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七十六、强攻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人的贪欲是无限的,人有了三成的利益会狂热,五成的利益会铤而走险,倘若有了十倍的利益,什么生死大关都不过是谈笑尔。

  现在的剑虎小队就是这样,整个小队都对触手可及的充满海量暗质能的黑塔核心垂涎欲滴,连唯一心存疑虑的陈少阳都没有说话,这个时候反对会触犯众怒,智者所不为也。

  再者说所谓的探访者也会在两三天后到达,而一个普通营地的实力也有过定论,因此哪怕是陈少阳也未尝没有动了几分心思。人生在世,有人的地方就是世俗,世俗之中钱财权势便是追逐的地方。

  不论是追求个人实力的人,追逐权力金钱的人,追逐理想荣耀的人,离开了钱财都寸步难行。就是心如止水的陈少阳也会想要获得多一些的能量晶和贡献点,兑换一些高阶的强化药剂,如此内功突飞猛进也不是梦想。

  众人跃跃欲试,心思浮动,坦克在综合各队员的结论之后权衡利弊,觉得试试也没什么不好的,大不了就撤回来,反正外圈已经肃清,进可攻退可守。

  不过他也十分谨慎,联系留守战车的猴子把战车开过来以备不测,到时候就算有什么危险也能第一时间跑路。

  坦克如此决定,众人自是赞同无比,陈少阳也没有什么意见。

  简单商议之后,一个进攻计划便拟定出来,无他,强攻而已。

  三个近战最强的人自然是前锋,借助强力能量罩的庇护可以最大程度抵消黑塔能量攻击的威胁,他们三人唯一的任务就是顶住届时从黑塔之中蜂拥而出的异族。

  强力能量罩只能抵挡能量攻击,对于异族的靠近和近身攻击没有任何办法,只能靠人肉组建一道锋线,将冲出来的异族切割开来,只要阻挡下最为强力的冲击,溃散的异族便不足为虑。在十五米范围内严莉莉的自走炮台杀伤力会拓展到极限,就算有一些漏网之鱼,老鹰和老鼠也不是白捡的。

  严莉莉将自走炮台一一更换了能量核心,而后上调了强度,减弱了范围。李青也很满意,他的意见最终被采用,让他确定自己的地位还是有的,至于是不是一厢情愿,谁知道。

  刘生也是如此,盘坐在地上,细剑平放在胸前,在剑柄轻轻一按,细剑发出嗤的一声轻响,冒出一缕青烟。剑柄如同变形金刚,迅速地分开,露出内里精密的核心。他小心翼翼地取出能量核心,珍而重之地从怀里取出新的核心放了上去。

  陈少阳眼尖地发现核心上代表能量强度的铭文似乎不同,前一个似乎是三百,后一个似乎是八百,这细剑看起来威力不凡,背后也是烧钱的东西。难怪小队的开销那么大,要是人手一把这种剑,啥也不用做,做剑奴吧。

  不过陈少阳看得很是眼红,刘生抚摸情人一般擦剑的样子实在令人恶心,他也想恶心一把。

  奈何问过刘生从哪里可以搞到这东西之后,刘生不屑地看了他一眼,鼻子里冒出一句冷哼,想要,等十年吧。

  刘生这把剑是天刺小队队长天刺给他搞来的,精贵无比。

  陈少阳忿忿不平地骂了几句,这么狂拽酷炫屌炸天的装备,他早就眼红了,先不说金虎的金光大剑,光是蝮蛇的红色双刀都让他垂涎三尺,心中暗自下定决心以后要弄个千儿八百把,用一把扔一把,刘生这种势利眼跪着求他也不给。

  再多的小心思也不能耽搁任务的进行,几人都迅速地整理完毕,整个小队散发着可怖的气势,无他,财帛动人心。个个都红着眼,陈少阳是为了自己的能量武器和强化药剂,坦克是想要兑换高阶基因药剂,老鹰想要一杆狙击步枪,动能武器那种。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欲望,说到底都是被欲望支配的生物。

  踏入内圈的第一步,黑雾便狂涌澎湃,汇集幻化,一颗颗不知名野兽的头颅从黑塔塔尖凝聚出来,犹如实体。兽嘴张开,一道道黑光便喷薄下来。

  黑光无声无息地打在能量罩上,厚厚的能量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消融。这还不算完,道道黑光还带着强大的冲击力,被能量罩抵消了一部分,李青也险些抵抗不住,一屁股坐下去。幸好老鹰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初探敌营便受此打击,李青不但没有沮丧,反而振奋无比。从这攻击的强度便可以看出,这内圈的能量是何等的丰厚,那都是钱。

