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45章.酒后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喝酒,可酒量不怎么行。尤其是在面对大方的时候,向来只有被大方扛回去的份。

  只是今天都杰在喝酒上面找到了成就,这不,马上就要喝趴一个。

  来到烧烤摊不喝酒怎么行。舒桐雨不喝,在都杰意料之中,朱倩不喝,都杰就意外了,不过想到朱倩的做事风格,都杰也就释然了。

  不能把朱倩当男人看,得当女人来看。

  只是另外一个人出乎了都杰的意外,那就是应白,喝酒跟喝白开水似得,都杰都被这家伙吓了一跳。

  好在季子冥快要醉倒了,而都杰还能坚持,不过都杰也有点害怕自己这极品徒弟,生怕自己被她给灌到了。

  这不,应白又拿着瓶子过来了。人家喝酒用杯,这家伙用瓶,一点都不像个女子。

  “来师父,这瓶我敬你。”

  都杰吞了吞口水,想逃:“那个,我尿急……”

  “尿急?”应白看了一眼都杰面前空瓶子再看了一眼自己面前的瓶子,鄙夷了一声:“师父,你不是不行吧!”

  “对,不行……”醉倒在一边的季子冥插科打诨,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彻底醉。

  不行?这两个字对男人来说就是耻辱,*裸的耻辱。

  都杰如何不知道这是应白的激将法,可是这种激将法能逃吗?不能,绝对不能。

  “小丫头片子,你这是自己找死,别怪师父我心狠了。”

  “来就来,怕你啊……”

  这一场斗争,堵上了男人的尊严,都杰一口接一口,颇为豪迈,若他心中有墨此时肯定已经是长篇大论,出口成章,可惜,他憋了这么就,只憋出了两字:“好酒!”

  都杰的酒量是不怎么样,但那是和大方别的时候,跟应白两人真正喝起来,应白才发现都杰这人喝酒还不赖。

  不过,最后还是得分出个胜负。

  这一喝就喝到了深夜,最后趴在桌子上的是都杰,他还是不行,虽然坚持了个把小时,可还是输了。

  看着自己把自己师父灌到,应白说不起有多么高兴,恨不得昭告天下。可随后,她也是脑袋一耸拉,人就倒在了舒桐雨怀里。

  舒桐雨望着朱倩,朱倩看着她。怎么办,还能怎么办,抬走呗!

  朱倩轻轻给了季子冥一脚:“喂,别装睡了,结账去。”

  季子冥昏睡在桌上,还有轻微的鼾声,不明白的还真以为这家伙是真的醉倒了,只有舒桐雨和朱倩知道这个家伙醒了。因为就在都杰和应白喝得兴起的时候,这家伙居然抬头看了一眼,然后面色变得煞白,默默低下了头,继续装死。

  如今都杰和应白都已经昏睡过去,他这才敢站起来,抖了抖身子,对他们说了一声谢谢后,跑去结账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舒桐雨扶着应白,朱倩扶着都杰,季子冥屁颠屁颠地去宾馆开了两间房,然后就被朱倩呵斥了,呵斥的理由很简单,最少要三间。

  “三间?不用啊,我们三个爷们挤一间就够了。”季子冥不缺钱,可不代表他花钱就大手大脚,他其实还是多精打细算的。

  只是朱倩不同意:“算了,我自己掏钱,你自己一间,我和都杰一间。”

  “不用不用,我都说了今晚算我的,怎么能让你掏钱,只是你和都杰一间,这……”

  “什么这那的,我跟都杰是室友,他喝醉了,我照顾他,难道你来?”

  季子冥摇头,他现在还觉得头昏了,恐怕倒头就能睡,还去照顾别人,别人不来照顾他就很好了。

  当朱倩搀扶着都杰进入房间的时候,出于好奇的心里,季子冥准备探头看一眼,结果头刚过来,砰的一声就响起,他险些被那门给装个大包。

  “这着什么急啊,难道那朱倩和大哥真的……”季子冥脸色有点难看,心里的想法更是一团乱麻。

  他不断在心里暗示自己,大哥不是那样的人,不是那样的人。可随着朱倩那张俏脸浮现在他脸上的时候,他心里这种想法就慢慢淡了……

  “似乎长得那么好看的男子,也蛮吸引男人的。”

  对于自己这个突然就冒出的想法,季子冥感到了害怕,甚至让他唯一一点晕眩感也消失不见了,他现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正在朝着一条弯弯曲曲的道路上行走着。

  都杰躺在床上,脸上有些烫。今日,他们喝酒都是卯足了劲在喝,谁也没有作弊,所以现在的他们是真的醉了。

  看着床上这个男子,朱倩突然记不起上一次和都杰睡在一间屋子是什么时候了,他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多了些红晕,在灯光下,异常地清晰。

  很快,朱倩就取来了热水和帕子,很仔细地给都杰擦拭,甚至还给都杰洗了脚,脱了衣服,才将他盖进了被褥里。

  忙完了这一切的朱倩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望着都杰那张脸怔怔出神,最后,他竟然鬼使神差地凑近都杰的脸,然后带着娇羞轻轻地吻在都杰的脸颊上,虽然是轻轻一点,可是也是让她的脸颊瞬间就红透了。

  他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觉得好烫,心里又觉得好刺激。

  当然这一次,已经睡熟了的都杰自然不清楚。

  不过很快,都杰就从昏睡中醒过来,不过他的意识很模糊,因为他是被尿憋醒的。

  也不管自己在哪里,看到卫生间里还亮着灯,都杰便直接扭开了门,而那所门竟真的被他扭开了。

  “啊……”屋内的人一声尖叫,忙是用浴袍挡住了自己裸露出来的春光,只是可惜都杰好像没有见到一样,直接走到马桶前,放出自己的长枪,舒舒服服地解决了一下水流拥堵的问题。

  就在都杰准备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旁边那个俏脸鲜红的女子,总觉得很熟悉。都杰轻轻一笑,竟然伸手在女子浴袍罩住的地方用力捏了捏,很软很舒服,然后才笑着走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