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强者的认可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瞬眼间只见唐熠猛地退了出来,口吐鲜血,脸色苍白,时王装甲己被打得强行解除。

  “小子,我说过,你绝不是我的对手,哈哈,古月终将陨落!”说罢,黑衣人眼中闪出凶狠的光,“受死吧!古月!”瞬间那几万把剑向古月飞去。

  古月努力抵抗着,但那黑衣人的力量实在太强了,眼看天空中的剑越来越多,古月脸色越来越苍白。

  “魂力快要消耗完了吧,受死吧!”黑衣人冷笑道,从黑袍中抽出了一把短剑,向古月防御最弱地方扔去。

  “小心,古月!”唐熠用全身力量闪到古月面前,挡住了那剑。

  “蠢货!”黑衣人将自身力量灌入剑内,那剑直接便从唐熠心脏处穿了出去。

  “唐熠!!!”古月惊叫道。

  只见唐熠的身躯快速落下,殷红的鲜血柒红了白衣。难道就这么死了吗?我还有好多事没做,我还有要守护的人,我还去更多的位面,我可是要成为王的男人,难道…就这样了吗…唐熠痛苦地闭上了双眼…

  “不要放弃希望!!!”一道庄严的声音响起,瞬间一团金光将唐熠包住。唐熠身边出现了银河火花,“银河!”唐熠立马抓住了银河火花…

  “超级融合一银河奥特曼!”

  只见和平常人一.样高的蓝色奥特曼出现,“怎么回事,怎么只能变成和我身高一样?”“银河身高可是可以从0米到无限大!”赛罗那熟悉声音响起。

  “赛罗前辈!您…”“没错,我好了,现在让我们大干一场吧!!”

  “好勒!”说罢,银河便带着一道蓝光向万剑冲去…

  “找死!

  “呵呵,现在给你看看我真实实力,银河十字光线!”

  “湮灭破!”

  两道力量纠缠在一起,“我绝不会再输了,因为我有要守护的人!!

  银河十字光线瞬间增强了许多,直接穿过黑衣人的身体。

  “什么,我竟输了,大哥,为我报仇!”说罢黑衣人便化为了灰尘。

  “好累呀!”银河此时又恢复了人体间,倒在了地上…

  “唐熠!!”众人急忙围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