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258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不错,让那个废物还本少爷一只手臂!”

  帝永均此时早已经将手臂接上了,只是因为失血过多面色惨白,看着帝莫御的眼神仿佛淬了毒,憎恨无比。

  “我呸,你个臭不要脸的老东西!”

  没等帝琨说话,旁边的姬凡崖就忍不住开口大骂道,“你们一个两个的,以大欺小输了,不觉得丢人就算了,居然还得寸进尺,连我打不过的废物,只会躲在大人后面,算什么本事!”

  “就是啊,刚刚不知道是谁说我们大师兄只会躲在别人后面的。”

  此时,战无双也是摇着羽扇,一脸鄙夷的冷笑,“现在我们大师兄和你正面杠,你连一招都走不过,还躲在爷爷后面,啧啧,脸皮可真是厚。”

  这些话,算是将刚才帝永均说的都给换回去了。

  “你…你!”

  闻言,帝永均心中又羞又恼,被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那眼神却恨不能将战无双给吃了。

  “御儿,他们说的是真的?”

  听到这话,帝琨有些惊讶的看向帝莫御道,“你真的没用一招就将帝永均给废了?”

  “恩。”

  看着帝琨,帝莫御神色微暖,轻轻颔首。

  “你这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过分,出手这么重!”

  闻言,帝琨立时眉头一皱,面色严肃的斥责道,“就算你在生气,他好歹是你至亲的堂兄,他不要面子的么?下次记得分两招再把人打残,知道不!”

  帝琨虽然面上平静,但其实内心却是暗爽的简直乐开了花。

  当初帝莫御还不能修炼的时候,在帝家可没少受帝永均的欺负,虽然每次他都及时制止了,但现在帝莫御能够亲手找回场子,那自然是最好的。

  两年不见,竟然就能打败天玄境了,这个臭小子真是好样的,不愧是他帝琨的孙子!

  干得漂亮!

  “恩,孙儿受教了。”

  听完,帝莫御嘴角微微一抽,眼晗笑意的低头应下。

  “嘻嘻…”

  而旁边原本以为帝莫御要挨骂的姬凡崖等人,则是忍不住掩嘴低笑了起来。

  大师兄的这个爷爷真好玩儿,这些话真是太毒了,听着像是指责帝莫御,实则没有一句不在暗骂帝永均太废的。

  句句扎心,这要是心脏不好的,只怕要被当场气到心肌梗塞。

  “帝琨,你…你别欺人太甚!”

  果然,在听完这一袭话之后,原本以为帝琨是要教训帝莫御的帝剑青爷孙两,都是气的胸膛剧烈起伏,脸都绿了。

  “我欺人太甚?”

  到了此时,帝琨也是不装了,直接霸气的回怼道,“你孙子一个二十五岁的人了,打不过我家御儿一个十二岁的孩子,你居然还有脸说了?”

  “我…我…”

  “你什么你,你就是个老不要脸的,一把年纪了,两个孩子打架,你出手帮着就算了,居然还想对我家御儿出手!”

  帝剑青还没说完呢,就又被帝琨给抢了话,“告诉你,要不是看在今日我家御儿平安回来,老子心情好的份上,肯定连你一块揍,还不给老子滚!”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