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最全能系统 一百零七章 炸药
作者:稀烂土豆泥的小说      更新:2019-02-15

  刘宇和楚溪瑶吃过早饭,赶着下午的飞机回到了清河市,又直接打的赶到肖城。

  叶永安见到两人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了。

  “你们终于回来了。”叶永安长舒口气,脸上难掩疲态。

  这几天都是他在忙公司的大小事务,若不是有赵强帮忙分担,他这把老骨头真要累散了。

  “这次多谢你了,叶老。”楚溪瑶感谢道。

  叶永安笑笑,“我可什么都没做,你要谢也是谢刘大师才对。”

  “好了,叶老你就别谦虚了,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走,我已经在酒店定下了宴席,我们今天大吃一顿,算是放松。”

  “刘总,公司的事情已经积攒了许多,要不改天再去吧。”楚溪瑶微微蹙眉道。

  她不在的这些日子,公司的很多业务都停滞下来,这些都需要她亲自处理。

  “没事,反正也不差这一天。”刘宇宽慰道,“即使有损失我还承担的起,你就再休息两天吧。”

  闻言,楚溪瑶抿嘴一笑,调皮说道,“既然刘总这么说,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喊上几个公司高层,一帮人好好的热闹了一阵。

  等待深夜十分,众人才逐渐散去,送楚溪瑶回家后,吹着冷风,刘宇功法运转,将那些许的醉意从脑海散去,迈步向自家小区方向走去。

  肖城唯一一家四星级酒店的豪华套房内,明亮的灯光将房间照的宛如白昼,身穿宽袍的中年男子盘膝于床,在那闭目养神,随着呼吸进出,他的胸腔也在有规律的起伏着。

  突然,他的双目陡然睁开,眼中一抹精光闪过,又很快消失不见,望着悄然进入房间的黑衣男子,原本紧绷的身躯放松下来,口中平静说道:“苍木,交代你的事情都办成了吗?”

  黑衣男子拉下脸罩,露出张方脸面孔,他的嘴唇很薄,抿的紧紧的,目光凌厉如刀,给人种很刻板的感觉。

  此二人自然就是落平川派来对付刘宇的人,吴半山与他的好友苍木。

  他们两人一人习武,一人修道。苍木为人木讷,不善言辞,吴半山心思敏捷,巧言令色,可谓一动一静。

  苍木对吴半山很是信服,一直觉得他将来是能成大事的人物。

  “成了,这是我从他房间内搜查到的落发。”苍木沉声说道,从怀中取出小袋子,里面装着几根碎发。

  面对可能是宗师的强者,自然不能用寻常手段,有心算无心,吴半山觉得自己此次最少有八成的把握能够将刘宇拿下。

  冲苍木满意的点点头,吴半山将小袋子收起,既然两人打开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上面有人通过监控将刘宇房间的画面时时传送回来。

  此时,刘宇房间的灯还是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他还没回来,是干什么去了,莫不成搬家了?”吴半山有些怀疑。

  “不会,我去看过了,那里的设备齐全,应该有人住才是,估计他只是有事外出吧。”苍木在一旁开口。

  “发现目标,发现目标,各单位注意。”

  刘宇小区门口,有人望到踏步走来的刘宇,掏出对讲机轻声汇报道。

  “收到。”

  “收到!”

  刘宇房间对面高楼,不同的数个方位,皆架设了高穿透力的狙击枪,哪个是一头大象,吃了一枪也绝免倒地不起。

  在那隐蔽的一角,还有几人通过设备将场景传输到吴半山电脑上,让他可以时刻理解场中形势。

  望着刘宇那越来越近的声音,吴半山嘴角勾起,泛起冷笑,猎物上门了。

  刘宇倒是没有觉得丝毫不对劲,刚吃完大餐的他心情很舒畅,抽空打量了下装逼值,已经到八千七百,距离一万也就一千多的距离,要不了几天了。

  天空中的明月高悬着,像是银色的玉盘,朦胧而美丽。

  刘宇哼着小调走进房门,打开了屋内的大灯,准备洗漱一番,这两天到处跑来跑去,都没怎么休息。

  时间差不多了,看着刘宇进门,吴半山目光阴冷的说道:“动手吧。”

  “是。”手下人立刻答应道,有人按下早已经准备好的开关。

  “轰!”

  “轰轰!”

  一连串的巨响发出,早就在刘宇房屋埋藏好的炸弹顷刻爆发,让人根本来不及反应,房屋倒塌,大地颤抖。

  土石不断的向四处迸射,在地面上砸出大坑,蜘蛛网状扩散。

  那一瞬间的强大气浪席卷开来,小区内靠近刘宇住宅的树木纷纷枝叶翻飞,倾倒在地,发出闷重的响声。

  刘宇所在的大楼直接塌泄下来,钢筋混泥土推砌在一起,犹如张着血盆大口的钢铁巨兽。

  周围沉睡在睡眠中的人纷纷惊醒,还以为发生了巨大的地震,直到看到远处的冲天火光,才明白发生了什么,赶紧打电话报警。

  不过即便是此刻,他们也只是以为是哪家的煤气管道泄露,遇上明火引起的。

  “即便是宗师,遇到这样的情况也活不了了吧。”苍木盯着电脑屏幕,喃喃出声。

  刚刚巨大的声音从电脑里面传来,让人头皮发麻,甚至感觉耳膜都快被震破。

  “应该吧。”吴半山淡淡说了一句,他拿出小袋。

  小袋里面是刘宇的头发,他即将施展招魂之术,如果刘宇死了,他的魂魄应该能轻易招来才是。

  口中念念有词,那一小撮头发很快无风自燃,一股轻烟朝刘宇小区方向飘去。

  但很快,吴半山神色大变,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身形一顿,精神显得萎靡不堪。

  “怎么了,没事吧?”苍木焦急问道。

  “不可能,怎么可能还没死?”吴半山脸色苍白,失声叫道。

  “你们几个,快下去看看,此时他即便没死,也应该重伤了。”似乎想到了什么,吴半山赶紧对手下吩咐道。

  听到对讲机传来的声音,几个黑衣人纵身而下,脚步轻盈的向那一片废墟靠近。

  “希望我的猜错有误才好,不然麻烦可就大了。”吴半山低声自语,眼中是藏不住的惊恐。

  “怎么了,到底怎么了?”苍木继续问道。

  “我刚才…我刚才感受到股强大的精神力量。”吴半山回过神来,勉强解释道。

  “那又怎样?”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不死,精神又这么活跃,我猜想,他除了是武道宗师,可能还是…”

  “还是什么?”

  他还是个入道者!吴半山瞳孔微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