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旅游 30、晚你妹的安
作者:我很红尘笑我的小说      更新:2018-11-22

  金钟罩铁布衫第四层,并没有给董墨多大的力量增强感,面容上的变化其实也不大,只不过让董墨的眼神无法再被掩饰罢了。

  董墨三年前,从末世里重生回来的时候,眼神就是这般,锐利、戒备、阴狠,带着浓浓的杀气,有如择人而噬的毒蛇一般,很吓人。

  监狱三年安稳的生活,不知道那些药起到了作用,还是安稳生活起到了作用,让董墨的凶兽眼神逐渐消失。

  “这不一样的末世,还是挺熟悉的。”董墨呢喃一声,不知道是在说眼神,还是在说其他,话里有话,意有所指。

  然后,他走出去,却将正在翻找东西的伊伊吓了一跳。

  “怎么了,见鬼了啊?”董墨故意道,企图转移这个伪萝莉的注意力。

  “嗯嗯。”

  伊伊看着董墨,用力的点了点头。

  “……”

  董墨面色一僵,只好伸手揉揉这个小丫头的脑袋,这是他自找的,然后他问道:“你在干嘛?”

  “我发现一样很有趣的东西。”伊伊说道。

  董墨将锅子放一边,等着炖肉好了再换上去,小炉子只有一个,看来得再找几个炉子来备用,不然做饭菜只能一样一样做过去,有点浪费时间。

  然后他才看着这个伪萝莉,不怎么在意的道:“什么有趣的东西?”

  这车上有什么他都知道,不觉得有什么东西会很有趣。

  “这张名片。”伊伊赶紧把一张名片递给董墨。

  “这是……”

  董墨仔细看了看,然后想起了名片哪来的,“那不是你摸尸体摸出来的,你难道认识这家公司不成?”

  “这家是网贷公司呀,就是你当初贷款的其中一家。”伊伊说道,当时她来表白,因为好奇就问了,董墨也没隐瞒,将他贷款好几家公司的事情给说了。

  “不记得了。”董墨仔细回想了下,却没什么记忆,他当初借钱都没打算还,自然懒得去记这些没用的事情。

  而在监狱当中,他已经做好了躲债跑路的准备,就算末世没来,他也不打算还。

  凭本事借的钱,干嘛要还?

  不好意思,从末世里重生回来的人,就是这么不要脸。

  “你该不会是一开始就没打算要还吧?”伊伊小脸上不由露出了很不可思议之色。

  董墨面露微笑,揉揉她的小脑袋,不说话。

  看破不说破,我们还是好朋友。

  “你居然真没打算还!好吧,现在是末世了,也不用管这个。”伊伊瞥了董墨一眼,然后又看了眼车窗位置,就摇了摇头。

  董墨只好接着再揉揉这个小丫头的小脑袋,哪壶不开提哪壶,真欠揍。

  然后,他就转身去换锅子。

  炖肉已经好了。

  “就白米饭和炖肉吗?要不拿方便面调料泡碗汤吧?”伊伊嗅了嗅,不由被肉香给吸引,然后下意识的建议道。

  董墨看她一眼,面色古怪,“你是不是和泡面杠上了?”

  “泡面那么好吃,你干嘛老嫌弃?”

  董墨沉默了下,然后决定说实话,他拍了拍这个小丫头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监狱里待三年,相信我,你也不想吃泡面。”

  “你个劳改犯。”伊伊嘻嘻笑了起来,一脸的幸灾乐祸,“让你当初弄得我那么痛,活该。”

  “说起这件事,吃饭后运动对身体不好,所以我们现在先运动一下吧!”董墨说着,就一把按倒了这个小丫头。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身体强化后,欲望总格外强烈,想要发泄一番。

  还有就是,这个小丫头今天有点欠。

  “混蛋泰迪墨,我自己脱,你给我住手,这裤子很贵的,你别给我撕坏了。”

  ……

  房车在轻轻摇晃,伴随着一阵饭香,还有很压抑的女孩子声音,不时还有仿佛野兽的嘶吼声。

  相较于女孩子的声音,那野兽的嘶吼声就要剧烈许多,连房车的隔音都无法消除。

  此时,还有不少丧尸围着房车。

  会动的车子,一般里头都有猎物。这对丧尸而言,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识。饥肠辘辘的它们,很需要猎物来填补饥饿的肚子,因此不舍得离开。

  此时,这些丧尸看着微微晃动的车子,不由靠拢过来,企图扒开车门,或者撞开车窗进去,然而最终,费了半天劲,一直到了半夜,它们都是徒劳,连车上的漆都没挠掉。

  系统出品,果然有质量保证。

  伊伊穿着睡衣,懒洋洋的躺在董墨身上,跟只小猫似的。刚洗过澡,头发都还湿着。在没找到发电设备前,只有蓄电池的情况下,电量方面只能节约着用。

  董墨闻着怀里小丫头身上香香的味道,在翻着书,在刚才吃饭的时候,他意外触发了一个任务,而且还是一个可以循环的任务。

  “任务触发。”

  “阅读使人愉快,学习使人进步。活到老,学到老。恭喜宿主触发无限循环任务,阅读一本书,学会一门技能。比如修车、嫁接。都可获得抢救值奖励。每一个技能奖励,按照难度,可获得5点到20点的抢救值奖励。”

  尽管系统的任务,还是一如既往为的和这个末世背景,没有半毛钱的关联,但这个任务让董墨再度爆发了强烈学习的热情!

  5点到20点,尽管看着不多,但很容易积少成多啊!

  就刚才,他又把修车的书看了一遍,对于车辆维修方面更加精通,因此获得了10点的抢救值奖励。

  他现在看的书,是发电设备方面的。

  这书是路上偶然间发现的,当时书的封面上还有好几个鞋底印。不过明显是新买的,只不过被它的主人扔在了街面上。

  当时为了拿到这本书,董墨砍翻了十几头丧尸。

  不过挺值的。

  上面有将到如何利用太阳能、水动力能、风能产生电力,太阳能大概要到浓雾消散后,水动力能又不太现实,所以董墨唯一能考虑的就是风能。

  “完成任务,奖励抢救值20点。”

  系统的提示播报出现在耳边,让董墨合上了书,有了学习热情,这学习还是很快的。他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躺在他身上的伪萝莉,早已经睡着了。

  董墨准备关灯,他也要睡了。

  不过这时,他看到了伊伊的日记本,好奇之下,就翻开了。

  只见上面写到:

  11月12日。

  晚你妹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