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八十二、变故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狂风战车的车门被打飞出去,掉落在一旁。

  两门四管粒子炮中的一门已经炮管弯曲,再也不能喷吐强大的火力。另一门整个从基座上被炸开,露出里面被烧焦冒着青烟的电子元件。

  发动机仍在嘶鸣,却无力动弹,履带断成了两截,合金轮轴戳进地面,死死地将整个车体卡住。

  猴子浑身浴血地仰躺在地面,怔怔地望着天空,目中尽是绝望和不解。

  本来很顺利的一趟任务,却在最后关头起了难以预料的变化。他开车过来接应,将李青等人拉上车之后战车便失去了控制,被人远程操控了。是谁?他还没来得及夺回战车控制权,陈少阳便被抛弃,紧接着便是坦克反目,跳车而去。

  接下来的事情就远远超出了他的意料之外,小队被偷袭,老鼠丧生,李青老鹰不知所踪,刘生逃走,严莉莉重伤,自己也重伤垂死。

  这个时候如果他还不能明白是队里出了内鬼,那就真是死有余辜。但是一切都已经晚了。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队员,虽然一身侦查本领高强,却对人心一无所知。

  他觉得自己是要死了,那些埋伏在路边的人对剑虎小队了如指掌,先是两个反装甲步兵雷便直接将狂风废掉。而后便是一轮火力冲锋,一点逃跑或者撑开能量罩的机会都不给,老鼠便在这一照面之中命丧黄泉。

  而后便是激烈的反抗,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传闻人要是到了死亡的前一刻也许会出现幻觉,看见前尘往事或者心中的遗憾愿望,让人有那么一两秒的时间恐惧,悲伤,悔不当初。

  视野之中,李青轻轻踱步而来,身后是一个戴着斗篷的黑袍人。李青神色恭谨,腰部微微弯曲,一面走一面跟黑袍人介绍些什么。

  在黑袍人的再后面,老鹰扛着一具柔若无骨的躯体紧紧跟随,赫然是被俘的严莉莉。她此刻眉头紧皱,双目紧紧闭住,显然是失去了意识,却仍然处在痛苦之中。

  李青领着那黑袍人走到猴子近前,那黑袍人脸上蒙着面巾不住咳嗽,只露出一双冷冽的眼睛轻轻瞥了他一眼。

  “这就是你的队友吗?”黑袍人咳嗽了两声问道,只看了一眼便百无聊赖地挥手走开了。

  李青看着走开地黑袍人,老鹰跟扛着严莉莉在他身后。他转过身,猴子眼中尽是痛苦不解,还有一丝地希冀。

  他袖子里滑出一把粒子枪,黑洞洞地枪口对准猴子。

  “和你们这种蠢货一队,我一直深以为耻。”

  李青抖了抖鞋面上不小心沾上地鲜血,拔腿追上了前头地黑袍人。

  “你这次任务做得不错,咱们收获了不少暗质能。如果不是非常急需,我也舍不得在这个时候暴露你们。”

  黑袍人缓步向前,轻声说道。

  “这次地探访者的动静太大了,各方风云汇聚,这次恐怕会血流成河,我也无法太多的关照你们,你们自己小心。”

  “至于这个女孩儿,你们榨取一下她身上的东西就可以了,不要妄想着用她来要挟炎君那个伪君子。”

  黑袍人手停在空中,止住跟在他身后的二人。

  一辆武装直升机从天而降,一队全副武装的士兵从上面跳下来,直奔破烂的狂风战车。一顿搜剿之后,便将所有的黑塔核心找到。运送到直升机之后,这一队士兵便没再上飞机,只是静默地站在黑袍身旁。

  “现在开始,他们就归你俩指挥了。”

  黑袍钻进直升机,看了李青一眼。

  “好自为之。”

  武装直升机轰然离开,很快便看不见了。

  “就这么走了?”李青不满地看了眼老鹰,问道。

  “你还要如何?”老鹰冷冷地说道,一挥手便有一队士兵分出来,站到他身后。

  “咱们发动的太仓促了,没有达到预期地效果,没有受到惩罚已经很不错了。鬼君是什么人,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老鹰走了几步,停下来说道。

  李青愤懑地看了一眼黑袍鬼君去地方向,他抛弃了所有,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小人物便是这样,他可以去设计陷害自己的队友,却对那个高高在上地主宰着他的命运地男人生不起一丝反抗之心。他反而将一切地罪过归结在他的队友身上,认为是他们地无能和愚蠢,造成了自己地愿望落空。

  他恨恨地看了一眼昏迷不醒地严莉莉,追上了老鹰。

  老鹰跟身后地士兵要了一些清水,吩咐士兵们各自隐蔽。李青当然明白老鹰要做什么,也遣散了自己身后地一队士兵。

  严莉莉被浇了很多凉水,而后终于悠悠转醒。

  映入眼帘地是两张焦急的面孔,李青地脸就凑在他面前,着急和惶恐就写在他脸上。老鹰离得远些,从他不时飘过来地目光也能判断出他的关心。

  严莉莉心头一暖,转而又化作焦急。

  “李青,怎么了,别的队友呢?怎么就你们两个,战车呢?”严莉莉连珠炮一般地问出数个问题。

  “莉莉,我们被打散了,刘生这个叛徒,他原来是铁狼的人。就是他带着人袭击了我们,老鼠和猴子已经战死了,我和老鹰拼死护住了你,但是咱们的黑塔核心已经全被他们抢走了。”

  李青以近乎哭诉的语气说道,严莉莉看得心头一痛,也不由得有些哽咽。

  那边的老鹰更是仰着头,似乎这样可以不让眼泪掉下来。

  “没事,李青大哥,我回去以后一定如实秉告我父亲,一定不会让铁狼好过的。”

  严莉莉如是说道,心里却仍忍不住绝望,铁狼是与炎君同等级的黑街三大势力之一,大家互相的渗透和策反都是司空寻常的事情。说大举报复什么的,就是异想天开了,除非是有足够的利益驱动,两个势力才有可能开战。

  “对了,陈少阳回来了吗?”严莉莉忽然问道。

  李青眼中闪过一抹浓浓的鄙视和不满,还没开口,就听严莉莉继续说道:“他身上隐藏着一个重要的秘密,我父亲势在必得,必须找到他。”

  李青和老鹰眼中都升起了奇异的光彩。