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236章.拼酒(下)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难受,一种说不出的难受。都杰看着周围重影叠叠的景象,觉得自己快要窒息在这里了。

  骆思此时也不好受,她酒量是好,可也是架不住这样喝啊。她望着这见底的三瓶,整个人觉得脑袋沉沉的,似乎随时都落一下垂下去的可能。

  “你不是说你能喝吗?怎么,这么点咽不下去了?”骆思晃着都杰桌前瓶子里还有些剩余的酒问道。

  人喝了酒后胆子就会特别的大,遇事基本上是不会怂的,都杰现在就是这个状态。他一把夺过了骆思手里的酒瓶,高声道:“谁说我不行了,我这就喝给你看。”

  都杰此时已经是有些上头,直接是一口将瓶子里剩下的酒水给一饮而尽了。而随着这酒水下肚后,都杰整个人也就软了下去,直接是躺在了路边上,昏睡了过去。

  骆思看到都杰已经是睡在地上,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哈哈哈,你醉了,你输了,输了……”

  骆思整个人的身体微微轻晃,似乎也快要醉倒在地了。李老板看到这一幕,无奈地走到了骆思面前:“骆警官,需要我帮你们叫车吗?”

  “叫车?叫车做什么?”骆思现在的意识已经是混沌一片,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李哥已经是习惯了她这样,很细心地给她说了:“当然是打车送你们回去啊。”

  “回去?对,我们是该回去了。”骆思踢了踢还在地上睡得很香甜的都杰:“喂,起来回家了。”

  都杰侧了侧身,继续睡,睡得倒是挺开心的。

  骆思见都杰没了动作,又是轻轻在他的腰间踢了踢,可是结果依旧是没有什么变化。骆思这些犯难,难道今晚还得扛着这个家伙离开?

  直到这个时候骆思才想起今晚自己来这里找都杰是要做什么,可是如今都杰都已经是睡到在地面,骆思不知道要如何叫醒他。喝醉酒的人可是很难被叫醒的,即使是叫醒了,恐怕也会耍酒疯。

  骆思现在有些后悔自己要灌醉他了。

  “喂,你不会真的醉了吧!”骆思还在试图叫醒都杰,可是都杰到现在还是很安静地躺在地上。

  最后,骆思还是放弃唤醒都杰的打算。她直接是将都杰从地上抗在了肩上,准备离开这里。

  李哥看出了骆思的打算后,忙道:“骆警官,真的不要打车吗?”

  “不用了,就这个家伙,我一只手就可以将他给抬走了。”骆思将都杰从地上给提了起来,看起来的确是很轻松。

  李哥还是有些不放心,生怕骆思没走多远就和都杰两人都给睡在大街上。

  在骆思提着都杰并没有走多远的时候,都杰终于是睁开了先前那紧闭的双眼。

  “这是哪儿?”都杰茫然地看着四周,很是迷茫。

  骆思提着他的衣领,满是酒气地说了一句:“你不是很能喝吗?怎么现在成了这个样子,真是丢脸。”

  “谁跟你说我喝醉了,我那是中场休息……”都杰到了现在都还在倔强,似乎还想证明自己的酒量不错。

  因为是比试,都杰倒是没有用灵力驱散自己的酒劲,也或许是醉了之后就已经是忘了这一茬。

  骆思看着这个时候还在这里强装的都杰,冷笑一声:“那你就自己走回去,我可不打算送你回去;你这身板看起来不怎么样,结果居然这么沉,我可不想拖着你送你回去。”

  “走回去?好,我这就走回去……”

  都杰往前一指,便是准备走去,还好是骆思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都杰:“你不要命了,没看见前面是深不见底的湖啊。”

  “湖吗?怎么会是湖了?”都杰晃着脑袋,有些不相信前面是湖,他还准备继续走上去。

  骆思看到都杰这个样子,知道让他自己回去基本上就是不可能了。她拉住都杰,直接是将都杰给拉回来了。

  “走,我送你回家。”

  “回家?你送我?不用,我可以……”说着,都杰的头就直接是搭在了骆思的肩膀上,似乎又睡过去了。

  骆思感受到自己肩膀上传来的重量,知道这个家伙又一次沉沉地睡了过去,心里只能是充满了无奈。这个时候,骆思也是开始有些头昏脑涨,酒的后劲开始不断涌上来。

  “你这家伙……真是个麻烦……”骆思想要打车,可是她现在突然觉得那白酒的后劲好大,她突然觉得自己浑身的力气都是快要被抽了个干净。没有了办法的骆思只能是就近寻了个宾馆,直接是拖着都杰就到了宾馆的前台处。

  骆思直接是把自己已经准备好的身份证啪得一下拍在了台子上:“开……开间房。”

  前台的人看见他们此时的一个情况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立刻接过那身份证开始登记起来。

  “这位小姐,他的身份证了?”前台的服务人员提示了骆思一句。

  骆思不知道都杰的身份证在什么地方,只能是在都杰的身上开始摸索起来。等骆思碰到了都杰那结实的肌肉后,整个人却是一下子脸就红了起来。骆思不好继续在都杰的身上摸索,所以她直接是掏出了自己的警员证,问道:“现在可以了吗?”

  前台的小姐看到这警员证后点点头,不敢多说什么,忙是为骆思办好了一切的手续。骆思本来不想这么“仗势欺人”,可如今形势所迫,她还真是没有其他办法。

  等骆思把都杰抗进了屋子扔在床上后,气呼呼地说道:“你还真是沉,不能喝就别喝,你可是害苦了姑奶奶我,我真恨不得把你给丢大大街上。”

  其实在刚才骆思有过几次强烈的想法想把都杰给扔在大街上,可是最后骆思还是忍住了。想到这个家伙虽然平时是有些讨厌,可还是对自己有过帮助,想明白了这些的骆思也就真的做不出把都杰给扔在大街上的举动了。

  骆思看着床上醉的像头猪的家伙,摇摇头,觉得自己的头真的很疼,就像是要裂开了一样。

  很快,她就觉得一股疲惫的感觉彻底地袭上了身,她完全是不由自主地就往那床上躺去。她虽然知道这样很不妥,可是到了现在她已经是阻止不了什么了。

  罢了,罢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就当是再让这个家伙吃一次豆腐吧!在骆思的心里,终于是发出了这么一句无奈的低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