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单挑舞长空!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此时已经是傍晚,夕阳的余辉在天空中留下一片炫丽的火红色,照耀在古月的小脸上,为她的清秀增添了几分明艳。

  舞长空依旧一脸冷峻之色,换了一身黑色运动衣,不远处,不少高年级女学生聚集在附近,三三两两的,目光全都在他身上。

  “你们三个跟我来。”看到二人到来,舞长空转身就走。

  三人跟在他身后,向学院深处走去。

  舞长空带着他们来到了学院后面的一座室内训练场,这是他今天去找龙恒旭的时候要来的。

  在表示了会支持龙恒旭工作,并且不给这位教导处主任找麻烦的情况下,龙恒旭也是一路绿灯。

  同样作为教导处主任,他跟高级部的那位可是强烈的竞争关系。舞长空正是因为和那位爆发了激烈的冲突,甚至将那位打断了一条腿,这才被贬到了中级部。而自己要是能够和这位舞老师搞好关系的话,在院长面前,自然是会大大加分的。

  舞长空并不在意龙恒旭有什么私心,只要自己的目的达到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因为古月,他没那么容易妥协,道歉这种事更不会出现在他身上。但是,这次来到中级部,却让他遇到了两个令他也要为之动容的学生。如果培养的好,他们是一定有资格进入那个地方的。

  至于另外一个学生,有点奇特,让他感兴趣,但和那两人相比,更多的也就是陪衬而已。至少暂时还是这样。

  训练场是圆形的,内部有魂导护罩保护,这是给一些修为较高的学生进行武魂训练的地方。毕竟,操场那种地方,只要魂力达到一定程度,太容易破坏了。

  舞长空带着三人走到场地中央站定。

  “从今天开始,以后每天晚上你们都要跟随我进行特训,为了三个月后的升班赛努力。”舞老师。我不会代替他参赛的。”正在这时,古月突然开口说道。

  “嗯?”舞长空看向她。

  古月淡淡的道:“我是插班生,我不想因为我而影响到其他人。所以,请您收回成命吧。我就不参赛了。”

  舞长空愣了愣,自从他成为魂师之后,一直都是天之骄子,就算是后来无奈之下来到这东海城进入东海学院也是如此。不是没有人威胁过他,但那些人的结果都非常惨。

  可是,当眼前这个小姑娘说出这番话时,他却发现,自己是没办法对她怎么样的。

  谢邂的双生武魂已经是他十分看重的,但是,和古月的元素使相比,谢邂都要差了一个层次。老师,特训要练什么啊?不会还是体能吧?”谢邂的关注点显然跟他们是不一样的。

  舞长空道:“当然不是。无论进行什么训练,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增加你们的实力。实力分为硬实力和软实力。而在我看来,所有的实力,都源于实战。因此,你们的特训,唯有实战。以实战激发你们自身潜能,以实战来提升你们的战斗经验。我先为你们每个人讲解要点,然后开始实战。”

  “谢邂,你的速度在你这个层次来说,已经足够快了。但是,你的体能太差,难以持久。因此,在战斗的时候,要注意控制自己的体能。你的第二武魂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但不要轻易动用,一旦动用,就必须要取得足够好的效果。”

  “古月,我今天观察了你的元素控制。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还是要承认,以你现在的修为,对各种元素的控制已经非常好。明天,我会带你们三个去测试一下精神力。”

  唐熠道:“老师,我以前测试过精神了……”

  舞长空冰冷的打断了他的话,“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继续向古月说道:“所以,在训练中,我希望你能够多尝试不同元素相互之间的结合。我今天仔细思考过你的武魂。元素使,其实相当于对各种元素都很亲和,但是,因为没有魂环的专门针对提升,就导致你在任何一种元素上都不可能变得特别强大。你看似能够通过不同元素施展不同属性能力,在初期是很占优势的。但是,当你未来修为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并没有强大的魂技作为基础。你未来所获得的魂技,也只能是增强对元素的掌控和提升魂力强度。”

  “在这种情况下,想要真正成为强者,你能走的,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多重元素组合。这是一种史无前例的方式,但我在今天看到你用土元素和冰元素结合起来控制住谢邂的时候发现的。如果你能做到将不同属性元素融合在一起,并且掌控这种力量,那么,未来你一定会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

  这番评价能够从舞长空嘴里说出来,相当不容易。可见他对古月有多么重视。

  “是,谢谢老师。”古月点头说道。“那么,特训马上开始。”舞长空淡淡的说道。

  谢邂一听不是体能训练而是直接进行实战训练,精神已经好了许多,跃跃欲试的道:“舞老师,我们谁跟谁先来?”

  舞长空道:“不分先后,你们三个一起上,你们的对手,是我!”

  唐熠、谢邂和古月脸色同时一僵。舞长空手上光芒一闪,已经多了一柄木剑,“我不用武魂的力量和魂技。你们尽可放手施为。开始!”

  一边说着,他手中木剑一甩,已经向谢邂刺去。

  谢邂反应飞快,身体迅速后退。但是,舞长空的剑就像是跗骨之蛆一般,他后退的速度虽快,但那木剑却越来越近。

  “好吧!不拿出点真本事是不行了。”唐熠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