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237章.天大的误会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觉得这一觉自己睡得很舒服,也很踏实。他是自然醒过来的,望着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知道现在时候不早了。

  “唉,人生已经如此颓废,真是不对,不对啊……”

  都杰准备起床,双手轻轻一握过后,整个人却是突然一下就愣在了原地。

  我摸到了什么?都杰这么问着自己,而他很快也就得到了答案,因为被窝里传来了一声痛呼的娇吟。

  那声音很熟悉,都杰这个时候也感觉到了大量的信息开始浮现在自己的脑海里。

  昨晚,自己和骆思喝了酒,然后自己貌似是喝醉了,最后……诶最后发生了什么?都杰看着这一张大床,以及手上传来的柔软,脑海里已经是出现了断片。

  昨晚,自己居然喝断了片!都杰现在只期望以前都还没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直到现在,都杰的手都还在那柔软之上,没敢动。倒不是都杰舍不得,而是生怕自己这么一动就会让还在熟睡的骆思醒过来。都杰可以保证一旦骆思发现现在这个情况,那么她一定是会扒了自己的皮。

  “怎么办?难道我就这么一直握着?”都杰想了想觉得似乎这样的话自己也不吃亏。

  只是骆思迟早会醒啊,到时候自己又要怎么办了?还在都杰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怀里的人已经是有了异动,都杰的心在这一刻差不多提到了嗓子眼。

  “嗯……几点钟了?”骆思看了一眼都杰,迷迷糊糊地问道,似乎并不排斥都杰在自己的面前。

  都杰不知道要如何应对,只能是看了看时间,回答道:“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

  “不是吧,我睡了这么久?”骆思揉着自己的头,似乎还有些疼,她开始在被窝里挣扎,是想要从被窝里站起来。

  感受到骆思的动作后,都杰一慌:“别动!”

  “怎……怎么了?”骆思一慌,不知道都杰这么紧张是要做什么。

  都杰此时已经是大汗淋漓,不知道如何解释,只能是在那里尬笑起来:“没……没什么,我不怎么方便。”

  “不方便?”骆思听了这话突然脸色一红,她当然是知道男人在起床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在这个时候她以为都杰所说的不方便就是这个。

  都杰此时可没有时间去和骆思解释什么,他现在只想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自己的手从被她柔软上移开。当都杰刚刚有所动作的时候,骆思还是发觉了。

  本来骆思的脸色就有些发红,现在更是像是一个红透了的苹果,她紧咬着压,脸上就像是可以滴出血一样。

  “都……杰……”这话是骆思咬牙切齿说出来的。

  都杰知道现在再怎么隐瞒也瞒不下去了,刚才还可以趁着骆思没有清醒想办法含糊过去,可是现在都杰知道骆思已经是彻底清醒了。

  在骆思意思彻底清醒过后,都杰忙是挪开了自己的手,只是在挪走之前,都杰还是轻轻地捏了捏,这几乎是一个下意识的举动,只是这个举动却是让出于暴怒边缘的骆思彻底暴怒了!

  “你个禽兽,居然敢对我做这种事情,你这是找死!”

  骆思一脚踢来,还好都杰躲得快,不然他这张脸在大早上就得和骆思的脚来一个亲密的接触。

  “那个……你听我解释……”

  “你给我去死!”

  暴怒的骆思怎么可能会听得进都杰的解释,这还没等都杰开口,就直接是把都杰给按到了在床上,翻身把都杰压在床上。

  “今天老娘非要扒了你的皮!”

  “误会,天大的误会啊!”

  骆思现在哪管是什么误会,双拳对着都杰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攻击,好在都杰反应不慢,还是将这疾风暴雨般的攻击给一一挡下。

  都杰这优秀的表现在骆思的眼里就显得很可恶了,她眼看自己的拳头攻势毫无作用,恼怒之下,张开嘴巴就是往都杰的肩膀上咬去。

  “啊……你属狗的啊,这都咬……”都杰忍受着骆思牙齿的残害,只能是在那里哀嚎着。至于采取什么措施,都杰就完全没有想法,毕竟今天的事情错在都杰的身上。

  骆思的力气可不小,这含怒一口直接是咬破了都杰的皮,很快鲜血就流进了骆思的嘴里,这让她尝到了一丝腥味,也正是这腥味让骆思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下来。

  她最后还是松开了自己的牙齿,此时的她已经满口是血。

  都杰见她冷漠的看着自己,平静地从自己兜里掏出烟点上,然后才问道:“咬舒服了没有?”

  骆思看着都杰的眼里全是恨意,根本就不回答都杰这话。

  “如果没有咬够的话,就继续吧!”都杰抽着烟,回答得很平静,丝毫不在意。

  骆思并没有按照都杰的话做,她看着都杰沉默着,不知道自己究竟该如何面对眼前这个家伙。

  都杰被她的眼神望得有些心虚,掐灭了手中的香烟后,认真地解释起来:“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唉……习惯害死人!”

  这其实就是都杰的习惯,是都杰在和慕云以及周夕夕一起的时候养成的习惯,以前他还觉得没什么,可是现在他恨透了这个习惯。

  “你讲完了?你觉得你一句不是故意的,就可以了吗?”骆思的声音也平淡了下来,不过她的平淡里更多的是冷漠。

  都杰望着她,轻叹一口气:“我知道这话没用,反正我人就在这里,你要杀要剐随意,我若是坑了一声就不是个好男儿。”

  刚说完这话的都杰便是骆思给一脚踢在了腰间上,然后都杰就痛呼了一声:“哎呀……”

  “口是心非!”

  “你……你不能踢那里啊,那里可是以后我幸福生活的保障啊!”

  都杰眼看骆思握紧拳头又要招呼自己的脸,忙是一把将对方的拳头给死死握住了。

  “这个也不行,这是我以后可以获得幸福生活的前提!”

  骆思看着这张平凡的脸,实在是想不明白都杰是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是靠脸吃饭的。还在两人就因到底打哪里纠结的时候,床边的电话响了。

  都杰忙是拿起电话接听,觉得这是自己脱离苦海的机会。

  “喂,哪位?”都杰也没看清楚来电显示,只能是张口问道。

  “嗯……你是哪位?哦,是不是小杰啊!”

  小杰?听到这个称呼,都杰狐疑地将手机认真地看了一遍,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的手机。

  “哎呀,是洛叔啊,不好意思,那个我接错电话了。”

  “没事没事,都一样都一样,那个你们现在在哪啊?”骆长停给骆思打电话本来是关心骆思的安全,可是听到了都杰的声音便是一点都不关心了。

  “那个……我们现在在外面了。”都杰可不敢说自己现在和骆思还在宾馆,并且睡在了一张床上。

  “这样啊,那敢情好啊,今天正好我和你阿姨都没有什么事情,你们待会就直接过来吃晚饭吧,就这样说定了……”

  骆长停生怕都杰拒绝,直接是把电话就给挂了,这让准备拒绝的都杰把自己准备妥当的台词给咽回了肚里。

  看来,这顿饭今天是逃不了了。都杰倒是不担心吃,而是担心身边的骆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