑虎尽管再累,还是决定拖着自己的身体进屋。他决定要让下面的人时刻注意东临市的动向,他有一种预感,这东临市会越来越热闹。

  都杰第二日刚回到学校,便发现周围的人对自己指指点点,很多人都在望着自己窃窃私语,让都杰一时间有些摸不着头脑?

  难道,是自己早上喝的稀饭有残留。

  他伸出舌头在嘴巴周围扫了一圈,结果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自己的小门没有关?都杰低头望去,还好,小门关得好好的,不会出现溜鸟的情况。

  那么,他们在望着自己窃窃私语什么了?

  想不透的都杰只能是潇洒地离开,不能因为他们那目光就变得畏畏缩缩,他不是一个畏畏缩缩的人。

  只是到了操场,都杰发现周围的人对自己还是那样,甚至他还在不少男生的眼里看到了敌意。

  什么时候自己成了他们的敌对对象了?都杰百思不得其解。

  “杰哥,早啊,昨晚又睡了谁的温柔乡啊?”朱倩出现在都杰的身后,和他开着玩笑。

  要知道,都杰可是没有在寝室住过几晚,现在的都杰除了军训的时候可以看见外,其他的时候都不知道这家伙跑哪里去了。

  “差点没睡大街……”都杰这是实话。

  昨晚都那个时候了,回寝室吧,还得翻墙,有风险;去夜食店吧,沐落占据了他的屋子,都杰倒是不介意和沐落挤一挤,可是都杰实在担心这个有着天使面孔的女子心里带着一颗蛇蝎的心肠,万一她真在自己的枕头下面放了吧剪刀的话,都杰有些担心早饭成了小鸡炖蘑菇。

  所以综合考虑后,都杰爬了慕云家的窗户,然后趁慕云熟睡中,来了个饿虎扑食,害得都杰到现在后背上都是慕云不依的抓痕。

  不过都杰现在回忆起来,脸上满是得意的笑容,这样玩还真刺激,看来还得找几个机会继续来那么几发。

  看到都杰脸上带着得意和回味的笑容,沐落用猜都能猜出都杰的心里没想什么正经的事。

  “对了杰哥,你看今天的新闻了吗?是关于你的。”

  “我的?”都杰不明白了什么新闻会跟自己有关系。

  由于军训的原因,朱倩自然没有带手机过来,只能是口述:“就是回了帝都的周夕夕突然宣布息影,而且指名道姓的说是因为爱上了一个叫都杰的家伙。”

  “这个小夕之前倒是和我说过。”都杰还记得小夕在离开之前,和自己说过这件事。

  不过都杰更清楚的一点就是,周夕夕的息影固然是有自己的原因在里面,但是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周家的缘故。

  朱倩见都杰在沉思,也是问道:“杰哥,如果没猜错的话,周夕夕息影的原因可能还是跟家里的关系多一点吧!”

  朱倩的话引起了都杰的注意,看着他,问:“你为什么这么说?”

  “周家长房膝下只有周夕夕一个女儿;二房膝下倒是有个男孩,可那个男孩虽然孝顺,却太过唯唯诺诺,一点都不像是做大事的人,周家也不可能把偌大的家业交给他打理吧,至于周家的旁支,那更是想都不用想了;那么继承人很明显就只能是周夕夕了,如今周夕夕已经成年,差不多是该接起他们周家的大旗吧!”

  对于朱倩这一番分析,都杰只是笑了笑,不置可否。反而,都杰对朱倩的身份起了兴趣:“小倩啊,这些事情便是在帝都里面,那也只是几个世家内部才清楚的,我很好奇,你又是怎么知道的了?”

  “啊……哦,我看书看来的。”

  看书看来的?听到这可爱又蹩脚的理由,都杰的手很自然地捏住他的鼻子:“你糊弄谁了,那本书有些这些事情,给我也看看。”

  朱倩此时不在乎自己那蹩脚到不像话的理由,而是在乎都杰捏住自己的鼻子,忙是摆头挣脱,然后有些扭捏地说道:“杰哥,你干什么了,这大白天的旁边这么多人看着,你就不怕让人误会?”

  误会?都杰此时也在疑惑自己为什么会捏住他的鼻子,而且那么自然。

  看着朱倩那唇红齿白的模样,都杰给自己的答案,只能是这家伙长得像个可爱的女人吧!

  毕竟,哪里有男孩子可以这么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