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旅游 56、植物界的坚定cp
作者:我很红尘笑我的小说      更新:2018-11-22

  董墨沉默许久,然后毅然有了决定。

  不就是游过去嘛!

  他先想想用什么游泳姿势比较好!他会的游泳姿势也不多,狗刨他比较熟悉,再然后好像就没了。

  “你会游泳吗?”于是董墨问身旁的伪萝莉。

  “要不咱们去找个医生看看怎么样?”伊伊一脸懵逼的看着董墨。

  “你傻啊,还有医生?连医院都看不到。”

  “那你是不是傻,你真要游过去?”

  “为什么不游过去?”董墨一本正经的道,尽量让自己的话听起来很具有说服力。

  “那你自己游过去。”

  “你在车里待着好了。不过我只会狗刨,你会什么游泳姿势?我想用三种游泳姿势来游过去!”

  “为什么?”

  “生命在于运动,而男人在于征服!”董墨严肃着脸说道,“等到自己老了,不会因为仔细想想,什么都没做成而懊悔!”

  “我会蝶泳和自由泳。”伊伊只好道。

  “那快教我吧!”

  ……

  半个小时后,董墨光着从车上下来,然后在一众完全变成怪物的金边龙虱眼皮底下,快速奔向河流,接着一个猛子扎进去。

  有金边龙虱注意到了董墨,立马追上去。

  一瞬间,水面波涛起伏,各种狰狞的脑袋从水中探出来。

  大概十分钟后,董墨脸色苍白的从水中跑上来,在听到系统的提示播报后,立马给金钟罩铁布衫升级。

  第七层金钟罩铁布衫,力量增加80点。

  达到382点力量,将刀具强化到完全趁手的地步后,董墨一刀一只,砍得河岸上全是这些怪物的尸体。

  浓郁的腥臭味很刺激人的嗅觉器官。

  金边龙虱带有大量细菌,在死后这些细菌会趁机疯狂繁殖,想来这些怪物身上的细菌更加多,也更加可怕,董墨赶紧逃离。

  因为在车上许愿过了,让这车子的车轮再度强化,能暂时的充当气垫,让车子漂浮在水面上,伊伊已经开车过来了。

  看到董墨的身影后,就赶紧过来。

  车子停下,董墨却没有让伊伊先开门,而是自己清洗一遍,才打开车门。不过他还是没有进去,在车门口又清洗了一遍,董墨这才上车。

  他身上之前沾了不少的怪物液体,不知道是鲜血还是什么。

  董墨微微喘气,这一趟收获不少。

  不光是金钟罩铁布衫升了一级,那把刀也强化了,手中的抢救值也还有三百多点,虽然不足以升级金钟罩铁布衫第八层,但足够让他许愿三次了。

  如果脸不黑的话,那将代表着三次许愿成功,也可以理解为三次救命的机会。

  “泰迪墨,我们今天中午就吃那些虫子吗?”伊伊黑着小脸,指着车外的那一堆怪物的尸体。

  虽然知道这些是金边龙虱,油炸后很好吃,但现在这些已经完全变成了怪物,她真的是没有半点食欲。

  她以为董墨之前那一通“骚操作”就是为了猎杀这些怪物来着。

  毕竟在她看来,没人会这么脑子进水的想用三种游泳姿势来在这么吓人的河里面游泳……

  至于男人在于征服那通鬼话,她才不信。

  “你既然不喜欢,那么就算了,我们换点别的。”董墨一下子明白了这个伪萝莉的想法,所以就顺着她的意思说道。

  “老公,那我们吃什么?”伊伊马上换了语气,就连称呼都变了。

  “你看,那红艳艳的变异辣椒,我们先试试能不能吃,如果能的话,今天中午,就用辣椒和柠檬汁来做肉排,这地方山这么多,想来应该有些变异生物的。”董墨说道,然后直奔能看到的那一抹红色。

  到了地方后,这些红色果然是变异辣椒,和变异柠檬一样,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一株株,跟辣椒树似的,很巨大。

  上头的辣椒,个头却是没什么变化,不过和变异柠檬的完好无损不同的是,这些辣椒大多都有被虫蛀,或者啃食的痕迹。

  这上头,密密麻麻的,不知道有多少虫子。

  不时地,还有虫子从树上掉下来,有点像是末世前石榴树上的那种虫子,很细长,很白嫩,会吐丝,落水后还能飘起来。

  董墨看着那些丝,却有了些想法。

  这些丝和蚕丝差不多,而且看样子很坚韧,不知道能不能用来做衣服?

  他现在车上除了末世前的冬装外,就只有一些多毛的兽皮。而看这高温天气,恐怕冬天的到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所以弄一身夏装也很必要,总不能一直老待在车里面吧?

  董墨决定尝试一下,七层金钟罩铁布衫,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力量,还有他皮肤的坚韧度强化,刚才也有金边龙虱近身攻击到他,然而完全咬不破他的皮肤,只能留下几道红色痕迹而已。

  那些怪物咬不开,这些辣椒上的变异虫子,尽管攻击性极强,但也伤不到董墨,最终让他采走了不少侥幸完好的辣椒,还有一大捆虫子丝。

  这些虫子丝,都是这些虫子妄图攻击董墨,不停的吐丝,猎食方式就跟蜘蛛织网似的,然而董墨一扯,就轻易弄成了一捆。

  这些虫子丝的坚韧度,也让董墨满意。

  就是怎么把这些虫子丝制成衣服,就比较麻烦了。

  完全无从下手。

  那些虫子应该是有毒的,董墨看到了不少发黑的尸体,都是被丝缠着的。所以这些辣椒,恐怕也进化出了毒素。

  董墨先实验了一下,却发现这些辣椒无毒,只是会有强烈的麻醉效果。而当和那些柠檬汁混合后,这些麻醉效果,被大幅度降低了。

  连伊伊吃了后,都没有麻醉感的地步。

  这一神奇的变化,让董墨惊叹不已。

  在末世前,辣椒和柠檬汁,就是经常被混在一起要调味料用的。没想到在末世后,还能混在一起用,并且具备解除负面效果的作用。

  这可真是一对坚定不移的植物界完美cp啊!

  午餐当然不可能吃虫子,是水中的鱼,董墨做了一道酸辣鱼!

  其实董墨真的很意外,在那么多怪物的水里还有鱼生活,偏偏附近的山上,除了虫子外,还是虫子,连变异生物的踪影也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