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旅游 8、我就当在新手村虐菜
作者:我很红尘笑我的小说      更新:2018-11-22

  听到男人声音的时候,董墨的目光条件反射的一冷,然后视频开始晃动,是有人在抢夺手机,尽管那人抢的很快,但还是让他捕捉到了那视频后面的背景环境。

  很熟悉。

  董墨目光转动,看向了一侧临街的窗户,心中这下确定下来,然后看向视频,这会儿视频的对面已经换了一个人,是一个流里流气,有着纹身染发青少年,他冲着董墨就骂道:“小声点,你他妈是不是傻子啊?”

  “媳妇?傻媳妇!傻媳妇!”董墨却像是没有看到这个青少年一般,大声喊了起来,而且越喊声音越大,几乎整层楼道都能听清楚,很快的,这栋楼里此起彼伏得响起了丧尸的嘶吼声,大多数是楼上,还有的则是从楼外传来的。

  70点的力量,让董墨的体质增强之余,也加强了他的嗓门。本来声音就很大,要不然对面也不会反应这么强烈,现在这会儿这么一吼,比拿着喇叭在吼还要过分,都跟噪音差不多了!

  “他妈的!”

  立马,在一声骂娘后,那边的视频就关掉了。

  然后很快的,董墨就听到自己上面出现了大量的脚步声,是丧尸往那儿涌过去。大概是在四楼还是五楼的样子,因为隔得有点远,这些脚步声比较闷。

  董墨推了推自己的镜框,嘴角露出一抹笑容,“还真是,那么这挺巧的。”

  然后他看了一眼桌上炖好的猪蹄,不由满脸可惜。

  “看来是吃不成了。”

  董墨不得不出去,因为他门外出现了一阵剧烈抓挠门的声音。要不是这门外面有防盗门,寻常的门,早被外头的丧尸给挠破,然后一拥而进了。

  拎起消防斧,董墨将门打开一条门缝,立马就有一只只沾着血的苍白人手通过铁栏间隔,抓向了董墨。

  “吼!”

  “吼!!”

  一声声嘶吼,还有门框的咣咣咣震动。董墨这么一个活人出现在丧尸面前,让这些吃人的怪物都不由疯狂起来。

  “吼你妈啊!打扰人吃饭很不礼貌的知不知道?”董墨同样吼了一声,然后一脚猛踹。

  七八头丧尸都没办法撞破的铁门,被董墨一脚踹飞,连带着的,还有门后的丧尸,一个个滚地葫芦似的摔出去。

  不等这些丧尸爬起来,董墨就先用斧头一阵乱砍。

  一下子就解决掉了三头的丧尸。

  然后,他扛起地上的防盗门,猛砸出去,砸倒两头丧尸,趁机又解决了没被砸到的三头丧尸。

  只剩下两头,对董墨就完全无威胁可言了。

  被他轻松砍翻。

  金钟罩铁布衫第二层,让董墨有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就像是满级大boss虐杀新手村一般。

  真特么不是一般的爽!

  “傻媳妇,你可要撑住啊,你要是撑不住,我也没办法啊。我尽力了。”董墨呢喃自语,习惯冷漠的他,对偶尔闯进心中的那一抹阳光,自然是格外在意和珍惜。但也因为习惯冷漠,让董墨这个时候还无比冷静,心中没什么波动。

  他往楼梯上走去。

  此时,他在二楼。

  走上三楼,没有丧尸,但丧尸行动痕迹明显,是往楼上去的。

  那么就是四楼。

  到了四楼,董墨看到几头丧尸,在趴在地上啃食两具尸体。一看体型,尽管分不清是男是女,但在确定是成年人的体型后,他就不在意了。

  反正不是他的傻媳妇。

  董墨不在意,但这些丧尸在发现他后很在意,一下子就扑了过来。

  先踹飞一头丧尸,然后一通乱砍,瞬间解决掉另外三头丧尸,最后在那头丧尸刚爬起来就一斧头过去,砍掉了这丧尸满是血污的狰狞头颅。

  大股鲜血喷洒,落了一地。

  还有一些残碎的人体器官,是几节肠子,想来是从那两具尸体里面掏出来的。

  为了防止尸变,董墨也砍掉了那两具尸体的脑袋。

  接着他走上五楼。

  没有尸体,也没有丧尸,但却有嘈杂的声音从天台位置传过来。

  “都逃上去了?”董墨看了看五楼房间,然后走向天台,果然看到了一群丧尸。数量不少,有二十几头。

  这个数目,已经可以危及董墨自身的安全了,所以他没有过去。

  因为他这个位置视线范围刚刚好,可以看到他媳妇没出什么事,躲在四男两女身后,只不过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左右转动,似乎是在想办法该怎么逃走,一张姣好的脸蛋瓜子上,满是惊恐之色。

  被一群丧尸围着,谁也没办法镇定。

  不过此时他们七个人都站在高处,目前还算是安全。

  “有二十几头丧尸,今天是病毒爆发第一天,就出现了变异丧尸,那么……哦,来了。”董墨猛地看向天台一侧,那里忽然一道蹿出腥红影子,快速逼近那一处高台。

  那是一只变异丧尸。

  浑身犹如被扒了皮一般,红通通的,很像是末世游戏中的舔食者。但和舔食者不同的是,天使这是四肢着地的,这只变异丧尸还是站着的,所以董墨重生前的幸存者们,把这变异丧尸称之为——站着的舔食者。

  很明显,这头站着的舔食者,就是这栋楼丧尸们的“首领”。

  如果那红瞳没有倒霉催的被董墨一斧头劈死,这栋楼里的这两变异丧尸,还有可能发生两虎相争这种事情来,但现在这头站着的舔食者,捡了一个便宜。

  不过相较于红瞳,站着的舔食者除了比普通丧尸更加敏捷,力气更加大,在智商方面,也没什么区别,要好对付多了。

  所以,这只站着舔食者带头冲上去扑咬高台上的那七个人。

  但效果也很好。

  立马就两个人被扑倒,接着被丧尸群拉下去一通撕扯,顿时血肉模糊,惨叫声不断。

  不过这也激发了其他人的狠劲,其中一个人手里居然有枪,还不是普通的枪,一通乱射,丧尸死了过半,就连那头站着的舔食者也被打死了。

  但解决这些丧尸,子弹也射干净了。

  “是时候了。”董墨准备出去了,因为剩下的丧尸,对他还无威胁,他又可以去新手村虐菜了。

  但目光转动间,却很巧的,他和他的傻媳妇四目对视。

  小萝莉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中,分明露出了惊喜之色,可很快地,她却对董墨猛眨了一下眼,小脸上的表情依旧是惊恐无比。

  于是,董墨停下了脚步,并且借助一旁的墙角作为掩体,藏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