  前方严阵以待的三人自然发现了李青的异状,纷纷回头,李青已经站定,大声喊道没事我顶得住,众人这才回头等待着前方的异族。

  便在此时,黑塔的攻击停止了下来,潮水般的异族从黑塔之中涌了出来,密密麻麻地将黑塔之间的空隙淹没。被白色能量罩笼罩的剑虎小队如同怒海中的孤舟,似乎随时要被这狂放的浪涛拍个粉碎。

  坦克三人见状都是倒吸了一口冷气,迅速地分开,本来以为只要照顾前方就好,现在看来不行。

  自走火力炮台已经站立而起,四肢机械腿兹拉兹拉活动,分散出去。

  坦克已经陷进了异族的汪洋之中,这些异族一半是奴隶,一半是低阶异族。然而这些奴隶又和外圈的有很大的不同,看起来更为强壮,目中也多了几分灵动。至于低阶异族更是不用说,实力都到了二百多接近三百的程度。

  一根粗大的炮管先是轰隆隆开了几炮,无数异族被炸得血肉横飞,空了几处。坦克前方的异族都愣了一下,而后便反应过来,悍不畏死地继续冲锋。

  双方的距离迅速拉近,坦克没了开火的时间,抡起炮管便开始砸。接近两米的粗大合金炮管在他手中舞地虎虎生风,所到之处没有一合之敌。无数异族被砸的骨肉分离,绿色的血液随着砸飞的肉体四处飙飞,落下的异族砸倒一片异族之后便抽搐着没了声息。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所谓的种族优势荡然无存,这些异族也不过是血肉之躯,数百斤重的炮管砸在身上也是一个死字的下场。

  相较于坦克的粗犷,刘生这边就要优雅了许多,他化作一道青色的流光,穿梭在异族的中央。那些前一刻还狂呼着要将他撕成碎片,下一秒便已经被切割成两半,有惨些的甚至变成几块碎肉掉落在地。

  陈少阳看得直咧嘴,心中对能量武器的渴望更强了一分,只是他还没有想好给自己弄一把什么样的武器。刀枪棍棒他都会一些,但精通的却称不上多,现在看刘生一手细剑行云流水,心里也痒得不行。太极剑法他可是很精通的。

  如此想着,他将内力运送到手掌之上,一手推出去,一个挡在他身前的异族胸前的肋骨直接从后背刺了出来。强大的掌力灌输在异族的肉身之上,他的身体直接抛飞出去,碰触到异族无不倒飞,倒地之后再也爬不起来。

  这还是陈少阳第一次如此光明正大地运用内力,不过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他用的也是隔山打牛一类的手法,只是将内力灌在手掌之上,借着异族肉体强行灌输,而后打飞出去伤人。

  这其实是一种非常低端的用法,幸亏异族肉身强大,不然承载不了多少内力便会爆开,饶是如此也威力惊人。等陈少阳修炼到高深境界,内力外放隔空伤人不是梦想。

  三人一出手便顶住了蜂拥而来的异族,他们都优先阻挡了那些看起来实力比较强劲的异族,如此穿过他们进入能量罩的异族都是些普通货色。幸好几个人要防守的范围不过方圆十五米,要不然还真得忙不过来。

  冲进能量圈的异族哇哇大叫,只要解决了中央的能量罩便可以轻易地将这些人留住,他们也是有智慧的生物,自然升起一些欣喜,一场功劳就要来了。

  只是他们还来不及高兴,严阵以待的自走炮台便全力开火,智脑控制下的炮台在十五米的范围交织出的火力网智能用绞肉机来形容,能量弹喷吐,一具具异族尸体仆倒在地。

  严莉莉双手操在口袋之中,优哉游哉地打量着陈少阳,她只要关注一下战术眼镜中各个炮台的状态就可以,没有太多值得她做的事情。十五米范围内的炮台火力网运行还用不上人工调节。

  “控制一下你的炮台功率,能量核心有些受影响。”

  李青的声音不合时宜地传来,严莉莉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也只得调节了炮台的功率。

  炮台的开火功率一低,老鹰的压力便大了许多,他双手都拿着粒子枪,对着火力网下的漏网之鱼一一补刀。在他手中的双枪都不需要瞄准,每开一枪都会带走一个异族的生命,无一不是命中异族额头。

  中央黑塔上大小两个头领注视着缓缓破开汪洋大海一般的异族冲锋,脸色阴沉无比。前一刻他们还信心满满地认为这些人没有冲击中央黑塔的胆量,没想到话还没干便被打了脸,二人心头都是一片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