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砰,舞长空与唐熠中间立马出现了一个大坑,旁边的谢邂早己看呆,喃喃道:“这家伙怎么这么强,我一点也不知道。”

  舞长空脸色惨白,他以自身全部魂力挡下来攻击,要不然,就肯定会魂飞魂散。

  他感受到唐熠其实并没有用全力,如果唐熠用全力的话,就算自己用尽魂力,也会神形俱灭。现在,他越来越对自己这位故意隐藏魂力的天才学生越来越感兴趣了。

  “谢邂,古月,你们跟我一起上对付唐熠。”舞长空说道,他想看看这学生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好的,老师。”古月道。

  “这…”谢邂有点犹豫不迟。

  “听老师的,你们三打我一个。”唐熠傲然道。

  “那,别怪我。”

  “烦死了,快上。”

  谢邂便立刻抽出了光龙匕向唐熠袭去,古月调动元素力量也向唐熠袭来,舞长空休息了一下,魂力恢复了一些,此刻也向唐熠这边过来。

  砰…

  三股力量形成了强烈的光波,向唐熠砸去。

  “就这点力量吗?”光波渐渐淡了下去,渐渐切,一个人影浮.现出来。

  “唐熠!?”

  没错,那便是唐熠身着帝皇铠甲站在中央,铠甲金光闪闪,没有一点打击的痕迹。

  “该我了,帝皇剑,解琐。”此刻唐熠手中便出现帝皇剑,没错,这便是帝皇侠的武器。

  “无敌的我,又回来了。”唐熠使用了宫本一地狱之眼,“第一魂技,二天一流。”

  没错,这便是宫本武藏大招。只见唐熠身影一闪,转眼便来到了众人头顶。

  “想打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

  转眼唐熠便奋力用剑袭去,砰砰砰,三声过后,众人便都击飞了出去,唐熠又将众人迅速打倒。

  “天下无双。”唐熠最后说了这句话,便扬长而去,只留下看呆了的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