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最全能系统 第一百零二 夜探宋家
作者:稀烂土豆泥的小说      更新:2019-02-15

  “好了,现在还是先说说楚溪瑶的事吧。”

  刘宇喝了几口凉茶,勉强将心头怒火压下,他没想到秦家是这样的白眼狼,要是秦家真的不识抬举的撕破脸皮,他也只好出手了。

  “是。”叶永安略一点头,对刘宇细细道来。

  “我是前天才发现的,由于已经好几天没看到楚经理,电话又联系不上,这才开始担心起来。”

  “连忙调查公司监控,这才知道,楚溪瑶是在办公室处理业务时,被个神秘黑衣人给掳走了。”

  “我并不确定是不是宋家动的手,只是前段时间,宋家正在与我们公司恶意竞争,四处派人诋毁公司的产品,所以才心中猜测。”叶永安说道。

  刘宇点点头,又问:“你报警了吗?”

  “已经报了,警方正在四处查访,但应该希望不大,我已经让人封锁了消息,只说楚经理因病休假,公司的人暂时还不知情。”

  “叮铃铃,”叶永安的电话声突然响起。

  他匆忙接通后,立刻按了免提,里面传出低沉的嗓音。

  “听着,叶永安,楚溪瑶在我们手上,不管你们公司的主事人到底是谁,秦家也好,另有他人也罢,三天,我只给三天时间,如果你们不能规定时间内将药品的配方通过邮件,发送到我指定的账户上,那么就别怪我撕票了。”

  “对了,”末了,那人又补充一句,“美人水灵的样子可真惹人怜爱啊,劝你们动作快些,否则,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电话内传来一阵男子压抑的笑声。

  “嘟嘟…”电话挂断了。

  “我们怎么办?”叶永安焦急的问道。

  刘宇略一思索,“先别急,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公司的事情就麻烦你了,你有事就和赵强商量,我这兄弟为人还是靠谱的,我去宋家查探一番。”

  “有结果最好,没结果的话…”

  停顿片刻,刘宇低声道:“没结果你就把配方发给他们吧。”

  “可…”叶永安想要说话。

  “钱这种东西,够用就好了,不是吗?”刘宇对他洒然一笑,如同一道轻烟,飘出了房间。

  金陵,宋家大宅。

  密室内,正有两人在对楚溪瑶严刑逼供。

  “说吧,”宋天佑在椅子上坐下,轻声道,“只要你能告诉我公司药品的配方,我立刻放了你。”

  “呸,别做梦了,我是不可能告诉你们的。”楚溪瑶不屑道。

  “臭婊子,给脸不要脸。宋佑天身旁的人一巴掌甩上去,她的脸庞上立刻浮现道红手印,头发散乱。”

  灯光照到男子脸上,露出清晰的五官,正是当初苦苦追求楚溪瑶的严松。

  “先别急着动手,我们还要拿她换好价钱呢,等谈判破裂再动手不迟。”宋佑天开口道。

  “是。”严松心中出了闷气,口中恭敬说道。

  “楚溪瑶,年龄26岁,中等家庭,母亲是普通学校教师,父亲是个酒鬼,从小自立,家住吉林小区,如今是万能有限药业经理人,最年轻的亿万女富豪,白手起家到如今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宋佑天盯着手中情报徐徐说道。

  楚溪瑶脸色一变,“你想干嘛。”

  “呵,你要是不说可就别怪我拿你家里人开刀,相信你的家人应该很希望与你团聚吧。”宋佑天冷笑道。

  “这不关我家里人的事,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楚溪瑶急道。

  “好啊,那你就赶紧将配方交出来,大家都乐得轻松。”宋佑天面无表情。

  楚溪瑶默然不语。

  宋佑天微微示意,严松再次一巴掌招呼上去,一道鲜红的血迹从楚溪瑶嘴角溢出。

  之后任凭他们怎么折磨,楚溪瑶都不发一言。

  刘宇对她有知遇之恩,别说她根本不知道配方,就是她知道,也绝对不会说出半字的,现在只能期待刘宇他们及时报警了。

  “臭婊子,过两天再好好收拾你。”严松骂骂咧咧的,与宋佑天一同离去。

  “砰!”

  厚重的大门关上,一直强忍眼泪的楚溪瑶泪水一下子滴落下来,眼眶红红的。

  …

  刘宇买了飞机票,经过三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再次来到金陵,上次来已经是几个月前,他陪江紫悦来参加拍卖会,一晃就这么久过去了。

  看着天色还早,刘宇先在宋家所在的w县找了一家酒店入住,简单的吃过晚饭,就在房间内闭目养神。

  深夜,已经漆黑一片,唯有明月洒下些许光亮,不过大街上依旧热闹非常,到处是川流不息的人群。

  刘宇霍然睁开双目,出了酒店,动作敏捷的在人流中穿梭着,很快来到城市的偏南一角。

  这是他早已经打听过的宋家所在,碧水墅区,近千平米都是属于宋家的。

  不愧是金陵有名的大世家,也不知花费了多少的人力物力。望着奢华无比的豪宅,刘宇微微摇头,心中感慨。

  即使到了深更半夜,别墅里依旧灯火通明,有着戒备森严的保镖来回巡逻。

  当然,这种戒备森严只是相对而言,对于刘宇来说,防备就有些松懈了。

  身形宛若狸猫,躲过守卫的视线,刘宇轻着脚步翻墙而入,在外围转了半圈,最后沿着大理石铺就的小道逐渐深入。

  “到底在哪里呢?”

  搜索半天无果,刘宇放出神识,向四面八方飞快的蔓延而去。

  他和楚溪瑶相处过一段时间,所以对她的气息很是熟悉,只要楚溪瑶在宋家,他应该能找出来才是。

  随着神识蔓延出去之后,周围的一幕幕清晰的呈现在刘宇,不过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发现楚溪瑶的踪迹。

  没有成果的他,只好将神念收拢了回来,由于宋家占地颇大,他只有不断的移动身形,才可以使神念搜索到其他地方。

  搜寻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可刘宇依旧没有找到任何蛛丝马迹。

  奇怪,难道楚溪瑶并不在宋家?

  或者说宋家有什么难以发现的密室,所以我才没有发现。刘宇心中思索。

  就在他准备换个地方继续搜寻的时候,神念在别墅某个方向扫过,身子微微一顿,转而朝宋府的西南边极掠而去。

  此时灯光明亮的大厅之内,几道人影坐立其中,似乎是在商讨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