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起航,下一站!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快看,老唐要醒了!”一旁谢邂惊叫道。“这…是哪?”唐熠虚弱说道。他知道自己那一战消耗了太多元气.,直接体力不支倒了下去,然后就不醒人事了

  “这是宿舍,你上一战消耗了太多力量,直接倒地,可把我们吓坏了!还好你没事事。”

  “我躺‘…了多久了?

  “己经11天了。”谢邂说道。

  “这么久了吗?感谢你的照顾…”

  “别”谢邂连忙闪到一旁,“我可没那个闲工夫管你。”谢邂连忙说道。

  “那是谁”

  “古月呗!你这臭小子真太有福气了,连我都羡慕嫉妒恨了!”谢邂拍着唐熠的肩大声谠道。“这家伙,不知道古月还坐着吗?说这么大声,靠!”唐熠想着,又回头看了看古月,只见这小妮子脸上红得像个苹果,那么可爱。唐熠呆望着…

  “好了,没事就好,告诉你个喜讯,我们班已经是1班了。

  “这我不是早知道了吗?

  “嗯你多久··

  “就黑衣人出现那会前。”

  “喔,好了,大哥我先出去了,给你们二人留给私密空间,看好你!”谢邂猛拍了唐熠一下便出去了。

  此时,屋中只有古月和唐熠两人...

  “那个,古月…”唐熠道

  “你不用感谢我,我只是报恩而已。”古月此时又变成了冰山女神状态,表情冷漠无比,一副拒人千里之外样子。“我走了。”古月转身离开。

  “等等,古月”唐熠连忙抓住古月的手,古月一个猝不及防就被唐熠扑到在床上。“古月,我…喜欢你!那么你对我这个人的看法。”

  古月惊住了,过一会儿,她缓过神来,眼角流下了一行清泪。“我是银龙王的分身,我们俩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不!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不管是谁都不能阻挡,我要守护你!”唐熠坚毅说道。

  古月见唐熠那坚毅的眼神,笑了。

  “我要走了,古月,还有其余世界等我拯救。”唐熠缓缓道。说罢,唐熠身后顿时出现一道光束,唐熠向那光束走去。

  “唐熠!”古月一把抱住唐熠,吻住了他。

  “什么··玩意。”唐熠一脸震惊。

  “我同意了你的表白,你一定要回来。”古月亲完后,脸又通红起来,小声说道。

  “我懂了,等我回来!“唐熠大声道,说完便消失于光束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