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44章.极品徒弟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事情闹大了,保安很快把他们全请去了。按照保安那个脸色,可能这件事情是不好善了。

  只是他们还没来得及进入保安室的时候,保安就把他们给放了。不为别的,就为了这段路上,那保安头头已经接到了三通电话,每一通都让他觉得头顶冒汗、浑身难受。

  江河最先离开,今日他所遭受的耻辱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来最大的一次,临行之际,他深深地看了都杰一眼,那眼里满是怨恨。

  都杰知道自己和江河的梁子算是接下来,想善基本不可能,以后怕只能是兵戎相见了。

  “大哥,都怪我……”季子冥脸上还有泥土和鞋印,模样倒是十足认错的模样。

  都杰摆摆手:“没事,反正我和他梁子早就结下来,跟你没关系。”

  “可……”季子冥仔细想想似乎还真是这个道理。

  只是都杰却很好奇季子冥是怎么和江河有过节的,江河明显是存天宗的人,能够惹得起存天宗的人,想来季子冥也不是一般人吧!

  时候不早了,这个时间差不多快到了晚饭的时间,季子冥虽然对眼前这些人除了都杰每一个认识的,却也知道他们和都杰的关系不一般,忙招呼道:“大哥,今天你帮了我,不如晚上我做东请大家吃烧烤吧!”

  “这……不好吧……在哪吃啊?”

  都杰前后语气的转换,让其他几个人险些没有跟上。舒桐雨瞪了他一眼,都杰却是没有看见,不然说不定又是另一番失神。

  可应白听见了吃的,那就一定都不矜持了:“真的吗?去哪?好不好吃?”

  这一连串的问题问的季子冥都有些懵,之前那个安静的女子真的是她?反差是不是有点大啊?

  都杰却早就习惯了应白这样,只是好笑道:“小白,能不能矜持点,别忘了你是个女生,你看你都快贴到别人身上去了。”

  应白此时也发觉自己距离季子冥的距离很近,近得尴尬,很快她就尖叫一声,直接是一下跳到都杰的身边,挽住了都杰的手臂:“人家不是故意的……”

  蠢萌蠢萌的感觉让都杰觉得头大,很想把手从她那伟岸的胸怀里抽出来,可是她攥得紧,都杰怎么使力都没用。

  “丫头,别抱着我手了。”都杰这话算是警告了。

  可应白不听啊,她死死抱住都杰,一脸哀求:“师父,人家都请我们吃饭了,盛情难却你就答应人家吧,好不好……”

  天……都杰实在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应白,第一次见面那干练劲、那凌厉气势哪去了?怎么越变越萌?

  都杰觉得这一切可能是舒桐雨交的,所以疑惑的目光就忘了过去,可惜,舒桐雨完全不知道都杰这眼神是什么意思,还以为都杰是趁这个机会占自己便宜了,冷哼一声,直接让都杰有点搞不懂。

  “好,我答应,现在撒手!”都杰饱受“折磨”啊。

  季子冥此时看明白了,原来这个蠢萌蠢萌的女子是大哥的徒弟啊,这会他来了兴趣:“小白,你是大哥徒弟的话,那我岂不是你师伯了?”

  “滚……”

  季子冥只觉得一股冷意袭来,让他浑身打了个冷颤,就在刚才那一刹那,他明显多了一种咽喉被扼住的感受,这还仅仅是被那女子轻轻一哼后的结果。

  现在,季子冥看向都杰这几个人的目光全变了,敢情这些家伙都不简单啊。

  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杰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可没办法,应白名义上是自己徒弟,可自己也不能约束她什么啊,不过表面该说的还是要说:“丫头,你干嘛了,没看见子冥要请我们吃饭嘛,你这是做什么,快给人家道歉。”

  当然都杰没指望应白真给对方道歉,他不过是给大家寻个台阶下。

  季子冥倒是懂事,忙摆手说道:“大哥不碍事的,她也是无心的……”

  季子冥的话还没说完,应白却上前一步,态度诚恳:“对不起……”

  傻眼了!季子冥傻眼了,都杰傻眼了,舒桐雨也傻眼了,就连一边没说话的朱倩也是愣住了。

  应白是谁啊?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这一点应白倒是随他师父,虽然这不是他师父教的。

  她会道歉?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

  应白说完这话后,又嘟囔地问了一句:“我道了歉后,你应该还会请我们吃烧烤吧!”

  都杰掩面,他还是低估了一个吃货对食物的态度,居……居然为了一顿烧烤可以放弃自己的原则,这……

  都杰承认自己词穷了,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这个徒弟了。极品,真的太极品。

  季子冥现在也明白了对方为什么道歉了,居然是为了一顿烧烤,他疑惑的目光望向都杰,看到只有都杰那一脸无奈的表情。

  “当然、当然,今夜我做东,你尽管吃……”季子冥倒是不差钱,只是有点难以接受眼前这个女子态度突然的转变。

  都杰不想在这里多待,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人,都知道应白刚才做的事。都杰本是一个脸皮厚的人,可是现在他觉得自己的脸皮还是太薄了,居然感受到了脸红。

  季子冥见还有一个男子,正准备搭在朱倩的肩膀上,结果又搭空了。

  朱倩浅浅一笑:“不好意思,我对脏兮兮的男人不感兴趣。”

  “嘿……你……”季子冥正准备说些气话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下意识一惊:“你什么意思,难道干净的男人你就感兴趣了?”

  这话本来只是季子冥用来缓和气氛的玩笑,只是他没有想到,朱倩居然是若有其事地点了点头:“也许吧。”

  “也……也许……”季子冥很慌,慌得一匹,他现在想逃,逃离这群人越远越好。

  变态师父、极品徒弟、高冷女神,现在又多了一个基佬……

  季子冥实在好奇这群人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啊。

  当然最先离开这里的都杰自然是不知道季子冥和朱倩的谈话了,不然都杰可能得苦恼怎么避开这家伙了,毕竟都杰曾经误会过朱倩喜欢过自己。

  虽然这个可以从侧面吐出都杰的魅力,可是吸引男人的魅力,都杰宁愿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