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唐熠恐怖的实力!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一团火球到达舞长空身边,古月的攻击由适时出现了。

  舞长空的武器是木剑,用火来燃烧,效果应该是最好的。

  木剑环绕,上面似乎带出了一股奇异的气流,火球突然失去了控制,直接朝着腾身而起,正悄然接近舞长空的谢邂飞去。谢邂光龙匕斩出,破掉火球,身体在空中蜷缩了一下,人还是冲到了舞长空附近。左手微微一动,一道无形的刃芒席卷而起,光龙匕同时刺出。

  唐熠的光明之剑也再次甩起,从下面轰击向舞长空。

  三枚火球适时飞出。唐熠、谢邂和古月三人,终于打出了一拨小配合。

  可惜,他们的对手实在是太强大了。

  木剑化为层层剑影,也未见舞长空如何发力。两柄千锻钨钢锤被点飞,谢邂直接被一剑抽在肩膀上,横扫而出,撞向三枚火球。如果不是他神勇发挥,光龙匕、影龙匕连环挥舞,恐怕这下就要受伤了。

  舞长空从天而降,这一次,他的目标是唐熠。木剑直刺。向唐熠点去。

  “呵呵,老师你还是使用魂力吧,不然我怕伤了你。”唐熠说。

  “好啊,我正想看看你实力怎么样。

  唐熠缓缓拿出了欧布圆环,说道:“各位前辈,请将你们的力量借给我吧!”

  咻…

  变身空间中

  “奥特曼。”唐熠拿出了奥特曼的卡片插入圆环,卡片瞬间变成了奥特曼的样子。

  “迪伽奥特曼!”唐熠又将迪伽的卡片插入圆环中,卡片瞬间变成了迪伽的样子。

  “请将你们的光之力量都借给我吧!”

  “融合升级,欧布奥特曼一重光形态!”

  唐熠变成欧布后,从空间中走了出来,对舞长空道:“我将击退邪恶,照亮光明!”

  “系统,为何我变成欧布后,身高还是原来一样。”唐熠道

  “因为这里比神界的光来得少,所以力量只能发挥百分之一,不过变身时间无限。”

  “太好了,看我怎么虐他。”

  在一旁的舞长空、古月、谢邂早己看呆。

  “老师,我上了。”

  欧布奥特曼扔出八分光轮,舞长空无法躲闪,只好用魂力硬扛,不过直接被打退了好几步。

  “速战速决。”唐熠想

  “斯佩利敖光线。”欧布发出了必杀,舞长空直接被弹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