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05章.男人的返祖性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越柔接到了都杰的电话后,便是火速地赶往这里。她穿得很保密,将自己给包裹得紧紧的,要知道现在的越柔在东临市的眼里,可是一个已经失去了消息,杳无音讯的人。

  屋子里,都杰等到很无聊,要不是越柔的叩门声,都杰可能会在这屋子里睡到天亮。

  “来了?”都杰睡眼蓬松地问道。

  “嗯。”一进屋,越柔见瞧见了那大木桶,以及桶内的漆黑如墨的药汤。她知道都杰叫自己来,便是因为那药汤。

  药汤粘稠,还有大股草药的味道,闻起来很刺鼻。越柔望着那药汤,好奇道:“难道这东西真的能以易经伐髓?”

  “自然,你只要在这里面泡上一个晚上,我就可以将那灵珠的力量全部灌输给你,到时候你就会成为一个强者。”都杰说这话信誓旦旦。

  一来是对柳鹊鸣医术的肯定,二来也是对自己实力的信心。

  越柔相信都杰的话,她点点头,问:“那我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现在啊……脱光……”都杰一脸正经地说道。

  “啊?”越柔看着都杰,不知道这是他开玩笑,还是认真的。因为在她的印象里,都杰开玩笑和认真差不多都是这个表情。

  见她有些迟疑,都杰继续严肃说道:“泡身子当然得脱光了,难道你以为我是想占你便宜?”

  “没……没有……”

  反正这也不是都杰第一次见到越柔赤身裸体了。越柔本来也没什么好害羞的,只是想到要在都杰面前宽衣解带就觉得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这也是奇怪,你说光着身子在别人面前都没觉得有什么,可是一到了要在别人面前脱衣服,就会觉得尴尬。

  越柔虽是尴尬,却还是慢慢地解开自己的扣子,一步步褪下自己的衣服。她的动作本来没有什么撩人的味道,可是一个大美女在你面前宽衣解带,你也受不了啊!

  都杰觉得自己快受不了啊,因为穿了牛仔裤的原因,他现在觉得自己的裤子是那么的紧,布料是那么的让人觉得不舒服。

  “那个……能快点吗?”都杰现在只想越柔赶快泡进那木桶里,不然待会都杰担心自己“刚直易折”。

  越柔本来也很害羞,可是此时看到都杰那脸色,突然就笑了,然后她突然妩媚问道:“怎么了,你很难受吗?”

  “没……没有啊……”都杰怎么可能承认,他可是见过大波大浪的人,这些算什么?

  “真的吗?”越柔突然扑到了都杰的身上,双手就那么撑在都杰桌子两侧,那半解半扣的衣服挂在她的身上,让都杰心里直呼恼火。

  他抬头看屋顶,眼睛不敢再瞟眼前的越柔,他担心自己待会真的会受不了。

  “怎么了嘛?你心跳突然好快哦。”越柔的手指在都杰的胸口处轻轻划着圈,都杰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处快要喷发的火山口了。

  突然,都杰一把捉住了越柔在胸前画圈的手指,把她往怀里那么一拉,越柔就彻底扑到在都杰怀里了。

  这个时候,越柔倒是有些害怕了:“你……你要干什么?”

  “你说了,当然是降火。”

  降……降火?越柔听到都杰这个词,心里升起一丝担忧,不知道都杰如果真的要对自己做什么的话,那自己应该怎么做?是从了?还是被迫从了?

  还在越柔疑惑的时间里,都杰已经是眼疾手快,一把将她的衣服给拔了个精光。现在,越柔在都杰的面前可就彻底是赤身裸体了。

  “你……你不要乱来啊,我可是越清的姐姐,你不能乱来的。”越柔有些慌了,忙是遮挡住自己能遮挡住的地方。

  都杰也不说话,将她拦腰抱起后就是往前走去。

  “你……你要干什么,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噗通一声,在越柔还在挣扎的时候,都杰已经是把她给扔进了木桶里。等到她再次从水里钻出来的时候,连头发都是被打湿了个干净。

  “现在给我好好在里面待着,不许乱动;不然的话……”都杰手里捏着一根香烟,准备离开这屋子,出去透透气。

  见到都杰要走,越柔也是一慌:“你……你该不会是想要把我一个人给留在这里吧。”

  “不会,我去外面透透气,你先在这泡着。”都杰不得不离开,这画面带给他的煎熬太大了。

  见到都杰落荒而逃,越柔也是偷偷笑出了声。不知道为什么,她倒是很喜欢和都杰开些这样的玩笑。

  都杰到了屋顶,一个人呆在天台上,刚点上烟还没来得及好好抽上一口了,烟就是被别人用石子给打掉了。都杰无奈啊,能怎么办?总不能找周夕夕的麻烦吧!

  “什么时候到的?”都杰问她。

  周夕夕此时在天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她一定是后都杰上来的,不然都杰不会一开始没有发现她。

  “我来好久了,杰哥哥,你胆子好大啊,居然敢背着我……嗯……”

  周夕夕这话还没说完了,都杰就已经是把她给拉到了怀里,二话不说吻了上次。那动作麻利得叫一个绝啊!

  “唔……唔……”周夕夕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然后开始回击了,两人开始了一场以唇为枪,舌为剑的战斗,战况有点小激烈。

  到最后败下阵来的还是周夕夕,她羞红了脸,看着都杰先前心里的醋劲这个时候全没了。

  “杰哥哥,你可以稍稍不要抱得那么紧吗?”

  “为什么?”都杰很好奇。

  “你……你有个东西顶的我很疼。”周夕夕说完这话,人已经是羞得在都杰怀里不敢抬头。

  听到这话的都杰,脸上的笑容都带着贱:“那你想办法把它变软不就行了嘛。”

  “才……才不要,你个大色狼。”周夕夕挣扎出了都杰的怀抱,跑到一边摸着自己的脸颊,这个时候她感觉自己的脸颊非常烫。

  都杰耸了耸肩膀,算是将自己的心勉强给定下来的。

  这男人啊,还真是有劣根性,一旦是被自己的下半身给控制了思想,那就差不多返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