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时劫者!苦战!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这时天幕骤然暗了下来,从天而将的一把巨剑向古月袭去。

  “小心!”唐熠顾不上休息,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古月面前。

  “finsh,time!”唐熠启动了必杀技。只见两道剑光交融,但黑色的剑光却似乎更胜一筹,将唐熠发出的剑光劈开,直击唐熠,唐熠赶快用剑挡住,但丝毫没有什么作用,那道凌厉的剑直接打开了唐熠的时间极限剑,将唐熠弹出了比赛场地。

  “什么鬼,系统,他是什么人,好强!”唐熠忍住疼痛说道。

  “时劫者.…”系统说完这句话后,就没了声音。

  “系统,系统!怎么回事!”唐熠疑惑道。

  “唐熠,我感觉我的力量似乎被某种东西束缚了,接下来…的…战斗…要靠你自己了!”赛罗虚弱道,然后便没了声音。

  “赛罗前辈!”唐熠惊叫道!

  唐熠只好重新拿起剑来,朝昏暗的天幕喊道:“你是谁?!”

  “我是时劫者!”那人从昏暗的天幕上降一下。

  “你有何贵干?”

  “我要杀死古月!”

  “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时劫者,我们要将所有小说的世界毀灭,最后主宰地球!”

  “痴人说梦!只要我在这里,你就休想动这里的一草一木!”

  “一个乳臭末干的臭小子也敢阻拦我们伟大的计划,那好,你也跟着一起毁灭吧!”说罢那黑衣人拿起了那把黑色巨剑向唐熠劈来。

  砰,两把剑纠缠在一起,打斗中心向周围开始爆发出强烈的能量波,两道强烈的光芒照得大家睁不开眼睛。

  “不行啊,这人实力太强,敌我实力悬殊,必须要拼底牌了!不管了,赌一赌!

  ”唐熠身上顿时金光一片,“龙神斩!”瞬间化身一道金光冲去。

  “就这程度的攻击吗?太弱了!”黑衣人眼中满是不屑,轻蔑地挥出一剑挡下了金光。

  唐熠立马后退开来,“靠,这人实力太强!看来只能孤注一掷了!”唐熠握紧了时间极限剑,准备使出最强的一剑。

  “小子,总算要使出最强的一剑了吗?那好陪你玩到底,让你看着古月死在我手里!”黑衣人冷笑道,手里的黑色巨剑瞬间变成了几万把剑,“湮灭破!!!”几万把飞剑瞬间向唐熠袭去。“我说过我一定会守护好这里的一切,你别想毁掉这里的一草一木!!”唐熠如一道光直冲向万把飞剑。“找死。”黑衣人不屑道。

  来吧,带着我的希望,龙神破灭击。唐熠默念到。

  砰,只见万把飞剑与那道光芒相撞,顿时学院上空的空间被扭曲了,光芒四射,让大家睁不开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