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259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帝爷爷,霸气!”

  “帅呆了!”

  见此,姬凡崖几人立时齐齐吹着口哨,直接挥手呐喊起来。

  “帝琨,你莫要太得意,咱们长老会见!”

  知道打不过,帝剑青恨恨的放了句狠话,就拉着帝永均走了。

  不过看那样子,此事是不会那么容易揭过的。

  “见就见,谁怕谁啊!”

  帝琨一听,无比淡定的仰头接下了,那姿态,简直霸气侧漏。

  “祖父。”

  等帝剑青两人离开,没了旁人,帝莫御方才眼带暖意的看着帝琨。

  这个祖父,从小到大就是这样,不论什么情况,都是不由分说的护着他。

  帝莫御想想,他之所以没有长歪,没有变得偏激,都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绝对信任和维护他的祖父在。

  “臭小子,还知道回来。”

  闻言,帝琨没好气的瞪了帝莫御一眼,但很快被他怀里的君非爵给吸引了。

  粉嫩嫩的小脸蛋,唇红齿白,灵通剔透,好似瓷娃娃一样,软萌软萌的,舔美到了心坎儿里。

  这是谁家的娃子啊,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祖父,这是我…”

  “臭小子,你在哪里拐来的小闺女啊?”

  帝莫御正要解释,帝琨已经手疾的给抢过去,并搂在了怀里。

  然后,没等几个徒弟回过神来,他们的师父大人就已经被糟老头子给抱远了。

  “师父!”

  几个徒弟愣了下,赶紧纷纷快步跟上,二六班的学员们此时也才从强者的过招中回过神来,立刻拔腿追上。

  心中,却是激动的难以言喻。

  帝家啊!

  麒麟古国,实力仅次于皇族的超级世家,他们竟然就这样走进来了。

  他们一直都知道帝莫御很厉害,也知道他的身份必然不简单,却是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是帝家的嫡系少爷!

  他们竟然和帝家的少爷成为了同学,想想,都觉得好激动,好荣幸!

  二十六班的同学们全都沉浸在难以言喻的兴奋之中,而几个徒弟,则是追着师父的背影,无比的焦急。

  即便对方是帝莫御的祖父,但毕竟还不熟悉啊,鬼知道他会对君非爵做什么!

  他们真的很想立刻将君非爵抢回来了,可是帝琨实在太强大,他们根本不敢轻举妄动,只能紧张的跟着。

  “小娃娃,你叫什么名字啊?”

  只是,等他们好容易跟着帝莫御追到帝琨居住的院子之后,看到的场景直接令他们大跌眼镜。

  只见,刚才还一脸大佬风范的帝琨,此时正蹲在地上,堆着一脸的褶子,满脸慈和笑意的看着君非爵。

  而君非爵则是伸着小腿,眼底透着茫然的坐在地上。

  在她的周围,放满各种珍贵无比的宝贝,法宝,丹药,药草,武技功法,应有尽有。

  “只要你肯告诉爷爷你的名字,这里的东西都随便你挑,喜欢什么拿什么。”

  面对君非爵的面无表情,帝琨丝毫不介意,依旧满脸的热情。

  “主子,这是哪里来的小娃娃啊,比起少爷小时候不,完全不遑多让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