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51章.饿狼传说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华灯初上,都杰趁着月色正好,悄咪咪地爬上了周夕夕的床。

  今晚,都杰已经打定主意,自己一定要做一匹狼,一匹潇洒、任性的狼。

  可惜这匹狼在爬上别人床的时候栽了一个大跟头,直接是被周夕夕一脚给踢了下来。

  “夕夕,你……”都杰揉着自己的腰,生怕把自己腰闪了,今晚的战斗就得到此为止了。

  周夕夕的脸已经是绯红一片,紧紧裹着自己的被褥,不打算让都杰上来胡作非为。

  “你来我这里干吗?你不是睡沙发吗?”周夕夕明知故问,就是因为直到都杰会来这么一手,所以周夕夕才准备周全,都杰一来就把他给踢了下去。

  都杰揉着腰,还是慢慢地躺在了床上的一边,想先看看周夕夕的反应。

  周夕夕并没有直接把他给踹下去,而是往里面挪了挪:“你……你想要做什么?”

  做什么?这么明显的事情都杰不相信周夕夕不知道,她之所以这样那完全是出自于女孩子的矜持。

  “不做什么啊。”

  “不做什么,那你干嘛睡我床上?”周夕夕轻轻踢了踢度季节,这一次却是没有将他给踢下去,她还真有点担心把都杰给踢出了问题。

  “我这不是睡觉嘛……”都杰会走吗?不会,好不容易赖了上来,这一次是说什么都不离开了。

  周夕夕依旧将被子裹得很紧,她很确信只要自己一松手,那家伙就能窜到自己被子里面来,然后就再也不离开了。

  毕竟,小时候吃过的亏,周夕夕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可这是我的床……”

  周夕夕的话还没说完,都杰就张口打断:“夕夕,我们之间还存在你的我的这种说法吗?”

  “这……”周夕夕很想点头,可是看到都杰那期盼的目光就又不忍心了。

  男人总是喜欢将女人对自己的爱当做哄骗她们的最佳利器,都杰也不例外。

  趁着周夕夕犹豫了,都杰就展开了一系列的进攻,他突然抱紧自己双臂,可怜兮兮地说道:“夕夕,我冷……”

  周夕夕翻了一个白眼给他,就都杰目前的实力,怎么可能会冷吗?他现在好歹也是冷热不侵的好吗?

  虽然周夕夕知道这是都杰的一个借口,可她还是轻轻撩开了被子的一脚,然后就看到某个家伙真的像一头饿狼一样,冲进了被褥。

  两人的身体碰在一起,周夕夕紧张道:“你……你要干嘛?”

  “什么你啊我啊的,叫杰哥哥。”都杰挑起周夕夕的下巴,言语轻挑,眼神暧昧。

  都睡到一张床上了,要是不发生点什么,都杰觉得这太对不起自己了,自己好歹也是下定了决心要化身成一头狼的好不。

  暧昧的气氛让周夕夕很快就害羞起来,脖子到耳根现在都是滚烫滚烫的:“杰……杰哥哥……”

  这娇酥的一声,让都杰战意盎然,战斗旗帜缓缓地升起。

  “夕夕,你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吗?”

  周夕夕不是傻子,刚才吃饭的时候就预感到今晚会发生什么,可是她说不出自己心里那怪异的感觉。是拒绝,还是迎合,或者是欲绝还迎。

  总之,现在的周夕夕心里乱如麻!

  趁周夕夕愣神的瞬间,都杰的双手已经是轻轻将她揽住了,那平坦的小腹让都杰爱不释手,更是想要更进一步,去那丘陵走一走。

  “不……不要……”周夕夕有些慌,这是女人下意识的本能。

  都杰没有着急,他知道自己若是太冒进,可能会让怀里这只小猫受惊,所以都杰采取了温柔攻势。

  “夕夕,你说这个世界大不大?”都杰突然这么问。

  怀里的周夕夕一愣,不知道为什么都杰的思维跳得这么快,却还是答道:“当然大啊……”

  “那为什么这么大,我们还能相遇了?十多年过后,我们还能相遇,你说这是为什么?”都杰柔声问道,头轻轻搁在周夕夕的肩膀上,他很喜欢这么做。

  周夕夕很快就知道都杰想要说的是什么,渐渐得她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杰哥哥,你是想说和夕夕是有缘分吧!”

  漂亮的妹子好忽悠,可漂亮的妹子一旦智商高了点,就不好忽悠了。

  “难道不是吗?”都杰反问。

  “嗯……是,杰哥哥说什么都对。”周夕夕开始享受起在都杰怀里的感觉了,她觉得这样很温暖,也很安全:“杰哥哥,其实你不知道,我都已经打算去找你了。”

  都杰手里的小动作因为这话停住了,他虽然是第一次听周夕夕说这话,可都杰丝毫不怀疑周夕夕这话的真实性。

  都杰准备了很多甜言蜜语,可是现在因为周夕夕这话,都杰把它们都给忘了个一干二净。

  “傻瓜……”都杰的语气不再轻挑,可却充满了宠溺,他将怀里的人搂得很紧,生怕她会离开自己。

  周夕夕感受到都杰的变化,心里却再也没有丝毫的抵触了,她侧过身,面对着都杰躺下:“杰哥哥,你是不是觉得十多年不见,夕夕对你的感情不如以前了。”

  “杰哥哥是那种人吗?只是十几年前,我们都还是个小屁孩,那个时候懂个什么啊。”都杰心里很难受,明明是来哄这妮子上床的,怎么现在感觉自己要被这妮子给哄出眼泪来了,他开始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干。

  “是,十几年前我们都是小屁孩,什么都不懂……”周夕夕说到这里,眼角泛起丝丝晶莹:“可是杰哥哥你懂保护夕夕啊,尽管那个时候你功夫不怎么好,还被别人给揍了个大猪头。”

  “咳……咳……”都杰咳嗽了一声,忙是打住了周夕夕的话:“往事……往事而已,再让我看见楚家那小子,我肯定把他给揍成猪头;奶奶的,这笔账,老子一定要让他还了。”

  “哈哈哈……杰哥哥,十几年前的仇你也要记吗?”周夕夕觉得自己的杰哥哥太可爱了,明明就是小孩子的胡闹,他还能急着,看着楚家那小子的确是要被教训了。

  “记,当然得记,敢欺负你,那就是打我的脸,当年打不过那小子,现在那小子绝对打不过我;到时候我再让鹊鸣配几副让人生不如死的毒药,折磨他个几天几夜。”都杰已经在思考什么时候去找柳鹊鸣要配方的事情了,把自己今天来周夕夕这里干嘛给忘得一干二净。

  可周夕夕记得啊,她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再次布满了红晕:“杰哥哥,不晚了。”

  “那睡吧……”都杰打了哈欠,瞌睡还真的来了。

  只是当都杰准备眯眼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不对。

  不对啊,我是来给这妮子上生理课啊,怎么到最后被这妮子给上了一堂回忆课,不行,我得坚持自己的初心,我是狼,前来努力耕耘的狼。

  “夕夕……你故意岔开杰哥哥的话题,可是要受惩罚的哦。”

  “什么惩罚?”现在的周夕夕虽然还是害羞,可却没有丝毫的抗拒了。

  “当然是让杰哥哥给你身体做一个全面的检查,里里外外都要哦……哈哈哈……”说完都杰就扑了上去,像是一头饿了几个月的饿狼。

  今晚,注定是一个饿狼传说;毕竟,和饿狼滚床单的是一个曾经的全民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